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Discovery 結果共558筆

  • 鯊魚的皮膚為什麼這麼好? 戰痘女醫生來解密

    同樣身處在海洋裡,鯨魚身上會有許多藤壺或藻類,但鯊魚身上卻永遠光潔滑溜,祕密就在於牠們演化後所獲得的優勢,甚至還因此讓人類開發出了仿生皮膚,Discovery還找來對皮膚瞭如指掌、美國人氣戰痘醫生珊卓拉李,一起幫鯊魚做實驗。
    2021/10/10 11:46
  • 幫虎鯊媽媽做超音波 艾美獎女演員下海大挑戰

    懷孕時需要拍超音波來確認寶寶的生長狀況,那麼當孕婦從人類變成海中的鯊魚時,挑戰難度自然是大幅飆升。Discovery「鯊魚週」特別邀請艾美獎喜劇演員蒂芬妮哈戴許,一同潛入海底執行幫鯊魚媽媽拍超音波的艱鉅任務。
    2021/10/02 12:13
  • 當科技遇上古蹟 鹿港天后宮3D數位永流傳

    當科技遇上古蹟會誕生什麼樣的火花?Discovery頻道「未來製造大揭密」系列這一回,就是要帶大家來看看,如何使用3D雷射掃描數位技術,將擁有400年歷史的鹿港天后宮完整保存下來,讓這座百年古蹟不因為天災破壞而能永久流傳。
    2021/09/18 11:17
  • 波蘭通過新媒體法 輿論砲轟遏止新聞自由

    波蘭國會十二號表決通過媒體法案,目標對準經常批評波蘭政府的獨立電視台TVN。 波蘭國會下議院通過媒體法案,防止來自歐盟以外的國家企業,持有波蘭媒體的股權。一般認為新法案,就是針對美國Discovery集團投資,經常批評當局政府的新聞頻道。為了不影響九月底到期的牌照,Discovery集團將被迫出售持有的多數股份。波蘭右派政黨從2015年上台執政後,頻頻限制新聞自由,波蘭今年在「無國界記者組織」的全球新聞自由指數排名,已經跌落到第64位,創下新低紀錄。
    2021/08/13 13:12
  • 彭佳慧哼唱成名曲「微解封」 開Discovery Sport海邊湧起《舊夢》

    國內受到新冠疫情肆虐,從5月中展開為期2個月的全國三級警戒,一直到7月13日才進入「微解封」狀態。金曲歌后彭佳慧開著愛駒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出門「微」兜風,「微」這個梗還剛好與她的經典金曲《舊夢》歌詞呼應。過往有不少女藝人都喜歡開大車展現反差美,像是阿妹曾開過Hummer、張本渝的愛駒是Mercedes-Benz的G-Class、許維恩則是Maserati的Levante。
    2021/07/14 19:05
  • 頂尖科學家向病毒宣戰! 研發「終結疫情」疫苗

    目前全球,已經有各種新冠疫苗問世,供各國施打,Discovery頻道,特別製作紀錄片,回顧這場史無前例的全球疫苗競賽,並解析三種主要疫苗技術,包含mRNA疫苗、蛋白質疫苗還有病毒載體疫苗的作用原理,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1/06/18 22:18
  • 不再與Defender共用平台 新世代Discovery搭載EMA電氣化平台

    Land Rover新世代Defender在去年繳出亮眼銷售成績,不過同平台打造的Discovery表現就顯得黯淡無光。根據外媒報導,Land Rover會讓新世代Discovery採用電氣模組化平台(EMA),新一代Defender而是改採與Range Rover相同的模組化縱置引擎平台(MLA)。
    2021/05/31 19:19
  • AT&T分拆華納媒體 與Discovery合併

