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魅力進駐信義區 時尚麵包VS.人氣法式吐司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2日)在信義區有間新開幕麵包店,老闆是時尚名媛楊秀容,才剛開幕店裡就擠滿人潮,還邀請到知名藝人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果然人氣超旺;另一邊選擇在百貨地下2樓重新開幕的日本人氣麵包店,小小的空間,一到下午3點就是大排長龍,全都是為了一天限量20份的法式吐司。

▲▼東區蜜糖吐司下午茶餐廳,跨足烘焙業,今天在信義區開了Dazzling Bakery蜜坊手作烘焙坊。

下午茶餐廳Dazzling Café憑藉蜜糖吐司在東區闖出名號,早已是排隊甜點名店,也有許多中港遊客跨海來台品嚐,因為老闆楊秀容喜歡吃麵包,因此這次特別跨足烘焙業,選在美食戰區信義區開了一家Dazzling Bakery蜜坊手作烘焙坊,提供每日新鮮出爐的麵包,店內裝潢則和下午茶店一樣,走法式時尚風格,雖然裝潢優美,但價格走的可是平價路線,還能在店裡看見親民的台式肉鬆麵包、花生麵包等。

▲▼來自日本東京表參道的麵包店「Bread, Espresso &」,原本位在敦化南路巷弄中的,昨天搬進信義區百貨B2重新開幕,品質沒變,最招牌的法式吐司人氣也一樣旺。

另一間來自日本東京表參道的麵包店「Bread, Espresso &」,原本位在敦化南路巷弄中的,因為想讓更多人品嚐到美味麵包,因此昨天搬進信義區百貨B2重新開幕,品質沒變,最招牌的法式吐司人氣也一樣旺,交通更便利了,想吃限量的法式吐司還得提早1小時才吃得到,招牌法式吐司選用布里歐吐司製成,加入大量牛奶、奶油,跟一般法式吐司的口感不太一樣,比較像布蕾、布丁,另外也會附上蜂蜜讓顧客使用,也因為剛烤出來都是高溫的,所以無法提供外帶服務,未來也希望能在台灣繼續拓點,讓各地民眾都能品嚐到。

◎圖片提供:Dazzling Bakery蜜坊手作烘焙坊、Bread, Espresso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蜜糖吐司#烘焙#麵包店#法式吐司#Dazzling Bakery蜜坊手作烘焙坊#Bread# Espresso &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55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