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Discovery 結果共558筆

  • 六月成為捷豹路虎車主 最高回饋17萬元

    在眾多防疫人員的努力下,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民眾生活也逐漸回復正軌。伴隨夏季旅遊熱潮逐漸逼近,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於六月份推出初夏輕旅入主禮遇。旗下雙品牌指定車款加贈原廠精選套件,最高回饋價值達新台幣17萬元。
    2020/06/07 06:43
  • Discovery Sport全能休旅 輕油電上身

    Land Rover在去年5月發表小改款Discovery Sport,但這小改款的幅度完全超過大家預期,在外觀、底盤平台、引擎上都動了手腳,而在內裝上也重新設計了中控台,以科技數位配備一改過往傳統風格,甚至也導入了MHEV輕度複合動力系統,在目前純電動車還不能完全取代燃油車的過度狀況下,輕油電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2020/06/04 21:00
  • 平均油耗71km/l! JLR推3缸PHEV動力

    隨著各國排放標準逐步趨嚴,並且陸續訂立燃油汽車退場時程表,汽車電動化已經是必然趨勢。為此,Jaguar Land Rover於針對旗下兩款暢銷休旅──豪華跨界休旅Range Rover Evoque以及5+2座家庭休旅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推出P300e動力選項,也就是以1.5升3缸汽油引擎為核心的Plug-in Hybrid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不僅可提供309匹馬力綜效輸出,零排放里程更可達66公里,平均油耗甚至可來到71km/L。
    2020/04/26 06:00
  • 宥勝前進南極曝如廁很「蛋疼」 尿袋變不可缺的床伴

    經過2年的籌備,以2個月的時間完成台灣第一支南極長征隊,越野滑雪的方式抵達南極點。然而背後的長征各種祕辛,像是隊員都被食物所打敗等,全被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所拍下。經過了一年的後製,完成了《前進南極點》,在11月4日晚間10點在Discovery頻道向大眾揭露。
    2019/11/01 19:45
  • 人類黑暗面從哪來? 帶您一窺「仇恨的起源」

    人類為什麼會有仇恨?小至人與人,大至整個群體或國家,仇恨這種情緒可以很深,也可以很廣,Discovery特別探討了人類仇恨的起源,從演化、基因,到後天因素,帶您一起了解,人類天性中為什麼會出現這些黑暗面。
    2019/10/21 18:49
  • 3D列印打造鋼鐵人裝 鈦金屬衣飛天還能防彈

    穿上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裝,現在將不再是夢想,Discovery主持人獲得漫威授權,取得設計圖,和團隊打造出一套鋼鐵衣,能飛,還能防彈、防炸,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超狂的現代工業技術。
    2019/09/07 13:24
  • 「生物戰」摧毀馬雅帝國? 解開文化殞落之謎

    美洲歷史最悠久的馬雅帝國,最多曾一度多達20萬人口,也曾打造大型宮殿、金字塔等防禦建設,然而如此強大的馬雅文明,但卻在15世紀神秘消失,成了眾說紛紜的都市傳奇,現在就跟著Discovery,一起來揭開馬雅文化殞落的未解之謎。
    2019/08/30 23:05
  • 傳說黃金打造玉米田 印加帝國神秘黃金城 

    安地斯山最偉大的古文明-印加帝國,強盛富庶一時,當時傳說有一座黃金打造的城市。Discovery節目以特效還原黃金城的樣貌,請來科學家解謎,看南美洲這個龐大帝國,為何會被西班牙傭兵征服,甚至滅國。
    2019/05/03 21:59
  • 神童精算骨牌陣 用5公分骨牌壓倒三千斤

    一名12歲數學神童,經過計算間距、摩擦力,加上重力加速度,把起點一個5公分高的骨牌,一路推倒,最後一塊骨牌有4公尺高,重達3000多公斤,最後也被推倒。跟著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這個骨牌奇蹟。
    2019/04/15 22:24
  • 杜拜打造奢華「歐洲之心」 填海造陸挑戰不可能

    「杜拜」是知名的度假勝地,現在有地產大亨砸了超過台幣1500億,要打造名為全球最奢華的,人工島度假村「歐洲之心」,工程團隊利用振動夯實工法,和複雜的地下灌溉系統,克服填海造陸以及阻擋波斯灣海水回流等難關,現在就跟著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14 17:33
  • 偷襲珍珠港影像曝光!美軍慌張 軍艦變火球

    1941年日本偷襲珍珠港,造成兩千多名美軍死亡,促使美國加入二次世界大戰,進入亞洲戰場。珍珠港被攻擊當下的畫面,被一名美國海軍士兵拍到,透過Discovery頻道,帶您一起來看這段珍貴的影像。
    2019/01/21 22:46
  • 「傲嬌捕蠅草」零戰力要人餵 主人無奈:有沒有搞錯

    「Discovery都騙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無奈抱怨,購買了號稱「蒼蠅地獄」的補蠅草,原想清除蚊蟲,沒想到1個多月過去,捕蠅草毫無戰力,還得他親自抓蟲餵食,讓他超無奈「有沒有搞錯」!
    2019/01/12 22:37
  • 循柏拉圖線索解謎! 亞特蘭提斯在摩洛哥荒原?

