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片單/《間諜家家酒》真人版? 張赫合體張娜拉組「祕密家庭」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9:57
Disney+於4月最新上線的片單有動畫也有韓劇。(圖/Disney+提供)
Disney+於4月最新上線的片單有動畫也有韓劇。(圖/Disney+提供)

春暖花開的4月要來了,最新一季的Disney+強檔片單也已經出爐,不論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或是張赫、張娜拉再度聯手合作的《特務家族》,還有經典漫畫改編的末日動漫《天國大魔境》,以及歐美精彩作品《小飛俠與溫蒂》通通有,這次還加入港片陣容,有口碑爆棚的《飯戲攻心》,以及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4月絕對能讓你看好看滿!

更多新聞:渣男聲優櫻井孝宏「養小四15年」 公司無預警開鍘:合約到今天

 

《天國大魔境》屬超經典漫畫改編動漫,講述末日世界生死鬥的故事。(圖/Disney+提供)


《天國大魔境》:4月1日上線

2024年,奇形怪狀的怪物潛伏在破敗的日本各處,剩餘的人類想盡辦法活下去。貴留子答應完成一名女子的臨終心願,帶著名叫小丸的男孩前往一個叫天國的地方。
 

更多新聞:李昇基要來台灣了!婚前1週宣布開唱 台北站時間地點曝光

《飯戲攻心》由古天樂投資支持,是史上最高票房的港產喜劇。(圖/Disney+提供)


《飯戲攻心》:4月16日上線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廚藝普普,但用各種金句餵飽兩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及小弟陳熹。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約瑟芬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的飯局更為和睦。但隨著二哥女友莫妮卡的加入後,氣氛轉變,她竟然是大哥的前女友。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來充場面。

更多新聞:劉在錫曝「跟全道嬿是同學」卻被切割 怒踢爆影后昔日強盜行徑

《特務家族》的設定被認為猶如《間諜家家酒》真人版。(圖/Disney+提供)


《特務家族》:4月17日上線
 

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更多新聞:直擊/韓團Apink抵台親切說HI 吳夏榮收粉絲禮還喊「我記得你」

《浪漫醫生金師傅》由韓石圭主演。(圖/Disney+提供)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4月下旬上線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噁男秋老師結婚了! 「美嬌娘現身」寵妻金句連發

本作中演出溫蒂的是蜜拉喬娃維琪的女兒。(圖/Disney+提供)


《小飛俠與溫蒂》:4月28日上線

溫蒂達林,一個想逃避寄宿學校的年輕女孩,遇見彼得潘,一個拒絕長大的男孩。她在兩位弟弟和一位小仙子叮叮的陪伴下,隨彼得來到魔法世界夢幻島。在那兒遇到一位邪惡的海盜船長虎克船長,並展開一場刺激危險,將永遠改變她一生的冒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片單#Disney+#韓劇#動畫#港片#特務家族#浪漫醫生金師傅#張娜拉#張赫#韓石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1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