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女神」拐拐太有料! 細肩帶小可愛撐爆西裝外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9:49
拐拐出席品牌活動。(圖/品牌提供)
拐拐出席品牌活動。(圖/品牌提供)

33歲的「內衣女神」拐拐,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身穿桃紅色西裝與高腰褲造型,內搭同色款低胸細肩帶上衣,搭配銀飾品牌桃紅珠鍊串起的6星小花吊墜,剛好卡在胸前豐滿上相當搶眼,她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演出電影《山中森林》紅牌小姐,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更將於8月中登上全球知名的TED演講。

更多新聞:女神拐拐慶生天使下凡 渾圓豐滿包不住超羞!網讚翻

 

拐拐。(圖/品牌提供)

拐拐表示,自己將在8月中登上TED演講,時間上已經延後,但當初剛得知要演講時,其實壓力非常大:「這比背劇本壓力還要大,因為從來沒有在那麼多人面前演講。」她透露主題是有關於從網紅進軍到演藝圈,再到個人創業的辛苦過程。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倪暄半夜被下舖搖醒 拐拐爆閨密私約自己男友出遊

 
品牌主理人Cody Sanderson帶著兒子Brandon在疫情期間突破萬難一同來台,親揭2022超限定款。(圖/品牌提供)

另外,拐拐也透露,近期一樣在忙各人平台的事,並籌備新的系列,目前各人品牌有兩間實體門市,分別在台北與高雄,日前在電影《山中森林》演出紅牌小姐的拐拐,片中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她指出,電影會在明年上映,到時候也會加入宣傳。另外,之後會有全新的計畫,但目前只有初步的藍圖,還無法透露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拐拐#品牌#TED#演講#《山中森林》#CODY SANDER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123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