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KAKAO 結果共33筆

  • 只有台灣人愛用?他怨LINE功能垃圾 改推「這軟體」接軌世界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市占率極高,無論是親朋好友,亦或是公司行號,可謂是無所不在。不過,一名網友就好奇,觀察世界各國使用習慣,大多使用的都是「這通訊軟體」,為何大家偏偏就要信「LINE」台灣?令他感到不滿。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8 19:48
  • 跟臉書或Line搶市場? 馬斯克曝推特將能「打電話」

    打從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後,不斷改造推特(Twitter),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提出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領域後,《路透》(Reuters)報導,馬斯克又有新的想法,他透露、推特即將推出實用的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但這個「看似新穎」的功能,實際上在臉書、Line或是南韓的KaKao平台上早就實施多年,推特此時才推出,恐怕很難成為吸引新用戶的特色亮點。
    2023/05/10 11:45
  • 南韓SM娛樂經營權之爭落幕 HYBE宣布中止收購

    韓國SM娛樂經營權之爭延燒約一個月,網路巨擘Kakao與防彈少年團(BTS)經紀公司所屬集團HYBE為爭經營權公開收購股票,使SM股價飆升,雙方今天宣布達成協議,HYBE中止收購,經營權由Kakao取得。
    2023/03/12 18:38
  • SM娛樂經營權「Kakao vs. HYBE」3/31揭曉

    南韓科技巨擘Kakao槓上BTS經紀公司HYBE,Kakao要以每股15萬韓元,比HYBE高出四分之一的價格公開收購,想成為SM娛樂的最大股東。TVBS國際新聞中心資深編譯林芳穎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SM娛樂的收購事件從2月延燒至今,事件最早是由家族內鬥所展開,SM娛樂2位執行長向外放出創辦人李秀滿即將退休,以及公司計畫推出SM娛樂3.0的藍圖。消息傳出後,人在美國的李秀滿趕緊跳出來澄清,說明自己沒有要退休,並且為了保住地位,找來了競爭對手,也就是推出防彈少年團的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爀,來接收他的股份。」
    2023/03/09 16:37
  • HYBE收購SM「85%員工反對」 演唱會沒得開Key感嘆:公司太亂

    號稱韓國偶像「造星工廠」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最近傳出公司內鬥,分成支持跟反對創辦人李秀滿的派系,還上演Kakao娛樂對上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的收購鬥爭戲碼,截至上週的最新進度,由後者買下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可能入主SM娛樂。面對公司現況,不僅SHINee的Key感嘆公司亂糟糟,還有可能打亂藝人接下來的發片、活動計畫,更有85%的員工匿名表示「反對被HYBE收購」。
    2023/02/14 11:47
  • K-POP變天 BTS所屬經紀「HYBE」砸101億成「SM」最大股東

    韓國流行產業在全球掀起旋風,年產值高達1070億美元,身為南韓經紀公司前三巨頭的SM娛樂,總製作人李秀滿卸任後爆出內鬥,先控訴Kakao集團違法收購股票,找來龍頭「HYBE」花101億台幣買下股份,成為SM最大股東,對此SM共同代表發聲反對這種帶有侵略性的收購。
    2023/02/10 17:45
  • 被公司趕走!SM創辦人李秀滿急返韓打法律戰 竟手臂骨折入院

    號稱韓國造星工廠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下稱SM娛樂)最近經營權之戰開打,韓國網路公司Kakao旗下的Kakao娛樂買下SM娛樂高達9.05%的股份,並簽訂合作合約,且SM娛樂宣布將擺脫創辦人李秀滿的宰制,進入到「SM 3.0」的時代。不料李秀滿稱這只是SM「單方面」宣布結束合作關係,準備從美國緊急回韓國處理相關事宜,並透過律師向公司提起假處分,孰料人都還沒踏進國門就骨折,現在緊急入首爾某醫院治療。
    2023/02/08 16:11
  • 金臨天下/生老病死離不開Kakao 打敗三星成為最想進企業

    過去只要提到「南韓年輕人最想去的企業」,大眾都會直接聯想到「三星」,但現在已經變成另一家網際網路公司「Kakao」,究竟為何會有此變化?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南韓年輕人的就業概況。
    2022/11/01 22:52
  • 訊息全卡住!WhatsApp疑故障 公司:盡快修復

    通訊程式WhatsApp在10月25日疑出現故障,大批用戶反映未能收發訊息。WhatsApp發言人同日回應稱,留意到有些用戶目前未能發送訊息,正盡快修復。
    2022/10/25 16:49
  • KAKAO癱瘓釀南韓史詩級災難 尹錫悅下令採取必要措施

