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ESPRESSO 結果共15筆

  • 平白咖啡是什麼?今天Google幫Flat White「馥芮白」慶生

    你知道今(11)日打開Google搜尋,出現的Google Doodle出現的圖片是什麼嗎?Google今日為了慶祝平白咖啡(Flat White)的普及,而推出這款Google Doodle,平白咖啡是一款源自澳洲或紐西蘭的流行咖啡飲品,由濃郁的濃縮咖啡(Espresso)與細膩的微泡奶(steamed milk)組成,它與卡布奇諾和拿鐵等其他咖啡飲品相比,更注重於保持咖啡的原始風味,受到咖啡愛好者的廣泛喜愛。
    2024/03/11 14:18
  • 創意還是惡搞? 星巴克在義大利推「橄欖油咖啡」

    不滿足咖啡單純口感,各家飲料品牌陸續推出多種混搭,但如果在咖啡內加入油,你會願意花錢買單嗎?《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國咖啡連鎖企業星巴克(Starbucks)宣佈、推出新品項「橄欖油咖啡」(Oleato),率先在義大利25家門市販售,預計春季擴大在美國本土推出。根據執行長舒爾茲(Howard Schultz)說法,這是他推薦的創意新飲品,將橄欖油加入拿鐵、義式濃縮(Espresso)等咖啡,再次挑戰消費者接受程度。
    2023/02/22 14:29
  • 得來速驚魂!「女店員遭猛抓」往窗外拖 驚悚擄人畫面曝

    這是要嚇死誰!美國知名咖啡店「豆基尼濃縮咖啡(Beankini Espresso)」一名女店員,在得來速窗口找錢給男客人時,竟被對方一把抓住、險些拖出窗口,所幸反映及時並將手扯開,才沒有被對方得逞,該名男子眼見計畫失敗,也才連忙駕車離開現場。
    2023/01/19 18:01
  • 氣候差種不出咖啡豆 濃縮咖啡價格漲!義大利人怨太貴

    一日之計在於晨!義大利民眾在早上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先來一杯濃縮咖啡,然後才展開一天的工作。然而現在世界受到咖啡豆產出國天候不佳的影響,導致供應鏈出問題,小小一杯Espresso可能將一下漲至1.5歐元(約台幣47元),消息曝光後讓義大利人的不滿情緒也跟著翻騰。
    2022/01/27 12:25
  • Espresso不只是咖啡 義大利申列世界遺產

    繼2017年那不勒斯披薩手藝,被列為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後,義大利政府最近再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出申請,希望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也能享有世界遺產地位。
    2022/01/24 15:22
  • 不只有披薩!義大利申請Espresso列入世界遺產

    義大利政府認為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不只是普通飲料」,日前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提出申請,希望能將Espresso列入「無形文化遺產」。義大利官員也已證實此事,更信心滿滿透露,預計春天就能聽到好消息。
    2022/01/24 11:20
  • 義大利濃縮咖啡 申請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義大利濃縮咖啡要申請登上聯合國「世界無形文化遺產」名單,義大利人認為可以入選的理由包括:濃縮咖啡的機器是義大利人發明的,每天喝濃縮咖啡已經是義大利人的文化;最重要的是,咖啡冲製好後,上面的那層特有的褐色泡沫,是品評咖啡優劣和技術的指標。不過,也有美食專家不以為然,認為濃縮咖啡雖然受歡迎,但未必就是好咖啡;另外,咖啡一杯只賣一歐元的價格,是約定成俗的象徵性價格,其實早就不符成本,咖啡供應鏈其實是遭到了剝削。
    2020/01/07 19:59
  • 選在米蘭開第一家 星巴克進義大利

