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夯韓國KAKAO FRIENDS來台! 信義區開幕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9:47

疫情衝擊各國很多行業展店計畫都被延後,唯有台灣能如期進行而且都趕在暑假結束前要搶「暑期商機」,像LINE FRIENDS就在台中設立旗艦店,或大家去韓國必逛的KAKAO FRIENDS,當中最受歡迎的獅子RYAN,品牌旗艦店也落腳台北信義區,成為疫情間首家海外拓的站點。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人氣媲美雄大的Ryan,Kakao talk,通訊軟體,他們首次來台拓點開旗艦店,台灣旗艦店現場特別擺設4隻當紅人偶,讓大家打卡拍照。」

不論是騎著摩托車的Ryan,化身漢堡的Ryan,或他的其他夥伴。

品牌人員:「這是MUZI跟CON,他來到中正紀念堂。」

 
喝珍奶去國父紀念館飄滿滿「台味」,台灣首間韓國kakao friends店,落腳信義商圈,本來計畫6月開不料疫情衝擊,船班、貨運都延宕,籌備2年趕在暑假結束前開幕,業者說,這隻代購超夯的獅子人氣在他們市場調查發現,台灣相較大陸,日本,泰國越南等搜尋度最高。

品牌公關MARK:「Kakao Friends他在韓國,在台灣市場瀏覽度是第一名的。」

圖/TVBS

台灣這類市場銷售不錯,隔一條街走路3分鐘百貨,還有LINE FRIENDS台北店,而LINE7/31也在台中開旗艦店。

轉型捲土重來整間黃色裝潢,還有大隻莎莉讓你拍合照,LINE這回旗艦點選台中,因為LINE粉絲全台,新北、台中最多,7到8月開也搶暑假商機,到處都是撒錢坑,民眾普遍買個東西花好幾百,還有一個地方也很驚人。

扭力滿滿,新光三越站前暑假推「扭蛋雷龍」區,找來台灣設計師設計,還把作品放大擺在這,結合富士山又變打卡景點預估展期能吸引近5萬人,現場擺96扭蛋機平均一顆從60變到$100到150,鎖定補習班小朋友和親子客。

圖/TVBS

扭蛋民眾:「四,四顆,(同一個扭蛋機嗎),沒有啦這個是一百元的,所以今天花了多少錢,這樣是多少錢,五百,五百有喔!」

 
一個人就扭4顆每次花個3到5百是基本,媽媽帶小朋友來不給扭,可是走不了,疫情間台灣不少展覽、分店都是全球唯一如期展開,全球不景氣至少台灣暑假賺好賺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展店#台中#旗艦店#LINE FRIENDS#KAKAO FRIENDS#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565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