    南韓通訊軟體KAKAO 15日因為機房發生火災,導致各項服務系統癱瘓,經過緊急修復超過18小時才陸續恢復「部分服務」,但從事故發生至第三天,系統還未能完全恢復正常,讓超過4700萬的南韓用戶都受到嚴重波及,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下令採取必要應對措施。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KAKAO事件牽涉到兩個層面,第一個層面、像KAKAO或NEVER等大型網路公司是否該予以積極規範,第二個層面、KAKAO的壟斷、寡占問題,因為會員數眾多且服務多元,還不斷在擴充功能中,所以一旦系統出事就會造成全南韓大亂。」
    2022/10/20 15:57
  • KAKAO癱瘓釀史詩級災難! 韓網崩潰「跳槽」LINE下載量衝至第一

    南韓最大通訊應用程式「Kakao Talk」於15日陷入大癱瘓,由於Kakao伺服器機房大樓發生火災,工作人員不得不中斷電源供應,使得Kakao聊天室無法傳送訊息,旗下各項服務如行動支付、地圖導航、串流音樂、呼叫計程車等功能全數停擺,讓生活極度依賴Kakao的南韓民眾叫苦連天,為了聯絡親友、處理公事還不得不跑去下載「LINE」來應急,LINE在南韓的下載量甚至因此攀升到通訊應用程式的第一名。
    2022/10/18 13:58
  • 南韓人日常停擺!Kakao機房大火 掀國安危機

    南韓人高度仰賴的通訊軟體KakaoTalk,周六(15日)因為機房發生大火,導致系統癱瘓,緊急修復十小時之後,才陸續恢復「部分服務」;但事故發生至今第三天,還是沒能完全恢復正常!這是Kakao公司過去12年來,最大規模故障。南韓KakaoTalk用戶今年已超過4700萬人,旗下移動支付、導航和叫車App也有上千萬使用者,服務停擺,除了無法傳訊息,還沒辦法付款消費、也叫不到車,民間大小企業業務和公部門服務都受到波及,全韓上下無不度過了一個混亂又崩潰的周末。
    2022/10/17 19:58
  • 叫不了車!付不了帳!南韓國安危機 大火釀「Kakao之亂」

    南韓通訊軟體龍頭Kakao,從上周六開始傳出大當機,不只聊天室、存取資料功能無法使用,甚至連民生服務,像是叫車還有線上金融全部癱瘓。原來Kakao的機房,在周六下午發生大火,導致軟體大當機。這件事也引發南韓總統府的關切,因為南韓各級政府也有不少資料,存放在Kakao系統中,可能引發國安危機。
    2022/10/17 12:56
  • 全網哀嚎!韓Kakao機房火災大規模斷訊 尹錫悅:有必要干預壟斷

    韓國SK集團位於京畿道的數據中心15日下午發生火警,導致國內市占率最高的Kakao旗下通訊、行動支付、叫車APP大當機,服務停擺超過10個小時才逐步恢復,嚴重衝擊民眾日常。不僅週一(17)股價暴跌9%,就連總統尹錫悅都表態,認為政府有必要介入干預Kakao的壟斷情形。
    2022/10/17 11:26
  • 暑假百貨展覽、快閃店!小孩放電還能吹冷氣 攻略一次看

    暑假到了!各大百貨推出多樣的暑假展覽,幫家長讓小孩好好放電,新光三越全台15家分店,舉辦超過百場暑期特企活動,包含柯南快閃店、進擊巨人展、Miffy兔展等,SOGO忠孝館則設置了角落生物打卡點,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則有韓國人氣肖像KAKAO FRIENDS快閃店。《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8個親子出遊懶人包,讓家長一次看懂。
    2022/07/09 10:50
  • 南韓科技業變革 Kakao試行一週上班四天

    歐美各國逐漸興起一週上班四天的變革,這樣的新型上班文化有可能在亞洲落實嗎?來看看南韓的例子,南韓科技巨頭之一Kakao,7月起開放員工自由選擇地點上班,7月8日開始試行每隔週五不上班。南韓電信大廠SK,兩年前開始實行「快樂星期五」制度,每個月可以選擇一個星期五不上班,據說實施減少工時以來,沒有降低生產效率,今年6月開始從每月一次擴大到兩次。
    2022/06/30 14:01
  • 窮人變南韓首富! Kakao金範洙富過三星少主

    南韓首富換人作!即時通訊軟體kakao創辦人金範洙,首次進入美國富比世富豪排行榜,就登上南韓首富寶座,他的財產超越三星少主李在鎔等大財閥,不過這名新首富,是出生在貧寒家庭。
    2022/05/02 20:04
  • 「爽約疫苗接種方案」 南韓7月透過社交媒體預約殘劑

