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Facebook 結果共1,265筆

  • 才砍1.8萬人!亞馬遜將再裁9千人 影響雲端運算等部門

    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Amazon Inc.)今年1月裁員1萬8000人後,亞馬遜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今天表示,他還要再裁9000人。
    2023/03/21 08:21
  • 重返臉書 川普高喊「我回來了」吸引9萬人按讚朝聖

    率先表態挑戰2024年總統大選的川普(Donald Trump),繼拿回推特個人粉專後,18日也獲得臉書(Facebook)官方解禁,睽違兩年多後回歸臉書平台發文。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高喊「我回來了!」(I’M BACK!)這句經典電影台詞,搭配他當年確認當選總統的新聞畫面,發文僅5小時就吸引超過9萬人按讚、轉發次數更將近兩萬次,展現其網路社群超高人氣。
    2023/03/18 09:35
  • 大故障!登機系統異常 香港國際機場離境人潮「大排長龍」

    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廳登機系統出現故障,導致大批旅客未能登機,離境大廳大排長龍,今(16)早7時,有網友在facebook表示延誤15分鐘後才成功登機。據了解,離境大廳A至E登機系統故障,導致航空公司未能發出登機證,當中包括國泰航空。機管局網頁顯示多班國泰航空班機延誤,但至今未有發放延誤訊息。
    2023/03/16 10:40
  • 不只科技業難過 全球第二大肉品廠泰森將裁員1700人

    美國進入2023年後,科技、金融等產業相繼傳出大規模傳裁員潮,讓矽谷與華爾街員工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正當臉書(Facebook)再次傳出裁員之際,全球第二大肉品加工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15日也傳出關廠裁員的壞消息。公司聲明中提到,考量雞肉銷售不佳、擴大公司營運壓力,泰森食品決定從5月起關閉美國本土兩條生產線,預計將有1700多名員工因此失業。
    2023/03/15 11:39
  • 快訊/臉書母公司宣布再裁員1萬人!4、5月還有兩波

    綜合《美聯社》、《CNBC》報導,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週二(14)日再度宣布裁員一萬人,成為繼去年11月大規模裁員1.1萬人後,第二輪大裁員,重組成本約30至50億美金。據悉,除了裁員萬人以外,Meta也證實公司內部當前的5000個職缺不會進行填補,而且將縮編負責招聘的團隊,並且會於4月下旬進一步削減技術團隊,5月下旬還會削減業務團隊的人力,暗示此次不會是近期最後一波裁員。消息公布後,Meta盤中股價上漲3.7%。
    2023/03/14 21:58
  • 快訊/又接炸彈恐嚇信!揚言機捷放3顆炸彈 警追查戒備中

    再接炸彈恐嚇信!今(10)日下午13時許,內政部部長電子信箱接獲一封信件,內容指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3枚炸彈,3小時後會引爆炸彈,並Facebook直播,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加派人手加強巡邏戒備,刑事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中。
    2023/03/10 16:05
  • 員工瑟瑟發抖 臉書砍完1.1萬還不夠再傳裁員數千人

    從2022進入2023年的美國,無論是矽谷或華爾街,諸多知名企業相繼傳出裁員計畫,人數從數百、數千甚至有上萬人的。《CNBC》報導,兩大社群平台之一的臉書(Facebook),繼先前裁撤1.1萬名員工之後,內部消息透露,本週起將啟動新一輪裁員計畫,預計又將有數千人波及失業;此一消息由《彭博社》(Bloomberg)率先曝光,但臉書母公司Meta拒絕對此進行任何回應。
    2023/03/07 15:58
  • 砍掉1.1萬人還不夠 傳Meta最快本週續裁數千人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數月前才大舉裁員超過1萬1000人,路透引述彭博(Bloomberg News)指出,Meta最快將在本週新一輪裁員行動中再資遣數千人。
    2023/03/07 15:29
  • 社群成癮!IG、FB影響一天心情 「6招」有效改善焦慮症

    社群媒體興起後,許多使用者開始出現成癮現象,耗費大量時間經營、瀏覽社群媒體,甚至有人會依賴點讚數與留言數來獲得歸屬感;看到朋友在社群上多采多姿的生活,興起「比較心態」而產生低落情緒;又或是擔心錯過社群上的新鮮資訊,怕趕不上潮流話題所以感到恐慌,這種IG、FB越滑越不快樂的情況,就是「社群焦慮症」,長時間下來可能會耗弱身心健康,影響使用者的日常生活。
    2023/02/23 15:52
  • 砍1萬人不夠!Meta擬繼續裁員 上千名員工恐受影響

    《華盛頓郵報》22日指出,Facebook母公司Meta正在準備進行新一輪裁員和重組,可能會有上千員工受到影響。受到成本飆升和廣告市場疲軟的影響,Meta去(2022)年削減了13%的人力,也就是有超過1萬1千名員工已經遭到解雇。
    2023/02/23 09:51
  • Taiwanese gymnast injured before Gymnastics World Cup series

    Taiwanese artistic gymnast Tang Chia-hung (唐嘉鴻), known as the King of Cats, suffered a torn Achilles tendon during a gymnastics test, according to a post released on Facebook on Monday (Feb. 20).
    2023/02/21 20:00
  • Meta也推訂閱APP版月費455 臉書、IG認證帳號擁藍徽章

