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寒假作業E化 電子作業好方便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0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寒假即將展開,小朋友終於不用再背沉重的書包回家了!宜蘭玉田國小利用教育部補助經費,添購電子學習書,裡面裝載著寒假作業,還有下學期的課本,原本小朋友都得背一大堆課本、測驗卷,如今有了這一台電子學習書,以後上學再也不用,背書包了。

小朋友就要放寒假,除了跟學校老師說拜拜,也要向厚重的書包說再見。記者:「為什麼沒有背書包?回去做寒假作業?」小學生:「都在這裡面,電子書包。」

這群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今年寒假多了一個不一樣的寒假作業,就是每人桌上那一台e-pad。老師:「都把它拆開,電源也都把它打開,把它拿出來。」

小朋友拿著一個重量只有0.6公斤的電子學習書,這裡頭不是只有21天份的寒假作業,還有下學期的課本,原本小朋友都得背一大堆的課本、測驗卷,現在全部裝進這台小小機器裡面,讓這群小朋友都很開心。小學生:「比較輕鬆,不用每次到了寒暑假,帶回去的課本跟作業都要那麼多。」

小朋友如釋重負,這台epad除了可以瀏覽課本、寫考卷作測驗之外,遇到不會的問題,還能上網跟老師討論,同時也能避免小朋友,上了不該上的網站。玉田國小校長林光章:「學生不可以買東西,必須家長透過帳號登入之後,到它的書庫上面買書,所以這台學生不可以為所欲為。」

這是宜蘭玉田國小利用教育部補助的經費,添購電子學習書,校方希望小朋友在這個寒假,先習慣使用電子書,因為他們開學後,就不再帶厚重的書包,每天都能輕鬆上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46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