    南韓「新冠疫苗預防接種推進團」在7月1日公布第三季的「爽約疫苗接種方案」,宣布民眾自7月起,可通過南韓社交媒體「NAVER」和「KAKAO」等,預約接種當天診所因預約民眾未到,臨時剩餘的疫苗殘劑。南韓官方在過去便曾實施疫苗殘劑施打方案,後續因疫苗配給數量有限,到6月底時,民眾幾乎無法獲得疫苗殘劑。
    2021/07/01 19:01
  • MZ世代!南韓企業社內課.向年輕人取經

    「MZ世代」最近在南韓崛起,所謂MZ世代指的是1980到2000年代初期,出生的千禧(Millennials)和Z世代,也就是18到40歲的年輕人,他們關注公共議題,比起理念更重視「實際利益」,在上個月的首爾和釜山市長補選,就成了左右選情的關鍵。如今「MZ世代」也在南韓企業嶄露頭角,但創新、大膽的行事風格,卻不是人人都能理解,就有南韓企業開起「社內課」,請來公司內的年輕職員,幫資深前輩上課,介紹「年輕事」,從娛樂消遣到流行文化,透過互相交流學習,打破年紀隔閡。#
    2021/05/07 19:08
  • 疫難降.雪上霜!印度「雙重變種病毒」入侵南韓

    南韓疫情遲遲降不下來,防疫當局認為目前已經進入第四波大流行的初期階段,而沒想到現在狀況又雪上加霜!在入境的9人身上,驗出來自印度的「雙重變種病毒」,這個病毒出現兩種突變,包含南非、巴西變種病毒當中的E484K變異,以及美國加州變種病毒中的L452R,不過目前世界衛生組織,尚未將此雙重變種列入主要報告,確切的傳播力和致死率仍然未知,但南韓已經繃緊神經,密切追蹤。
    2021/04/19 19:48
  • 有別世襲財閥!南韓新興富豪諾捐「半數家產」

    南韓兩位白手起家的新興富豪,最近都承諾要捐出「半數財產」,分別是南韓市佔最高的通訊軟體,「Kakao Talk」創辦人金范洙,和最大外送平台「外賣的民族」APP創辦人金逢進夫婦,兩人不約而同做出這個決定,都是希望可以回饋社會,解決社會問題;而他們也都加入了由比爾蓋茲和巴菲特發起的「樂施誓約」(The Giving Pledge),成為日韓富豪第一和第二人。南韓財閥對整體經濟有莫大影響力,傳統世襲集團很少會有人捐出身家,兩位新興富豪這回拋磚引玉,也期待為南韓社會開啟善循環
    2021/04/13 19:54
  • 貼圖角色進軍全世界 推地區限定商品

    通訊軟體的貼圖衍生成角色經濟,在南韓市佔率最高的Kakao Talk,以及台灣最普及的Line,都開設了線下實體商店,販售貼圖角色的周邊商品,像是Line的熊大玩偶或是莎莉的抱枕,Kakao Talk旗下的Kakao Friends,最受歡迎的角色就是這一隻Ryan,它的角色設定是一隻沒有鬃毛的雄獅,依據地區特色做出限定產品,像是濟州島Ryan端出名產橘子,最近台灣首間旗艦店,Ryan則是改成騎摩托車,2019年它們銷售了超過2千種商品,總銷售額達到42億台幣,成為企業金雞母。
    2020/10/04 21:00
  • 超夯Ryan來台灣! KAKAO首店信義區曝光

    本來應該下午才開始有人潮的台北信義區,今天一早8點就有民眾排隊,韓國KAKAO FRIENDS首度來台開旗艦店,最受歡迎當中人氣獅王Ryan,這回入境台灣和LINE的熊大拚人氣,才剛開門很多粉絲手提一大袋搶台灣限定商品,甚至開直播代購,每個人基本花1到2千跑不掉。
    2020/08/22 14:13
  • 超夯韓國KAKAO FRIENDS來台! 信義區開幕了

    疫情衝擊各國很多行業展店計畫都被延後,唯有台灣能如期進行而且都趕在暑假結束前要搶"暑期商機",像LINE FRIENDS就在台中設立旗艦店,或大家去韓國必逛的KAKAO FRIENDS,當中最受歡迎的獅子RYAN,品牌旗艦店也落腳台北信義區,成為疫情間首家海外拓的站點。
    2020/08/21 18:45
  • 南韓7萬運將大罷工 抗議共乘APP奪生計

    南韓計程車司機發動大罷工,近7萬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將,聚集光化門前,抗議南韓通訊軟體KAKAO,推出叫車共乘服務,導致各大計程車招呼站排起長龍,乘客得等半小時到1小時,叫苦連天;計程車司機們不滿,這些共乘APP試圖走法律漏洞,變相將私家車合法載客,要求政府規範,不然不排除再發動第二輪罷工。
    2018/10/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