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師打造復古重機 外型酷炫有如蝙蝠車


發佈時間:2018/06/1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6:03
圖/翻攝自Paul Teutul Sr Facebook
圖/翻攝自Paul Teutul Sr Facebook

復古重型機車外型酷炫,美國的重機大師陶托父子更是打造重機的佼佼者。他們這次為了自家開設的餐廳,耗時一週製作了一台有如蝙蝠車般酷炫的機車,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看重機製作的精采過程。

圖/Paul Teutul Sr Facebook

 
想要擁有跟蝙蝠俠一樣的酷炫機車不是夢,美國這群重機大師今天要為自家開設的餐廳打造一台復古重機,當作店裡的吸客招牌。

團隊成員傑森:「這是橘郡機車工坊餐館機車,我們今天展開橘郡機車工坊餐館的案子,我們要用這輛機車宣傳橘郡機車工坊餐館。」

草圖上的重機有著黑、銀色相間的配色,還有像火焰一樣的輪胎鋼圈和擋泥板,一群人圍著草圖討論,腦中已經有一堆想法。

 
團隊成員傑森:「這是胎寬240公釐的軟尾機車,騎起來會很順,整輛機車會全漆上亮光黑漆,引擎會使用鑽石切割,吉姆要切割車輪,我們要用12邊型腳踏控制,我們還要做特製頭燈,跟這個不同。」

雖然這輛重機主要用來當作店內展示品,不過團隊希望不只是擺著好看,騎上路也要吸引眾人目光,所以細節也不能馬虎。

團隊成員保羅陶托:「這輛機車有許多打造和加工手續,油箱很棘手,因為它有不同輪廓,擋泥板會有許多切割缺口。」

輪胎上的擋泥板不只是功能性配件,還得兼具亮麗外型,得靠設計師用電鋸一點一點純手工切出來。

團隊成員保羅陶托:「擋泥板是機車上很酷的部分,我們想把它置中才能裝上支柱和前支架,這會漆成黑色,這就是我今天的工作,我們要裝上形狀相同的鍍鉻加強片,稍微外露,所以你看得到邊緣的鍍鉻你要怎麼裝上去,這你要想辦法,打鉚釘。」

要趕在餐廳開幕前一切就緒,整個團隊不眠不休工作了一個星期後已經可以看到車子雛形。

團隊成員保羅陶托:「你裝上通道後油箱就幾乎完成了,沒錯,還要加上油箱蓋,機油箱完成了,尺寸剛剛好,我很滿意目前的進度、我們的進展順利。」

 
大家看到辛苦一週的成果都很有成就感,最後手續就是送進工廠烤漆。

團隊成員:「這輛機車一定很搶眼、一定會很好看。我們的進度很不錯,我很期待看到這輛機車的成品,機車的車輪等所有零件都會全漆黑。」

完工後的重機果然吸引眾人目光,獨一無二的店招牌也吸引無數愛車顧客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重機#餐廳#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