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Facebook 結果共1,265筆

  • Pediatrician warns against RSV symptoms in infants, toddlers

    Dr. Wu Chang-teng, a Taiwanese pediatrician, warns parents about the symptoms of respiratory syncytial virus (RSV) in infants and toddlers, including persistent coughing, heavy sputum, and wheezing.
    2023/09/27 16:06
  • 臉書允許「開小帳」!每人最多4個分身帳號 切換免登出

    臉書(Facebook)部分用戶想區隔工作帳號和私人帳號,避免私生活受到打擾,不過註冊新帳號和切換帳號卻顯得麻煩。Meta公司在官網宣布臉書新功能上線,用戶最多可新增4個「個人檔案」,根據使用情境迅速切換,不必登出主帳號。 臉
    2023/09/23 15:09
  • 永和工程男被騙302萬討不回 貪心詐團又上門索300萬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Facebook上看到投資廣告,認識了一名名叫「葉筱軒」的網友,透過對方傳來的連結,下載「立學」APP操作股票,投資了300多萬元後驚覺自己遭到詐騙,這才趕緊報案,趁著對方又想來取走300萬款項時,由警方一舉上前逮捕24歲車手,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2023/09/19 12:04
  • 女半路遭14男強擄走載上車!30秒驚悚片曝 路人全漠視

    一名印尼女孩遭14名陌生年輕男子強行擄走!此事件發生在印尼西南方的松巴斯托里島,短短30秒女孩遭擄走的影片在Facebook與IG上大肆流傳,只見附近的居民完全冷漠以對、甚至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攝,卻沒有人願意前去救援女子。許多網友皆對這群年輕男子帶走女孩的行為表示憤怒與遺憾。
    2023/09/14 05:50
  • 離譜!新北辣媽臉書直播「拉K教學」 警上門她辯:我沒K

    在Facebook有2萬粉絲、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女子,日前在個人臉書頁開直播,竟當著大批網友面前直播吸食K他命。永和警方執行網巡且接獲大批檢舉電話後,昨(10)日中午前往劉女住處查緝,在現場查獲毒品殘渣袋,更離譜的是,劉女平時還與幼子同住,卻不怕影響幼童的身心健康,直接在家吸毒,行徑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也依法將她函送法辦。
    2023/09/11 16:31
  • 海葵挑戰中央山脈!香港專家分析威力恐減弱 直言「台灣大禍臨頭」

    超強颱風蘇拉遠離後,又到強颱風海葵襲香港?天文台表示,熱帶氣旋海葵已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按照現時預測路徑,海葵會在明日(9月4日)進入台灣海峽,隨後大致移向廣東東部至福建南部沿岸一帶,路徑存在變數,天文台會在明早考慮發出1號風球。海葵逼近香港引來網友關注是否會再受颱風吹襲。近日經常分享風暴消息的化學博士K Kwong鄺士山,在Facebook分享日本氣象廳及台灣中央氣象局氣象圖,列出4點分析,提醒民眾暫時不要撕下貼在窗戶的膠紙,又直言「台灣大禍臨頭」。
    2023/09/03 17:44
  • 為救愛妻!82歲「香港才子」跌倒骨碎 坐輪椅現身近況曝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82歲蔡瀾在今年3月宣布因身體不適,暫停更新Facebook,至4月中發文交代「跌了一跤,把股頸骨摔碎了」,並需要做手術,消失了四個半月後,日前有網友在馬來西亞偶遇久未露面的蔡瀾,片中所見,蔡瀾需以輪椅代步,不但外貌蒼老不少,他在炎熱天氣下竟身穿厚外套、圍上領巾,看似消瘦,令人擔憂。原來蔡瀾這次的大馬之行是出席自己在吉隆坡舉行的《草草不工》慈善書法展,他在座談會上交代了跌倒的經過,而「紅姑」鍾楚紅也有現身力挺。
    2023/09/03 10:44
  • 臉書Messenger Lite將走入歷史!9月18日全面停用

