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Disney 結果共369筆

  •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全撤出台灣! 衛視、中文電影台都掰了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在2021年在台上線,旗下的「迪士尼頻道」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天(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NCC也證實有11個電視台終止營運。
    2023/06/13 19:38
  • 曾國城13年《一袋女王》收攤倒數! 惋惜發聲:珍惜剩下的時間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於2021年在台上線後,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不過「迪士尼頻道」於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對此在衛視中文台主持13年《一袋女王》的曾國城,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3 19:06
  • 跨海訪問/劉在錫主持節目「竟要塞紅包」 俞利嗆李光洙:體虛!

    由「國民MC」劉在錫帶領李光洙、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持的爆笑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1季2022年9月首播,由於備受好評,第2季也即將在6月14日登場,3位主持人與節目製作人13日接受訪問,俞利就說兩個哥哥相當體虛,會送保健飲品給他們;劉在錫則是曾在錄節目時曾遇到意外場面,只能現場包紅包。
    2023/06/13 18:10
  • 沒有「阿兩」怎麼過?衛視頻道傳年底停播 網崩潰:還我9527

    繼「迪士尼頻道」在去年初宣布於台灣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多個頻道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針對此傳聞,雖然迪士尼在台總部並未對外證實此事,但仍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更崩潰表示,「少一台周星馳了」、「還我唐伯虎點秋香」。
    2023/06/13 17:24
  • 迪士尼拋震撼彈!傳年底前下架衛視 內部員工看報導才知道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於2021年在台上線後,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不過「迪士尼頻道」於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對此,旗下員工透露目前並無相關內部消息,一切都是看新聞才知道。
    2023/06/13 16:01
  • 吳彥祖主動邀約見面!劉敬曝雙方「驚人巧合」親密稱他爸爸

    TVBS頂尖事務所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自「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近日於Disney+影集《西遊ABC》演出要角,與他演出父子檔的吳彥祖,私下對劉敬照顧有加,兩人私下有共同興趣就是籃球,吳彥祖還邀請他到私人拖車觀賽。
    2023/05/30 16:36
  • 初見楊紫瓊被這舉動嚇到!劉敬進好萊塢劇組遲到 她暖心伸援手

    TVBS旗下藝人劉敬出道後接演《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作品備受關注,年僅21歲就參演好萊塢大作《西遊ABC》,正式打進國際影壇,他今(30)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到美國訓練4個月的過程,某次因為被叫車失誤遲到,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竟私下為他解圍,暖心事跡讓劉敬超感動。
    2023/05/30 15:07
  • 迪士尼插旗泰國!冰雪奇緣、皮克斯都有 200元爽玩6園區

    不只東京、香港,連泰國也有迪士尼!曼谷超夯的河濱夜市打造「快閃版迪士尼」樂園,除了冰雪奇緣、皮克斯和漫威系列外,12位迪士尼公主拍照點更是不能錯過,而且門票最低不到200元,一次爽玩6大園區。
    2023/05/28 09:36
  • 退坑Netflix跳槽4平台!「寄生串流」找下家 月費最低19元爽看

    全球最大串流平台之一的「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的行動仍在持續,日前宣布針對台灣用戶的新規後,引起老用戶的不滿;而根據NCC統計去(2022)年的付費串流平台使用率,除了不出意外穩居榜首的Netflix(44.8%)之外,Disney+以15.2%居次、第三名則是愛奇藝的2.2%。如今隨著Netflix祭出新規,勢必也會掀起一波退坑潮。
    2023/05/27 10:28
  • 輪到台灣! 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抓非同住者」額外成員每月多100元

    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為了打擊寄生帳號,今天(24日)凌晨宣布新的措施,非同住者使用,得使用「額外成員」,每人每月收費100元,據了解,將系統使用主帳號IP位置判定是否為同住者,若在其他區域登入,就得驗證。
    2023/05/24 14:34
  • 《小美人魚》非裔女主角憑實力演出 首播被讚最佳改編電影

    Disney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自公布主演名單後即爭議不斷,日前,首播影評出爐,更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身為迪士尼粉,該進場看嗎?
    2023/05/11 14:43
  • 《西遊》進白宮放映!楊紫瓊公開牽手21歲劉敬 關繼威也誇讚

