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Johnny Depp 結果共78筆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揮別家暴陰霾,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今年5月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坎城紅毯出席首映,該片更榮膺坎城影展開幕片。電影首映後於法國院線首週便拿下當週法語片票房冠軍,且已累積破億台幣票房,而強尼戴普在片中以全法語演出是令人驚豔。
    2023/09/12 12:48
  • 敗訴強尼戴普神隱!安柏疑改名定居西班牙 「跛腳拄枴杖」洩慘況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去(2022)年終結,最終由強尼勝訴,之後兩人在年底達成和解,安柏向強尼賠償100萬美金(約3080萬台幣)。安柏在官司落幕後,定居在西班牙小鎮,近日外媒目擊她跛腳撐拐杖在街上漫步,慘樣令粉絲難過又不捨。
    2023/09/04 15:51
  • 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 「演唱會緊急取消」真相曝光了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他的樂隊「好萊塢吸血鬼」日前展開歐洲巡演,上週卻有消息傳出,強尼戴普在酒店房間昏迷不醒,甚至嚴重到需要醫生來幫忙,導致布達佩斯的場次緊急取消,需要將門票款項退給遠道而來的粉絲們,不過日前真相曝光了,好萊塢吸血鬼的成員也在IG上澄清演唱會緊急取消的原因。
    2023/07/26 16:13
  •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2023/07/06 11:33
  • 神隱半年首露面!安柏赫德義大利電影節宣傳新片 近況曝光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先前跟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女方在演藝事業全面停罷,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不過,安伯赫德日前現身義大利陶爾米納電影節(Taormina),為新片《In The Fire》做宣傳,似乎是藉此宣告正式復出。
    2023/06/26 21:55
  • 被耽誤的畫家!強尼戴普曾賣畫賺上億台幣 「1原因」封筆多年

    說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年的消息,不外乎都是與前妻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都快讓人忘記他曾經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男星之一。而隨著離婚官司勝訴落幕,強尼戴普也開始慢慢走回螢光幕前,但其實在演藝生活以外,他還是一名超有才華的畫家,甚至光是賣畫就賺了上億台幣!
    2023/03/19 14:16
  • 跟新電影導演互罵!強尼戴普遭同劇演員爆料:超愛耍大牌

    59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著作包括《剪刀手愛德華》、《神鬼奇航》、《巧克力夢工廠》等,還被美國電影界評為「最性感的男人」,但卻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大打離婚官司形象嚴重受損。官司落幕後,強尼戴普將以新電影重返大螢幕,未料同劇演員竟爆料他耍大牌,再度引起關注。
    2023/01/03 10:29
  • 安柏赫德同意和解強尼戴普 控訴對美國法律系統失望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指控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家暴,強尼戴普反控她誹謗的官司今天達成和解,安柏赫德同意向強尼戴普支付100萬美元。
    2022/12/20 11:24
  • 沒錢上訴了!安柏證實「和解強尼戴普」嘆:不是我自願的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官司暫告一段落後,雙方回歸各自生活,儘管安柏赫德一度揚言上訴,但也同時被法院要求須繳清原判決的1035萬美元(約3.18億新台幣)賠償金,強尼戴普方則強調,如果安柏赫德接受判決、將不會索要任何金額,但安柏赫德卻不願接受;不過最新消息得知,安柏赫德最終與強尼戴普達成和解。
    2022/12/20 09:15
  • 還沒完!不認敗訴 安柏赫德上訴要求重審強叔虐待官司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兩人離婚後、卻成為彼此最討厭的陌生人,互告傷害與誹謗官司一度成為全球焦點。《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雖然前一次官司被美國法院裁定敗訴,還得賠償前夫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733萬元),安柏赫德卻依舊不放棄任何上訴機會,緊咬法院審理過程的大小瑕疵,指責她遭受不公平審訊、無法提供有利證據,已委託律師提出重審官司的要求。
    2022/12/08 17:02
  • 傑克船長回歸? 傳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新作籌備中

    100萬隻羊駝到了?結束了與前妻安柏(Amber Heard)的互控訴訟後,59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人氣再攀高峰,而儘管強尼曾在法庭上不會再回歸神鬼奇航系列,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強尼戴普已經接受了迪士尼提出的邀請,將重新以傑克船長的身分回歸《神鬼奇航》系列作品。
    2022/11/24 10:10
  • 安柏赫德又出包!疑「街頭嗯嗯」炸2條 超噁畫面全都錄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猶如八點檔的離婚官司,雖然在日前已暫時落幕,不過敗訴的安柏又再度成了八卦話題的女主角,因為她疑似在西班牙的大街上「公然大號」,且被路邊的監視器畫面直擊拍下。
    2022/11/07 15:18
  • 強尼戴普再槓安柏!不滿「律師被判誹謗罪」 拒賠5千萬再上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以誹謗罪告上法庭,最終強尼僅需為律師團成員Adam Waldman的誹謗發言賠償5829萬台幣(約200萬美金),相較前妻安柏遭判賠3億台幣(約1000萬美金)可說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強尼似乎想取得「完全勝利」,根據外媒報導,強尼因不滿自己需為律師的言論負責,同時指控安柏團隊未證實誹謗言論是否屬實,於上週向法院上訴。
    2022/11/04 15:45
  • 傳迪士尼捧3億美元片酬 請強尼戴普回歸傑克船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官司落幕後,強叔在庭上的表現,替他平反過去多年被污名化的名聲,也讓眾多粉絲期盼、他能以「傑克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身份重返大銀幕。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有內部人士透露,迪士尼(Disney)公司考慮提供約3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7300萬元)的片酬、邀請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班底,但目前強叔尚未點頭答應,因為同時間還有其他電影也在積極邀約他出演。
    2022/11/01 11:50
  • 沈文程撞臉好萊塢巨星!本尊笑翻認了 67歲逍遙近況曝