    繼美國電信龍頭威訊(Verizon),剛在這個月初,把買下才短短五年的YAHOO等媒體部門賣掉後,又有一家美國電信巨頭,要把旗下的媒體事業分拆出去,那就是AT&T,他們周一宣布,賣出旗下的華納媒體,並將和探索頻道(Discovery)合併,打造一個全新的娛樂公司,在全球競爭激烈的串流影音戰場,一較高下!
    2021/05/18 19:57
  • 直擊股市散戶力量 遊戲驛站引爆華爾街大亂鬥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股市連帶受到重創。許多公司也開始啟動在家或分組上班機制,不敢輕忽疫情帶來的影響。回想2020 疫情開始前,美國一家公司搖搖欲墜的公司「遊戲驛站」(GameStop),卻因疫情及種種原因,在華爾街掀起軒然大波!2021年1月在一堆政治和疫情新報導中,遊戲驛站的故事和股價飆漲登上了媒體頭條。Discovery全新時事節目請來「華爾街之狼」本尊喬登貝爾福(Jordan Belfort)探索一群散戶股民如何跟華爾街大戶鬥法。
    2021/05/16 16:59
  • 大飽耳福!青峰化身「地球調音師」 首創專屬BGM

    藝人青峰上週發行《上下冊》雲門舞集藍光概念選輯,且僅在預購時期就十分熱賣,而平時喜愛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他,也常被追問「甚麼時候再出新歌?」,而今(16)日他也在臉書宣布讓粉絲大飽耳福的好消息。
    2021/04/16 21:21
  • 越野節能可否兼顧? Land Rover宣示全面汰除純內燃機動力

    最近,Jaguar Land Rover提出了品牌未來策略轉型計畫,其中Land Rover品牌將在未來5年推出多達6款電氣化作品,並且自2026年起全數使用含有電池模組,正式揮別純燃油時代。很明顯的是受到排放法規的壓力,再加上雙品牌集團於全球都進行重新整合、佈局,試圖重回盈利狀況良好的狀態。
    2021/03/15 00:00
  • 力拚終結疫情! 揭密新冠疫苗破紀錄研製

    全球都在展開疫苗注射,其實從疫苗開始研究到施打,只有不到一年的時間。美國國立衛生研究所早在疫情大爆發之前,就已經展開疫苗研發,更利用ACTIV神速行動計畫,把研發新疫苗原本需要5到7年的時間大幅縮短。Discovery頻道推出的紀錄片"新冠疫苗 終結疫情",採訪站在第一線的頂尖醫師帶您來揭開疫苗研發幕後,看看美國如何在最短時間讓疫苗順利誕生。
    2021/03/12 15:48
  • 魔鬼終結者現身戰場? 人工智慧將改戰爭型態

    科技日新月異,跟不上潮流就有可能被淘汰,而近年全球進展最快的產業是AI,如果AI應用在戰場上,對軍備跟前線士兵,是好還是壞,能否減少人員損傷?跟著Discovery頻道的鏡頭,看看這些自主化新科技,會將未來戰場描繪出什麼模樣。
    2021/02/16 19:43
  • 倒數百日迎酷寒 「脫網夫妻」阿拉斯加求生

    現代人過生活,不需要大費周章打獵捕魚,但您曾經想過一旦世界歸零,該如何生存呢?一對住在「脫網世界」的夫妻,在美國阿拉斯加一片荒蕪的土地上,他們得在北極寒冬降臨前,花100天的時間狩獵、採集,打造棲身之地?讓我們跟著Discovery探索頻道的鏡頭,體驗荒野生活。
    2021/02/11 15:40
  • 世界公認古怪名車在台灣! 沒車門的Mini Moke要價近百萬

    Mini Moke這款車只有前擋風玻璃,但沒有兩側車門與後擋風玻璃,造型看起來相當特別且硬派。該車曾於2014年被Discovery頻道評選為世界古怪經典車第5名,而日前有民眾在台北街頭發現本尊蹤跡!
    2020/12/10 13:16
  • Evoque、Discovery Sport配備加碼 Pivi Pro觸控超好滑

    全新21年式Range Rover Evoque與Discovery Sport於12/3展開接單,建議售價分別自新台幣220萬元起以及新台幣205萬元起。為強化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豪華舒適,全新21年式Range Rover Evoque與Discovery Sport全車系標配駕駛座記憶功能,並換上全新仕樣方向盤。而Range Rover Evoque更將雙區恆溫空調含第二排出風口與調整第二排溫度功能列為標配,讓車主感受到更加便利的用車體驗。
    2020/12/07 19:42
  • 航空級尾翼加持 限量LC Aviation化身陸地飛行器

