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馬斯克的平台「互動有毒」 澳洲國家廣播公司離開推特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8:14
推特藍色小鳥走入歷史,馬斯克將其更名為X,但他對該平台的改革引發許多用戶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推特藍色小鳥走入歷史,馬斯克將其更名為X,但他對該平台的改革引發許多用戶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便大刀闊斧推動改革,近期更將其更名為「X」,一系列變動讓許多用戶感到不適應。外媒報導,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ABC)正在離開推特,稱「該平台上的互動有毒」,將減少在推特平台上的活動,只留下4個推特帳號,並打算將重心轉往YouTube、facebook以及TikTok平台上。
 
根據《衛報》報導指出,澳洲廣播公司正在離開推特,幾乎關閉了所有他們經營的帳號,未來在推特上只會保留4個帳戶,其中包括1個體育頻道、1個面向中文用戶的帳號「@abcchinese 」等。總經理安德森(David Anderson)表示,除此之外的帳號將全部停用。

 

澳洲廣播公司關閉了旗下幾乎所有推特帳號。(圖/翻攝自@QandA推特)

澳洲廣播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從今年2月起,他們就嘗試著關閉了旗下《Insiders》、《News Breakfast》和《ABC Politics》的3個節目帳號,結果員工發現得到了正面的效果,他們的主帳號@abcnewsn所發布的貼文得到了更多曝光和參與度。
 
安德森表示,現在的推特平台上的「有毒互動」現象愈來愈普遍,而且馬斯克削減了推特的信任及安全團隊,還開始收取費用,讓推特平台的使用成本愈來愈高。

 
澳洲廣播公司宣布,將會減少在推特上的活動,將重心轉往其他平台。(圖/翻攝自ABC網站)

另一方面,澳洲廣播公司表示,他們絕大多數的社群媒體受眾都位於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TikTok上,因此計畫會將資源集中在這些平台,減少在推特的活動。
 
事實上,澳洲廣播公司並非第一家決定退出推特的大型公共媒體。今年4月,馬斯克將美國的公共電視網(PBS)、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貼上「國家附屬媒體」的標籤,暗示這些媒體缺乏獨立性。接著NPR表示,推特損害了他們作為媒體的可信度,宣布將停止使用推特,不再繼續活躍於該平台。後來,馬斯克將「國家附屬媒體」更改為「政府資助媒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澳洲#推特#X#馬斯克#澳洲國家廣播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480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