    美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在義大利米蘭開了第一家店,開幕當天吸引了不少民眾大排長龍,要嚐嚐美國人煮出的義大利咖啡。星巴克米蘭店是全球第3家典藏咖啡店,店內除了咖啡,還販賣100種調酒、冰淇淋和窯烤披薩,鎖定的是高端市場。義大利是咖啡文化的發源地,星巴克進駐,市場其實並不看好,許多義大利人,仍然是傳統咖啡店的死忠顧客;也因此星巴克鎖定18-35歲,願意嚐新的Y世代,希望未來六年能在義大利再拓展200家門市。
    2018/09/07 19:50
  • 代言《享食尚滴雞精》 藍心湄驚:像喝Espresso

    TVBS歡樂台42頻道《女人我最大》已邁向第17年,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首度代言TVBS「享食尚滴雞精」,也是《女人我最大》節目首次接受冠名,藍心湄表示,在決定代言前除了試飲之外,還親自到生產地查看了解,發現自己是真心喜歡這項產品,回來後主動向「聯利科技總經理 朱蓓苓」爭取拍攝廣告,且不拿任何酬勞。當看到「享食尚滴雞精」廣告一出,藍心湄驚嘆直說:「我這麼美啊!」,還自曝被孫華老師虧:「唉唷!終於有代言了。」
    2018/01/19 15:24
  • 麵包魅力進駐信義區 時尚麵包VS.人氣法式吐司

    今天(2日)在信義區有間新開幕麵包店,老闆是時尚名媛楊秀容,才剛開幕店裡就擠滿人潮,還邀請到知名藝人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果然人氣超旺;另一邊選擇在百貨地下2樓重新開幕的日本人氣麵包店,小小的空間,一到下午3點就是大排長龍,全都是為了一天限量20份的法式吐司。
    2015/07/02 18:48
  • ​空運來台的北海道乳酪蛋糕 今正式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採訪報導) 日本來台的甜點店總是能引起排隊風潮,像是日本表參道的杏桃鬆餅屋、東京表參道知名麵包店「BREAD, ESPRESSO &」、九州的知名鬆餅專賣店「Kyushu Pancake Café」等,而今(21日)天也有一間來自北海道的甜點店開幕,讓愛吃甜點的民眾又有口福了!
    2015/04/21 19:28
  • ​日本連鎖麵包店登台 一天限量40份法式吐司

    ▲日本連鎖麵包店到台灣展店,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台北採訪報導
    2015/01/28 11:13
  • ​又有口福了! 日本九州知名鬆餅專賣店來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來也有許多日本甜點店到台灣展店,像是日本表參道的杏桃鬆餅屋、赫赫有名的青木定治馬卡龍、來自日本北海道小樽的超人氣餐廳LeTao等,上週也有一家來自東京表參道知名麵包店「BREAD, ESPRESSO &」開幕,下週一又將迎來日本九州的知名鬆餅專賣店「Kyushu Pancake Café」,讓愛吃甜點的民眾又有口福了
    2015/01/23 13:20
  • ​【FOCUS新聞】俄聯合號載義大利女太空人 順利升空

    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許多人上工前必做的「早課」,地表上空4百公里的太空人也不例外,特別是熱愛美食的義大利人,即使在太空中,也很懂得享受,昨天搭乘俄羅斯聯合號升空的義大利首位女太空人,就帶給太空站一份大禮。史上第一部,克服高壓與無重力環境,可以在太空煮出香濃義式咖啡的espresso咖啡機,將在明年初為太空人服務
    2014/11/25 20:52
  • 1杯1643元! 美德州男挑戰最貴星冰樂

    全世界最貴的星冰樂竟然要價1643元台幣,原來有一名美國德州男子安德魯,他特地帶了128盎司的杯子到知名連鎖咖啡店,要店員在裡頭加60份的Espresso,加上奶油、焦糖、榛果等糖漿,竟然就花了54.75美元,身為金卡會員的安德魯,用點數兌換,一毛錢也不用付,但因為裡頭含有過量咖啡因,店家表示,不鼓勵其他消費者模仿。
    2014/06/0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