    Meta在2014年將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從Facebook中獨立出來,並加入許多新功能,卻也讓手機更耗費效能,因此在2016年底推出Messenger Lite輕量版本,不過這項服務將走入歷史,官方表示Messenger Lite將於9月18日之後全面停用。
    2023/08/25 09:07
  • Meta釋全新AI模型 支援近百種語言文本和語音翻譯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今天發布一種人工智慧(AI)模型,能夠翻譯和轉錄數十種語言的語音,可望成為實現跨語言即時通訊工具的基石。
    2023/08/23 13:32
  • 加拿大野火肆虐 杜魯道批Meta封鎖新聞罔顧民眾安全

    加拿大毀滅性野火迫使成千上萬民眾撤離家園,總理杜魯道今天批評社群媒體臉書母公司Meta,稱該公司在旗下各平台封鎖國內新聞,將自身利益置於加國民眾安全之上。
    2023/08/22 13:37
  • 假名人投資詐騙粉專與網頁太氾濫 泰國揚言提告、禁用臉書

    泰國數位經濟部(DES)21日宣佈,有鑑於臉書(Facebook)上,充斥過於氾濫的虛假粉絲專頁和詐騙網站,大量盜用冒名各種名人或影視歌星,該國政府正在研擬對該平台提起刑事訴訟,甚至不排除關閉禁用臉書,「預防」有更多用戶受騙上當。《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數位經濟部表示,他們已經嘗試要與臉書合作多年,期望能聯手打擊線上詐騙,但遲遲沒有下文,而臉書也沒有更進一步做好管控,讓大量假冒名人、影視明星的粉專網頁出現,進而造成更多民眾上當受騙。
    2023/08/22 13:10
  • 搶救慘澹用戶數! 傳Threads最快本週推「網頁版」

    由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推出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雖然一上架就吸引超過1億人下載註冊,但隨著網友們的新鮮感退去,就連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坦承流失大量用戶。如今傳出Threads即將在本週推出各界「敲碗」已久的網頁版,同時也有可能會進一步優化平台當前的功能。  
    2023/08/21 10:14
  • 七夕將至戀愛腦小心!科技業女墜情網 匯200萬一場空

    近期詐騙集團手法不斷推陳出新,話術也頻頻更新,不過根據警政署統計,從今年1月至7月還是有不少人遭到「假愛情交友」詐騙,大約占整體詐欺案件3.8%,為詐欺手法前五名。像是上個月就有一名從事電子科技業的楊小姐,「愛上」伊拉克營地外科醫生,落入愛情陷阱,被騙走200萬元。
    2023/08/20 17:50
  • 馬斯克X「限流」社群對手、特定媒體!點過去都降速5秒

    X(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近期因與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格鬥比賽」話題不斷,而在Meta發布了類似新產品 Threads 後,X近日被發現開始對臉書(Facebook)、IG等社群網站競爭對手「限流」(throttling),只要從X前往這些網站,就會遭到降速。
    2023/08/16 09:54
  • 稱馬斯克的平台「互動有毒」 澳洲國家廣播公司離開推特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便大刀闊斧推動改革,近期更將其更名為「X」,一系列變動讓許多用戶感到不適應。外媒報導,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ABC)正在離開推特,稱「該平台上的互動有毒」,將減少在推特平台上的活動,只留下4個推特帳號,並打算將重心轉往YouTube、facebook以及TikTok平台上。
    2023/08/09 18:14
  • Meta拒付錢給加拿大媒體!已封鎖臉書.IG新聞內容

    加拿大議會六月通過《線上新聞法》,要求Meta、Google等科技巨頭應向提供內容的新聞媒體支付對應的報酬。對此,Meta表示平台上的一切內容都是新聞媒體「自願發布」,拒絕支付款項,並宣布「封鎖」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所有新聞內容。加國政府痛批Meta「不負責任」且「危害民主」。當地記者昨(8/1)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現在加拿大地區的臉書跟IG「已經看不到新聞媒體發布的內容」。
    2023/08/02 14:22
  • KMT criticizes Lai for supporting President Tsai’s policies

