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E化 結果共60筆

  • 因應一例一休 雲端人資系統省時省力

    一例一休上路,很多中小企業因為E化不足,排班加班和特休搞的一團亂,對此人力銀行推出「系統化」雲端人資作業系統,協助中小企業降低人事作業成本,還有手機版,更方便。
    2017/02/22 19:44
  • 婚宴龍頭e化玩互動 砸12億搶進新莊

    婚宴會館看準台北市場飽和,現在將戰線拉到新北市區有業者砸下12億元選在新莊開幕,而且引進各種e化的雲端互動功能,要讓新人和賓客留念,但其實新北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只大型宴會廳搶進,還有主打戶外婚禮派對的新興場地,尤其是新北桌菜價格平均比台北便宜一成,也吸引更多新人考慮。
    2015/12/09 17:42
  • 地方市政拚e化 台北登上「最佳智慧城市」

    手機APP、臉書、雲端資訊越來越普及,地方政府都努力加強e化服務讓民眾更便利,國內首度進行的一項「全台智慧城市評比」,台北市在22個縣市中榮獲「最佳智慧城市」,高雄市拿下「智慧市政服務第一名」,而台東則是戶外上網熱點普及率最高,上網速度比台北還要快,奪得「智慧基礎建設冠軍」
    2015/03/31 11:51
  • 【FOCUS新聞】愛沙尼亞高E化 成績單、請假條全無紙

    這個世界最E化的國家在哪裡?要是回答美國、日本,可就錯了,很多國家都說要進東歐小國愛沙尼亞取經,比方說,他們的手機E化會議是怎麼開的?還有E化愛沙尼亞一張身分證,抵過我們的身分證、健保卡加自然人憑證,他們的內閣開會時,各部會人員都可以靠E化卡認證身分,其實愛沙尼亞就是即時通訊軟體Skype的起源地,國小不怕,愛沙尼亞的科技成就成為它立足國際最有效的識別。
    2014/05/05 21:28
  • 會員卡E化! 手機APP可集點換現

    皮夾裡有好幾張卡片,信用卡、集點卡,相當的不方便,新竹市政府與科技業者共同推出集點APP,透過雲端系統,結合了悠遊卡、市民卡、集點卡的功能,以後拿著市民卡以及手機,就能夠暢行無阻,點數還可以兌換現金。
    2014/03/04 19:44
  • 〈獨家〉「ㄟ..怎麼用?」 警長發iPhone埋頭苦學

    台北市警察局為了要全面E化、增加行政效能,同時有兼顧成本考量,台北市警察局發給每名分局長一人一支iPhone 4S,至於副分局長則是拿到hTC,其他單位主管每人一支Nokia手機,都有上網功能。其實,有些警界主管不常接觸3C產品,現在要全面智慧化,還要安排講座,不過,所有分局長最常問的問題,就是如何將智慧型手機的字體變大。
    2012/09/24 19:10
  • 〈獨家〉儲值卡=發票!結帳免紙 超商幫對獎

    響應環保,國內龍頭超商推動發票E化,即日起民眾持悠遊卡或超商儲值卡消費,不再「主動」提供紙本發票,消費明細會直接存在卡片裡,等到對獎,超商還會幫你對好,財政部預估,電子發票使用率,今年能夠達到2成,省下250億元;也就是看中這種「一卡搞定」的市場,有科技公司研發,讓悠遊卡能夠直接顯示餘額,不用老是擔心餘額不足,想知道卡片內剩多少錢,隨時都能知道。
    2012/04/02 12:35
  • 〈獨家〉耶誕卡式微!「立體」價更高 抬業績

    再過2個禮拜就是耶誕節,不過你有多久沒有收到朋友寄來的耶誕卡呢?隨著E化,手寫耶誕卡的人越來越少,市場平均下滑1到2成,拉抬耶誕卡業績,改走高單價路線,結合創意和設計,除了會唱歌的音樂耶誕卡,還有雪人布偶,以及跟做得像一本書的立體耶誕卡,靠花俏吸引消費者掏荷包,動手寫賀卡。
    2011/12/09 19:37
  • 國軍拚e化! 自製即時通、智慧卡

    為了縮小與民間科技的落差,國軍推出雲端計畫,最特別的是花了3年研發的智慧卡,包括門禁管制,線上簽核公文,甚至電腦開機都能一卡搞定,預計民國102年全面使用。軍方還開發了客製化的電子定位系統,以及限定軍網內部使用的虛擬會議室,力求網路取道道路,精簡作業。
    2011/05/03 19:18
  • 小學生寒假作業E化 電子作業好方便

    寒假即將展開,小朋友終於不用再背沉重的書包回家了!宜蘭玉田國小利用教育部補助經費,添購電子學習書,裡面裝載著寒假作業,還有下學期的課本,原本小朋友都得背一大堆課本、測驗卷,如今有了這一台電子學習書,以後上學再也不用,背書包了。
    2011/01/20 23:21
  • 黃大仙創新 神像E化網上祈福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在華人世界,很多人都會按照傳統習俗,到廟宇拜拜、安太歲,祈求一整年的順利,在香港最負盛名的黃大仙廟,今年有新的做法,花了4億多台幣、才剛剛落成的「太歲元辰殿」,不僅美輪美奐全面E化,為了符合環保概念,禁止焚香燒紙錢,改用LED燈打紅光,此外也可以透過網路上網安太歲祈福,似乎更符合現代社會的需求。
    2011/01/06 22:37
  • 勞保e化 分流櫃檯制度提高效率

