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龍頭e化玩互動 砸12億搶進新莊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30

婚宴會館看準台北市場飽和,現在將戰線拉到新北市區,有業者砸下12億元選在新莊開幕,而且引進各種e化的雲端互動功能,要讓新人和賓客留念,但其實新北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只大型宴會廳搶進,還有主打戶外婚禮派對的新興場地,尤其是新北桌菜價格平均比台北便宜一成,也吸引更多新人考慮。

緩緩從空中纜車降下來,還有升高台階星光大道,婚宴會館要讓賓客各個角度都能看到新人,還強調大玩互動,好朋友在宴會廳外螢幕錄影,祝福的話能給新人當留念,或是拍照上傳直接秀在宴會螢幕上,雲端e化路線,整棟婚宴會館設計連鎖集團砸下12億元,選得地點是新北市新莊,就是看準這裡還有空間開發不同主題的婚宴場地。

婚宴會館業者林廣哲:「新莊我們看到它發展的潛力很大,因為它有重劃區,它新莊副都心還有它的機場捷運,我們這邊新北婚宴的確會比台北便宜一些。」

新北市的婚宴桌錢能比台北便宜一成,而且通包婚紗喜餅一站式服務搶攻小資族,但選擇不只這樣,小而美的會場能擺進35桌以外,還主打戶外庭園小草地辦趴,半開放的自助餐會場,外頭的泳池畔也能辦派對,主打新北也有特色的戶外婚禮場地。

戶外婚宴業者林家伃:「台北市的婚禮場地大部分還是以飯店形式為主,這種戶外的場地比較少,所以他們會因為戶外場地跑到這邊來。」

就看準新北婚宴會館很多元,版圖從新莊開始,有包括典華、翰品、晶宴三強鼎立,五股板橋也都有大型婚宴館,新莊五股也主打小而美的戶外婚禮,業者將戰線從台北市拉到新北,插旗挑戰還沒飽和的新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宴會館#戰線#e化#雲端#互動#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