    即使已經被Lexus視為是最美雙門與敞篷跑車,日本豪華品牌還是為決定讓LC車系更具獨特性,與日籍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飛行錦標賽飛行員室屋義秀合作,打造僅僅限量70輛的LC Aviation特別版車型,以鳥類與飛機等航空元素為設計靈感,強化LC空氣力學設計,同步提升視覺張力與空氣力學效應。同時,還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深入探討特技飛行以及LC Aviation開發過程。
    2020/10/31 00:00
  • SpaceX成功送人上太空 馬斯克:工程師曾想離職

    美國狂人伊隆馬斯克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設計太空船,今年成功載送太空人往返國際太空站,Discovery頻道將播出創舉紀錄,馬斯克透露過程艱難,甚至有工程師一度想離職。
    2020/09/07 16:08
  • 12小時最多人淨海 響應守護海洋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Discovery傳播集團與基隆市政府等合作今天串聯全台6大潛點、7縣市共同響應淨灘與淨海活動,主辦單位並宣布由591名潛客共同締造「12小時內最多人參與淨海」的金氏世界紀錄。
    2020/08/15 18:46
  • 鐵拳再出征! 拳王泰森回歸對手是鯊魚

    退休15年的拳王泰森,最近被媒體拍到在海灘翻動防鯊鐵籠、投擲救生圈等畫面,原來這次他特別應邀參加美國Discovery「鯊魚週」的實境節目,準備要潛到海中擂臺對戰鯊魚,互相比力量比速度,要讓大家對鯊魚有更多認識。
    2020/08/09 17:35
  • 70噸坦克進廠維修 「重量級」運送任務曝光

    英國有兩輛二戰時期的老戰車,原本擺在路邊展示,但年久失修,需要送回博物館保養,這2輛阿公級的戰車,總重量超過70公噸,該如何安全運送,不壓壞地下管線,來看Discovery頻道直擊英國的戰車搬運大作戰。
    2020/07/27 15:36
  • 加國沉船殘骸 解開百年航海懸案

    2014年一群海洋考古學家,加拿大北部的深海底下找到兩艘船隻的殘骸,現竟然是170多年前富蘭克林遠征隊的船艦。當時英國為了開通西北航道,派出由經驗老到的富蘭克林,率領一百多名船員搭乘設備最先進的船艦前往北極探勘。但這一百多人卻從此下落不明,成為航海界最懸疑的失蹤案件。直到現在失蹤謎題才有了蛛絲馬跡,跟著Discovery頻道一同了解深海底下的百年懸案。
    2020/07/05 21:00
  • 解密百慕達! 直擊USO出沒地

    百慕達三角洲屢次發生飛機與船隻意外消失,更有許多人聲稱自己曾經目睹不明潛水物USO,在船隻四周徘徊,為了確認USO的廬山真面目,資深調查員展開地毯式搜索,透過聲納描繪出海床地形,在1.8公尺淺灘處發現9公尺深的井,邊角筆直宛如人造基地,三角洲、深井以及USO目擊事件,三者存在某種巧妙關聯,跟著Discovery頻道一探究竟。
    2020/06/27 22:00
  • 塑膠環境殺手 害人類減壽20年!

    科學文獻悲觀預測,2050年海中塑膠會比魚還要多,而住在垃圾掩埋場附近的居民,平均壽命恐減少20年,塑膠從哪裡來?被丟棄後又到哪裡去?全世界正面臨的塑膠災難,跟著Discovery一起追本溯源,揭開塑膠背後不可告人的秘密。
    2020/06/13 22:00
  • Discovery紀錄片 SpaceX太空船背後秘辛

    美國睽違九年送太空人上宇宙,而且這次NASA首次和民營公司SpaceX合作,公司的創辦人正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Discovery頻道特別耗費一年多時間,記錄下NASA和馬斯克的合作過程。
    2020/06/09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