    服務全國勞工朋友的勞保局,因為業務量大,所以保險資料曾經有著「全國規模最大科」的稱號,在沒有電腦的時代,工作人員每天在690萬張保險卡裡打轉。業務e化之後,終於不用這麼麻煩,而民眾也省去等候的時間。
    2010/05/03 23:53
  • 用電腦選! 考駕照筆試年底全面e化

    以後考駕照,也得跟上潮流,今年年底前,只要筆試通通電腦作答,取代紙筆;但有人不懂電腦,甚至連滑鼠都不會用,該怎麼辦?公路總局還準備語音口試,不只有國台語,甚至連越南話都有,不懂電腦也可以放心考駕照。
    2010/01/03 13:10
  • 芬蘭立法 人人有寬頻網路可用

    現在光靠有線上網,可能都會嫌速度太慢,為了推動全面E化,芬蘭政府立法規定人人都能寬頻上網,從明年7月開始,全國520萬人都有權利享有寬頻網路,上網速度,能達每秒1百萬位元,這樣一來,下載一首音樂不到5秒,而到了2015之前,頻寬更進化到100倍,連美國也望塵莫及。
    2009/10/17 01:20
  • 訂位6次送100元 餐廳網訂拚業績

    訂餐廳,上網也行!看中許多餐廳業者,並不擅長e化,網路業者替餐廳建制訂位系統,每個月收取租用費,這樣的商機,竟然也出現競爭力,去年是由4個七年級生先創業,現在又有新的業者要搶市場,不只免費訂位,訂6次還送100元百貨公司禮券,砸成本要搶會員。
    2009/04/21 19:20
  • 印度相親也E化 靠「網路」當媒婆

    印度到現在,還有很多人,靠著傳統的相親方式,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傳統的相親,也開始網路化,印度的相親網站,現在居然有高達1500萬人登記會員,透過網路結緣,結婚生子的案例還真不少。
    2008/02/13 22:47
  • 〈獨家〉不服錄影舉發 上網調影像看清楚

    台北縣警局日前啟用的數位監視系統,錄影拍攝舉發違規,現在連接受民眾申訴,也全面E化!2月1日開始,申訴人只要上網索取密碼,就可以在家調閱完整影像,有沒有違規,自己看個清楚。
    2008/01/24 18:49
  • 開單遭諷字醜 員警勤練字雪恥

    報案程序E化,連帶的讓警察連字都寫不好,有民眾投訴員警開單時字跡太潦草,看不懂罰單上的違規事實,避免警民再起爭端,台北縣海山派出所每天要求員警集體練字,還要熟背法條,務必讓每一張罰單,都是工整的字體,讓民眾一目了然。
    2007/11/18 15:24
  • 【誰來拚經濟】中年失業!執著紡織 織出數億身價

    能夠讓傳統產業「紡織」成為股王的推手,是今年56歲的董事長周理平,17年前,他面臨中年失業危機,遭到前公司裁員,但是一直對成衣市場深具信心的他,化危機為轉機,在那個電腦還不普及的時代,他勇於向「e化」挑戰,利用科技成功的將「黃昏產業」搖身一變,成為獲利看漲的當紅炸子雞。
    2007/07/24 19:15
  • 壽險保單e化 理賠權益一目了然

    要查詢壽險保單理賠內容,上網就可以查詢。
    2007/03/23 09:53
  • 女人我最大/10月12日 七年級美眉就愛妝可愛

    【小偉與周采詩】 *眼影:美國買 *皮夾式眼影:美國買 *公格眼影:美國買 *閃亮眼影:BENIFIT *聖誕節唇蜜組:CD *奶嘴唇蜜:日本買 *身體亮粉:美國買 *指甲彩繪:e-n@il *化�包:BENIFIT
    2006/10/13 14:40
  • 改變傳統教法 英語也e化教學

    傳統英語教學已經無法跟上時代,老字號補教業者在國內深根25個年頭後決定結合e化,發展新的電子學習工具。
    2006/09/29 00:57
  • 他山之石 日本暑假作業全E化

    小朋友的暑假,已經慢慢接近尾聲,有些在暑假玩過頭的小朋友,現在恐怕每天都忙著趕暑假作業,日本的小朋友,要趕暑假作業,現在多了一個小幫手,他們只要上網,輕輕動幾根手指頭,就能輕鬆寫完作業,並且用網路上傳給老師,這種暑假作業全面電子化的做法,值得台灣的小學作為參考。
    2006/08/28 22:29
  • 神棍詐財E化 網路刷卡就可靈療?

    又有神棍詐財!而且利用網路騙人「銶真居」催眠中心創辦人張景明,號稱有上天發的執照,可以穿梭靈界談判,利用網路E-MAIL嚇唬詐騙被害人,假裝可以幫忙化解靈界鬼魅的干擾,一次要價2萬9千9,根據估算至少有2千多民眾受害,張景明詐騙得手將近5千萬元。
    2006/08/21 12:10
  • 台北居大不易 4成人不滿e化、公設

    大台北地區的生活品質如何?建商提出一份針對北部地區居住品質的調查,指出e化品質和公設,是大家最不滿意的部分。
    2006/04/07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