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相親也E化 靠「網路」當媒婆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3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3 22:47

印度到現在,還有很多人,靠著傳統的相親方式,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傳統的相親,也開始網路化,印度的相親網站,現在居然有高達1500萬人登記會員,透過網路結緣,結婚生子的案例還真不少。

印度的婚禮一向熱鬧討喜,但結婚的對象怎麼來,現在最流行的就是網路相親,目前有1500萬線上會員,而結果真的非常多人,像他一樣步入禮堂,接受祝福!新郎:「這是人生最棒的歲月,我有過最好的日子。」

當然相親這回事,報紙廣告也有,但是不知道長相,還要等人聯絡,而網站一定要登錄學歷、興趣、年齡、宗教甚至收入,配對的成功率高多了。網站負責人:「目前在都會區,大家工作都很忙,根本沒有時間認識異性,所以這種網站,有存在的必要。」

在印度,相親結婚是傳統,羅希德就是在父親堅持下,嘗到10度相親失敗的不愉快經驗,但父命難違。網站求偶新郎父親:「我覺得找結婚對象,還是照以前的方式較好。」

不想繼續演出101次求婚,羅希德還是上了網、註了冊,想不到輸入期待的求偶條件,馬上跳出60位符合的女性,8個月後,他真的在網站上找到真愛。網路求偶新郎羅希德:「能夠在結婚網站上,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我真的很感激。」

大行其道的相親網站,讓印度事事網路化、電腦化的珈哩金頭腦們,把結婚大事也給E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834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