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身心障礙者度假別墅驚傳火警! 11人失蹤、1人休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7:09
法國靠近德國邊境的溫岑海姆鎮發生火災,11人下落不明。(圖/翻攝自@MeetOurWorld推特)
法國靠近德國邊境的溫岑海姆鎮發生火災,11人下落不明。(圖/翻攝自@MeetOurWorld推特)

法國東部一處身心障礙者設施週三(9日)稍早發生火災,造成11人失蹤,有2人被送往醫院,其中1人無生命危險、另1人則因休克正在接受治療,目前救援行動仍在持續進行中。
 
據《美聯社》報導,法國內政部長達馬南(Gerald Darmanin)在推特上表示,今日凌晨,法國靠近德國邊境的溫岑海姆小鎮(Wintzenheim)一處給身心障礙者度假的中心發生火災,「儘管消防部門迅速抵達進行救援、滅火,但據報導仍有數人傷亡。」

 

火警發生於9日早上6點30分,消防部門出動76名消防員前往救火。(圖/翻攝自@nitsonnet推特)

法國上萊茵省政府表示,火災發生於當地時間早上6點30分在溫岑海姆小鎮的一處私人住宅內,17人被疏散,其中1人狀況相對緊急,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消防部門出動了76名消防員、4輛消防車、4輛救護車來控制火勢、救治傷者,還派出了40名警察,火勢於上午9點得到控制。
 

 

 


當地媒體報導,該座設施是專門為身心障礙人士改建的度假別墅。上萊茵省政府指出,該建築面積約為500平方公尺,其中300平方公尺都遭到了猛烈火焰的吞噬;而目前下落不明的11人,都是居住在距離溫岑海姆西北方約140公里外的南錫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法國#身心障礙者設施#火災#溫岑海姆#滅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19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