    近期熱門電影《水行俠》,又讓失落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亞特蘭提斯是否真的存在?又為何消失?地點到底在哪裡?現在有考古學家就透過電腦程式推論出,亞特蘭提斯可能位於現今的摩洛哥,透過Discovery頻道畫面,一起去解開這歷史謎團。
    2019/01/11 22:19
  • 「裡面有人嗎!」花蓮地震救援 背後的分秒必爭

    花蓮縣政府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拍攝《分秒必爭:花蓮震災救援剖析》紀實片,呈現如何透過現代科技輔助,將傷亡減最低,並指成功救援2大關鍵,在生命探測器和搜救犬。
    2018/12/28 14:51
  • 真人版《獅子王》預告曝光!大咖留言網笑翻「還我眼淚」

    迪士尼近年推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像是《黑魔女:沉睡魔咒》、《美女與野獸》等,這回挑戰傳奇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預告一釋出,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那熟悉又經典的旋律,更讓影迷看了熱血沸騰,不過由於電影號稱「真人版」,但根本沒有人,主角都是動物,引起網友笑虧「沒人怎麼叫真人版?」官方臉書湧入大量神留言,成為另一個朝聖奇景。
    2018/11/23 21:41
  • 越野賽「掛名」爭議 Discovery頻道發聲明

    相信許多民眾對Discovery頻道都不陌生!最近有一間行銷公司舉辦東北角越野賽,活動名稱就叫做Discovery,探索頻道對此也發出聲明這不是它們舉辦的活動,希望業者可以下架,雖然主辦單位強調他們沒有使用頻道的商標,但消保官說這樣容易讓消費者產生混淆。
    2018/08/27 18:37
  • 選出最強「滅殭屍」武器 腕型炮火力、射程大PK

    Discovery頻道的科學節目最近上演了一場火球發射器的PK,節目主持人找來工程師跟網紅設計出火力跟射程強大的發射器,要看誰可以有效擊中道具殭屍,一起來看看這場實驗。
    2018/08/21 15:58
  • 真能用念力遠方遙控汽車? 街頭實驗大破解

    真的有辦法,用念力操控球的走向,甚至讓停在路邊的車子移動嗎?Discovery頻道的科學節目,就透過實驗,帶你一探究竟。
    2018/08/20 22:54
  • 曾大屠殺原住民 「甜蜜之泉」的鬼屋傳說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豪華度假村是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甜蜜之泉」。200多年前這裡歷經屠殺原住民事件,就一直有鬧鬼傳聞。Discovery頻道的實境秀節目最近就到甜蜜之泉這棟傳聞中的鬼屋一探究竟。
    2018/08/10 22:11
  • 大師打造復古重機 外型酷炫有如蝙蝠車

    復古重型機車外型酷炫,美國的重機大師陶托父子更是打造重機的佼佼者。他們這次為了自家開設的餐廳,耗時一週製作了一台有如蝙蝠車般酷炫的機車,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看重機製作的精采過程。
    2018/06/15 16:03
  • 天花若製成生化武器 恐將引發人類浩劫

    恐怖攻擊跟戰爭,往往奪走無數人性命,但在科學家眼中,最可怕的可能是天花!因為在20世紀就有五億人死於天花,雖然天花疫情被控制住, 但天花病毒如果被當成生化武器使用,後果不堪設想。透過Discovery頻道的報導,一起來了解天花病毒。
    2018/05/18 23:14
  • 這一招 可減少台灣80%的碳排放量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世界各地都發起不同活動提倡環保。在台灣雖然資源回收率高達57%,超過美國、英國,但在生質能源的運用上卻遠遠落後國際。Discovery頻道將在 4月22日下午2點首播《廢油的再生》,探討生質柴油產業最新樣貌。
    2018/04/20 08:46
  • 候機太無聊?在羽田機場殺時間的好去處Part 2

    羽田機場為24小時開放的機場,班機與班機之間有時會有很長的候機時間,甚至得過夜停留。
    2018/01/10 18:37
  • 放眼台灣拯救地球! 台製綠能科技躍上國際

    2050年全球人口將逼近百億大關,勢必嚴重消耗地球資源,人類必須盡快找到解決辦法,Discovery頻道與中華民國外交部合作,來看看台灣各領域的專家如何努力將廢物再利用,以達到零排放、零汙染的目標。
    2017/12/22 22:45
  • 台中國家歌劇院紀錄片 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由台中市政府與探索(Discovery)頻道合製的《建築奇觀:台中國家歌劇院》,入圍「亞洲電視大獎」3項大獎提名。市府今天表示,盼更多人看見台灣創新建築實力。
    2017/11/2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