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價破3500萬!美市長海釣意外尋獲「25塊古柯鹼」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6:27
美國坦帕市長度假時意外尋獲一批古柯鹼。(圖/翻攝自@USBPChiefMIP、@PopCrave)
美國坦帕市長度假時意外尋獲一批古柯鹼。(圖/翻攝自@USBPChiefMIP、@PopCrave)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市長卡斯特(Jane Castor)上個月底和家人前往佛州南部的「佛羅里達礁島群」(Florida Keys)渡假,沒想到在海釣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個裝有70磅(約31.7公斤)古柯鹼的大型包裹,通報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立即扣押這批毒品。

 

 

更多新聞:白宮去年就曾「2次發現大麻」!麥卡錫狠酸拜登:總是獲得特權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坦帕市市長辦公室指出「卡斯特市長7月底與家人在佛羅里達礁島群釣魚時發現一個裝有70磅、共計25塊古柯鹼的包裹」。據悉,這批毒品經估價市價可達約110萬美元(約新台幣3487萬)。
 
 
卡斯特和家人發現包裹後覺得非常可疑,隨後便將其打撈上岸,同時記錄下發現毒品的位置,接著便通報門羅郡(Monroe County)的警方。根據邊境機構和門羅郡警局的說法,邁阿密分部的巡邏人員隨後扣押這些毒品。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長卡斯特。(圖/翻攝自Twitter@PopCrave)


更多新聞:荒唐媽!佛州17歲母親「芬太尼加奶粉」 害死9個月大男嬰
 
 
「美國邊境保衛局」(US Border Patrol)指出,卡斯特是在門羅郡馬拉松市(Marathon)以南的海域發現這批古柯鹼。曝光的照片則顯示這25塊古柯鹼的包裝上皆貼有藍色的蝴蝶圖案貼紙。此外,卡斯特一家人在經歷意外插曲後繼續他們的假期,坦帕市當地媒體報導稱「卡斯特一家人接下來都在潛水和釣魚,除了大約60隻龍蝦外,後來並未再發現任何毒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柯鹼#美國#坦帕市#市長#度假#尋獲#佛羅里達礁島群#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2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