    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集結亞裔巨星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等人同台飆演技,主角除找來後起之秀班王,更邀請到飾演《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的21歲台灣演員劉敬。8日,該劇於紐約舉辦首映會,劉敬吐露與楊紫瓊對戲的真實感受,關繼威則大讚劉敬的演技令他驚嘆,年紀輕輕就能與國際大咖們演戲,相當不容易。
    2023/05/10 12:45
  • 獨/劉敬飛美國宣傳!曝「楊紫瓊私下暖舉」 親暱稱吳彥祖「我爸」

    TVBS旗下新生代演員劉敬,因演出《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吳子維」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出道短短3年就打進好萊塢,與金球獎影后合作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他今(5)日飛往美國開始宣傳行程,透露最期待的事,就是和楊紫瓊、吳彥祖等劇組人員見面。
    2023/05/05 19:00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迪士尼槓上佛州政府 控告州長迪尚特實施報復

    全球娛樂巨擘迪士尼公司今天控告共和黨籍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要求法院撤銷佛州意圖控制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的行動,加劇了雙方之間的鬥爭。
    2023/04/27 15:31
  • 近況曝光!男神捲校園霸凌爭議 爆私約受害者見面「溝通未果」

    知名韓星南柱赫外型陽光帥氣、身材精實,出演多部電視劇都有良好口碑,星途無可限量。不過,去年卻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不僅經紀公司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就連韓媒最強狗仔《Dispatch》也深入調查,還南柱赫清白,之後便繼續完成Disney+《非法正義》拍攝,並於今年3月底入伍,原以為整起事件暫時告一段落,未料,又爆出私下約見受害者一事,雙方因溝通未果,對話無疾而終。
    2023/04/26 14:04
  • 傳迪士尼將展開第2波裁員 數千員工飯碗不保

    知情人士透露,娛樂巨頭迪士尼(Disney)將於今天展開第2波裁員,預料將裁掉數千個職位,最終目標裁撤7000人、撙節55億美元成本。
    2023/04/25 18:02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Disney+ 搶先公開共15部將於 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國影視作品

    超能力動作韓劇《Moving 異能》、犯罪動作影集《惡中之惡》共15部強檔戲劇搶先看 將於2023年在Disney+ 登場的超華麗作品內容千萬別錯過!
    2023/04/17 10:35
  • 想在迪士尼工作?長髮公主怨「只看外表」 檢查身材害身心

    在充滿歡樂笑聲的迪士尼樂園工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然而一位曾經在樂園中扮演迪士尼長髮公主、貝兒公主的前職員透露,迪士尼樂園雖然號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但當公主可一點都不容易,這份工作帶給她許多創傷,甚至影響了她的身心健康。
    2023/04/14 14:09
  • 跨海訪問/張赫扮特務「這裡毛剃光」 再合作張娜拉:我們是兄妹?

    韓國演員張赫與張娜拉曾演出多部經典韓劇,包含《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可說是韓劇的必勝CP,兩人第四度聯手演出Disney+戲劇《特務家族》,張赫就透露看完劇本後就覺得一定要演出,但一場「眉毛失蹤」的戲份實在嚇著他,還說出道以來從未有如此演出。
    2023/04/12 20:22
  • 跨海訪問/金英光、李聖經受訪甜蜜放閃 導演都想問:在談戀愛?

    由金英光、李聖經主演的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12日即將播畢,10日舉辦終演記者會,找來兩位主演聊聊演出本劇的心得,不過兩人在訪問過程中頻頻「放閃」,有時候猜拳決定答題順序、有時候推來推去,連導演都不禁直問:「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
    2023/04/11 18:57
  • 入伍前最後作品!南柱赫化身暴力警校生 用《非法正義》為母復仇

    被稱為「南朋友」的韓國演員南柱赫已經在3月20日低調入伍,他當兵前最後的最後作品《非法正義》(暫譯)即將在Disney+上線,該作品由人氣網漫改編,南柱赫在劇中飾演以暴制暴、試圖復仇的警校生金智勇(暫譯),同台演出的還有《原罪犯》劉智泰等人,卡司陣容強大。
    2023/04/08 14:52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4月片單/《間諜家家酒》真人版? 張赫合體張娜拉組「祕密家庭」

    春暖花開的4月要來了,最新一季的Disney+強檔片單也已經出爐,不論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或是張赫、張娜拉再度聯手合作的《特務家族》,還有經典漫畫改編的末日動漫《天國大魔境》,以及歐美精彩作品《小飛俠與溫蒂》通通有,這次還加入港片陣容,有口碑爆棚的《飯戲攻心》,以及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4月絕對能讓你看好看滿!
    2023/03/3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