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伍前最後作品!南柱赫化身暴力警校生 用《非法正義》為母復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4:52
南柱赫入伍前最後的作品《非法正義》即將在Disney+上線。(圖/Disney+提供)
南柱赫入伍前最後的作品《非法正義》即將在Disney+上線。(圖/Disney+提供)

被稱為「南朋友」的韓國演員南柱赫已經在3月20日低調入伍,他當兵前最後的最後作品《非法正義》(暫譯)即將在Disney+上線,該作品由人氣網漫改編,南柱赫在劇中飾演以暴制暴、試圖復仇的警校生金智勇(暫譯),同台演出的還有《原罪犯》劉智泰等人,卡司陣容強大。

更多新聞: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劉智泰將用盡一切力量阻止南柱赫用暴力懲治惡人。(圖/Disney+提供)


《非法正義》講述一名武藝高超、且外表文質彬彬的警校明星學生金智勇,因為對寬縱犯罪者的法律制度感到失望,決定採取實際行動,制裁那些法律下的漏網之魚。金智勇的母親在他幼年時期,被一名脾氣暴躁的陌生人當場毆打致死,在這位殺人兇手服刑完並出獄後,他開始追蹤這個男人的一切行蹤,並在兇手即將再次濫傷無辜時突襲他以報其弒母之仇。此後金智勇開始鎖定其他犯罪者,要幫社會伸張正義,他也為了避免媒體和警方注意,積極運用在警校學到的知識,讓自己的「非法正義」得以在黑暗中繼續制裁行惡之人。

更多新聞:男偶像爆泳池極樂趴「與AV女優合照」 《PEAK TIME》開鍘了
 

李浚赫曾出演《秘密森林》,也將在本作現身。(圖/Disney+提供)


《非法正義》由南柱赫飾演金智勇,曾出演《原罪犯》、《紙房子:韓國篇》的劉智泰,飾演一名冷酷無情、不惜一切代價想阻止金智勇繼續觸法的搜查官趙憲(暫譯),曾出演《北風》、《金權性內幕》的金素真則飾演試圖揭露金智勇種種「惡行」的記者崔薇麗(暫譯)。《非法正義》由崔正烈執導,並改編自韓國作家CRG、金圭森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預計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南柱赫#Disney+#劉智泰#李浚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0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