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完!不認敗訴 安柏赫德上訴要求重審強叔虐待官司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7:02
始終不承認官司敗訴,安柏赫德多次嘗試重新上訴,要求法院重審她與強叔的官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始終不承認官司敗訴,安柏赫德多次嘗試重新上訴,要求法院重審她與強叔的官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兩人離婚後、卻成為彼此最討厭的陌生人,互告傷害與誹謗官司一度成為全球焦點。《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雖然前一次官司被美國法院裁定敗訴,還得賠償前夫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733萬元),安柏赫德卻依舊不放棄任何上訴機會,緊咬法院審理過程的大小瑕疵,指責她遭受不公平審訊、無法提供有利證據,已委託律師提出重審官司的要求。
 
事實上,這並不是安柏在官司後,第一次提出上訴重審,早在7月份就曾提出質疑,但當時隨即遭到法官駁回,表示審訊前已詢問過雙方意見,在兩人都沒有提出質疑後才開始庭審,負責審理的陪審團也並無任何舞弊或問題。

 
 
強尼戴普因為官司形象大逆轉,讓他重新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質疑陪審團這條路不通,安柏就換一條路走,此次上訴質疑的點,是法院不允許她提交醫療紀錄等有利佐證,導致她在庭審時落於下風,同時質疑審理地點,不應選在維吉尼亞州,應該改在她與強尼戴普曾共同生活的加州審理。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安柏此次上訴還聲稱,她不只為了自己、也是為其他可能受迫害的女性發聲。
 
赫德與強尼戴普兩人因拍攝《醉後型男日記》假戲真做,2015年成為相差22歲的好萊塢銀色夫妻檔,沒想到婚姻僅僅維持15個月就告吹,但兩人卻在分開後互揭傷疤,讓曾經的情愫降到冰點。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的安柏赫德(左)與強尼戴普,兩人如今卻成為互告傷害的陌生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柏曾多次在媒體訪問中,影射強叔曾在婚姻期間,對她實施暴力行為,包含一則《華盛頓郵報》的報導,重重打擊強尼戴普公眾形象與聲望,間接導致他被迫放棄「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的傑克船長角色,也讓安柏成為#MeToo運動名人之一。
 
但奇怪的是,當《有線電視新聞網》就此報導內容,詢問雙方經紀公司和律師團隊時,無論是強尼戴普、還是安柏赫德都拒絕給予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好萊塢#官司#Amber He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814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