    A spokesperson for the Kuomintang party criticized on Saturday (July 29) the presidential candidate of the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on Facebook. The spokesperson claimed that electing the DPP candidate would be equivalent to supporting the current president’s policies. 
    2023/07/31 20:06
  • Meta推資安App卻暗中收集用戶數據 澳法院判罰4.2億

    臉書母公司Meta曾於2016年推出一款VPN應用程式「Onavo」,公司宣傳Onavo可以保護用戶個資安全,但該APP卻在沒有對用戶披露的情況下,暗中為廣告目的收集用戶資料、飽受爭議,「Onavo」應用程式也於2019年下架;Meta今(26日)更因此被澳洲法院處以澳幣2千萬元(約新台幣4.2億元)罰款。  
    2023/07/26 18:05
  • 再也不怕手機故障或遺失!LINE全面支援5大帳號登入方式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過去可以透過行動條碼、電話號碼、Facebook帳號,而iOS用戶也能使用Apple帳號等方式登入帳號,近日LINE宣布除了以往的登入方式之外,還新增Android用戶可使用Apple帳號登入,另外iOS、Android雙平台也支援Google帳號登入,等同全面支援5種登入方式。
    2023/07/12 09:11
  • 戰火中綻放曙光 烏克蘭6歲女童「成功接受心臟移植」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仍不時傳出振奮人心的消息,烏克蘭衛生部心臟研究所10日便宣布:在激烈的戰爭和俄羅斯飛彈的持續威脅下,基輔一名6歲女孩仍順利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更在官方Facebook貼出捐贈者的母親站在病床邊聽著心跳聲的動人照片。
    2023/07/11 16:37
  • 警入店家查詐騙機房 女屋主穿小可愛控「私闖民宅」

    由於近期許多詐團承租一般民宅當作詐騙機房,三峽警方昨(7)日巡邏行經鶯歌一間無招牌的汽車包膜店家時,發現1名渾身刺青、打赤膊的男子在店外徘徊,直覺可疑後主動上前盤查,隨後又進入店內查探有無異狀,不料,同住女子事後竟PO文表示自己當下僅穿小可愛,被私闖民宅的警員嚇到,控訴警方搜索合法性,但三峽分局也出示密錄器打臉,強調執法過程均獲屋主同意。
    2023/07/08 12:45
  • Threads上線!老妹哀號「習慣用臉書」 一票人有感:熟悉的最對味

    Facebook母公司Meta旗下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在蘋果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正式上架,隨即吸引全球眾多網友下載嘗鮮。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我是老妹,我真的習慣用臉書」,掀起許多網友的共鳴。
    2023/07/08 11:49
  • 蔡英文Threads首發文 「天氣會不會很ㄌㄨㄚˋ」

    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7月6日在台灣正式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搶佔網路市場。總統蔡英文昨(8日)晚間註冊「Threads」後,目前不到12小時已吸引1.2萬粉絲追蹤,蔡英文首篇串文「天氣會不會很ㄌㄨㄚˋ(熱,賴台語諧音)」,也引來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來Threads回覆,「我覺得應該很搖滾」。
    2023/07/08 10:16
  • 心酸!Threads衝上中國APP排行榜第5名 可下載卻不能用

    Facebook母公司Meta旗下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在蘋果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正式上架,隨即吸引全球眾多網友下載嘗鮮,甫推出約18小時後就有超過3000萬人註冊,這股熱潮同樣也燒到中國,但中國網友下載後卻不能用,根本就是下載「心酸的」。
    2023/07/07 15:16
  • 柯文哲Threads發文問:這還沒有網軍吧? 吸7.3萬粉

    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7月6日在台灣正式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搶佔網路市場,也吸引許多台灣政治名人爭相註冊,搶攻年輕人選票。2024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都先後跟風註冊帳號。其中,柯文哲註冊帳號不到兩天已,累積7.3萬人追蹤,大幅超過賴清德9884人、侯友宜3838人。
    2023/07/0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