    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Meta),19日宣布將推出「Meta認證」(Meta Verified)付費訂閱服務,滿18歲的用戶可使用政府核發的身分證明驗證帳戶,獲得「藍徽章」(blue badge),服務於本週率先在澳洲和紐西蘭推出,預計之後逐步在其他國家推出。
    2023/02/20 10:12
  • 又是抖音!青少年「偷車挑戰」搶跟風 鬧8條人命惹眾怒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逐漸搶占主流地位,甚至臉書(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都漸落下風,最主要就是透過影像達到大量傳播的目的;但畢竟凡事一體兩面,抖音也因為相對不完善的審核機制而惹上爭議,其中日前延燒全日本的「壽司郎事件」更是極具代表性的負面影響結果。
    2023/02/19 15:52
  • 不忍了!吳淡如懸賞「百萬年薪」 開2條件逼臉書出來面對

    社群平台Facebook盜用、詐騙猖獗,受害人數不計其數,更有不少假帳號冒用名人名義行騙,知名作家吳淡如就忍無可忍的在個人官方帳號上向臉書公開喊話,她提出兩個要求,並承諾只要達成,就願意支付1百萬年薪,引發各界關注。
    2023/02/11 16:28
  • 嘿咻太激烈女「下體撕裂8公分」 醫痛心:都看到腸子了

    泰國婦產科醫師當榮薩(Dumrongsak Shakirin Luanthong),日前在Facebook分享一則看診時的慘痛案例,引發當地民眾高度關注。他指出,一名女子疑似進行過於激烈的性行為,導致下體出現8公分撕裂傷,甚至讓腸子外露,讓他看了相當痛心。
    2023/02/11 12:48
  • 臉書APP超耗電不是錯覺!前員工爆料:Meta故意的

    不少人在使用手機瀏覽Facebook時都會感覺到電池耗電快速,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的討論話題,近日有一名Meta的前員工出面向外媒爆料,證實Facebook APP會造成大量耗電並不是錯覺,而是Meta故意這麼做的。
    2023/02/03 09:09
  • 再戰白宮社媒力量不可少 川普促臉書恢復帳號

    美國前總統川普準備3度逐鹿白宮之際,幕僚表示,川普正在敦促臉書(Facebook),恢復他遭停用2年的帳號。
    2023/01/19 17:33
  • 臉書、亞馬遜後輪到它 微軟傳將裁員1.1萬人

    剛剛進入2023年的美國,無論是矽谷或華爾街,都讓大批員工心驚膽戰,深怕再次看到某家媒體爆出自己任職的企業,即將啟動大規模裁員潮。《路透》(Reuters)報導,繼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的網路科技大廠之後,這波裁員浪潮也吹向微軟(Microsoft),眾多美國媒體引述內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這家電腦系統霸主即將啟動裁員,雖然影響人數眾說紛紜,目前最嚴重的一說,稱將有1.1萬名微軟員工受到波及。
    2023/01/18 10:14
  • Giant stack of skewers at an Yilan night market goes viral

    A large stack of skewers at an Yilan night market has become popular on Facebook. 
    2023/01/13 18:52
  • 快刪8款APP!木馬「入侵銀行」帳戶 錢恐全遭盜光

    小心,銀行裡的錢都被竊光光了!資安廠商ThreatFabric近日發現安卓(Android)新型的病毒程式,藏在8款APP中,若不慎下載後,竊取銀行帳號、密碼,進一步盜走錢!
    2023/01/10 15:03
  • 巴西群眾闖政府機關 臉書和YouTube刪除支持言論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及科技企業谷歌(Google)的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表示,將刪除讚揚或支持反民主示威群眾闖入巴西政府建物的相關內容。
    2023/01/10 13:55
  • 兒少瘋TikTok、IG等害身心 西雅圖校告社群媒體

    美國西雅圖的公立學區已對社群媒體TikTok、Instagram、臉書、YouTube和Snapchat背後的科技大公司提出新訴訟,試圖讓他們對兒少心理健康危機負責。
    2023/01/08 15:18
  • 罰完谷歌換臉書?祖克柏面臨歐盟千億反壟斷官司

    繼谷歌(Google)遭到歐盟以反壟斷起訴,並裁定數十億歐元的高額罰款後,歐盟執委會似乎又要對另一家大型網路龍頭開刀。《CNBC》報導,指責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濫用其在歐洲網路市場的領先地位,將平台網路廣告和平台運營掛勾,藉此排擠對手、產生不公平競爭關係,已經違反相關法律規定,倘若法院裁定有罪、臉書最高恐面臨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632億2400萬元)的天價罰款。
    2022/12/20 12:52
  • 新禁令!推特防堵推廣其他平台 連結臉書、IG一律刪帳號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今(19)天表示,專門設來推廣其他社群平台的帳號,以及內容僅含連結或帳號名稱的推文,將一律遭到移除。
    2022/12/19 21:10
  • 史無前例!就職典禮邀請陳水扁 蔣萬安:感謝歷任市長貢獻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Facebook)表示,收到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邀請,參加就職典禮。蔣萬安指出,基於尊重,感謝歷任市長對台北市的付出與建設。
    2022/12/17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