    67歲資深藝人沈文程影視歌三棲,擁有〈心事誰人知〉、〈來去台東〉、〈舊情也綿綿〉等無數代表歌曲,在1999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又憑《寶島漁很大》拿下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受封為「雙金歌王」。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他被發現竟然撞臉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對此,沈文程也大方回應。
    2022/10/21 14:57
  • 強尼戴普與安柏「審判案」翻拍電影!「主角太不像」慘遭吐槽

    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自今年4月上演為期2個月的「世紀誹謗案」,無疑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審判案,火紅程度立刻被拍成紀錄片,現在又多了一部「真人版電影」,昨(29)日,串流平台Tubi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首支預告片,卻不受多數粉絲歡迎,網友們無法接受兩位主角與本人相像度太低,甚至酸是「喜劇」。
    2022/09/29 17:03
  • 強尼戴普驚曝與律師戀愛ing!女方遭起底是已婚人妻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其中強尼戴普與委託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之間的微妙氣氛,更是讓外界懷疑兩人疑似熱戀中。不過,如今多家外媒報導稱,強尼戴普當前的熱戀對象確實是一名律師,只不過並不是卡蜜兒,而是另一名英國已婚律師喬艾兒(Joelle Rich),而且女方目前正在和丈夫辦理離婚。
    2022/09/23 10:29
  • 美法官拒讓安柏再告強尼戴普 「判決與陪審團都沒問題」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卻在離婚後,不僅鬧出家暴醜聞、雙方更互告,讓兩人婚姻生活秘密攤在大眾眼前,引起熱烈討論。《路透》(Reuters)報導,不滿先前官司落敗、被判處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911萬元)賠償後,安柏赫德堅持再次對強尼戴普提告,卻被法官以陪審團的判決無錯誤為由駁回上訴的可能。
    2022/07/14 12:12
  • 重返《神鬼奇航》?迪士尼捧92億求原諒 強尼戴普怒回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與前妻的誹謗官司時,遭迪士尼從《神鬼奇航》中剔除,之後有消息人士稱「迪士尼有興趣修補和強尼的關係」,在近日一份好萊塢的報告,指出迪士尼願意以3億1千萬美元的酬勞,讓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但現在卻遭強尼發言人打臉,表示這些都是「拼出來的故事」。
    2022/06/28 13:48
  • 安柏堅持上訴再戰強尼!法院發支付命令:3億賠償金先繳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陣子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畫下句點,陪審團裁定強尼戴普勝訴,法院也判安柏赫德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3億新台幣),然而安柏赫德不滿判決,傳出近日雙方私下談判破裂,安柏已表示將「上訴到底」,而法院也正式出手,強硬要求必須先支付賠償金。
    2022/06/27 13:01
  • 才喊絕不恨強尼!安柏遭爆撈天價簽約金「出書報復」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落幕,而安柏赫德在敗訴後曾接受專訪稱,心裡還愛著前夫,如今卻又遭爆心口不一,竟打算把這段婚姻內幕寫成書出版,不僅能趁機撈一筆,還能幫自己出口氣。
    2022/06/23 18:14
  • 安柏輸掉官司形象全毀 與超模卡拉「電梯激吻照」遭瘋傳

    美國女星Amber Heard與前夫Johnny Depp的誹謗案件剛剛才落幕,Amber Heard除了敗訴外,更要向Johnny Depp賠償。Amber Heard之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還很愛Johnny Depp,Amber Heard除了輸掉官司外,更輸掉了人格,使形象全毀。
    2022/06/22 13:29
  • 世紀官司落幕! 強尼戴普「以德報怨」被譽最佳前任模範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跟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事件搞到滿城風雨,幾乎天天見報,而且強尼戴普更慘被貼上「暴力男」稱號多年。經歷數多年的官司日前終於得出結果,陪審團一致認為安柏赫德的指控無效。另外亦認為女方於2018年在報章上的發文有損男方個人聲譽,完全是惡意編寫文章誹謗,需要安柏赫德向強尼戴普賠償1,035萬美金,如今風波終告一段落。
    2022/06/18 15:53
  • 自稱「仍愛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我並非完美受害者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誹謗案落幕後首度接受專訪,自稱仍愛著前夫,但怕再次被他告上法院,還說自己不是個「完美的受害者」。
    2022/06/1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