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Davis 結果共223筆

  • NBA/明年有望簽105億史上最大約 塔圖姆淡定:我打球從不是為了錢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及洛杉磯湖人2大球星布朗(Jaylen Brown)、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休賽季分別與母隊簽下破紀錄的頂薪合約,不過2人的紀錄很可能會在明年被打破;有消息傳出,賽爾蒂克另一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可望在明年與綠衫軍簽下一份5年3.3億美元(約105.8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將創下歷史新高。
    2023/10/11 11:39
  • 饒舌傳奇慘死槍下!4聲巨響慘倒血泊 前黑幫頭目突認罪

    做為西岸最為傳奇的饒舌歌手之一,「2Pac」圖帕克‧夏庫爾(Tupac Shakur)在1996年慘死槍口的消息,無疑震驚全球歌迷,相關事件至今已經27年不僅始終未取得實質進展,更是頻頻掀起陰謀論而眾說紛紜,不過近期一名前幫派頭目卻突然發聲認罪,並在吐露行兇動機後被依謀殺罪逮捕,遭法官下令還押候審的同時不得保釋,預定當地時間10月4日開庭審理。
    2023/10/01 10:46
  • 不爽被分手!美警濫用職權逮捕小三 捏造證據關精神病院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近日爆發警察濫用職權事件,男警戴維斯(Ronald Davis)雖然已婚,卻與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女方近日提分手後,戴維斯心生不滿,捏造證據稱對方有精神疾病,暴力逮捕強行送入醫療機構,導致女子全身多處受傷,還被困5天,誇張行徑曝光後已被逮捕。
    2023/09/26 12:10
  • 【2024米蘭時裝週】森林綠強勢主宰Ferragamo 大玩顏色材質「HUG包」會是下個IT包款?

    度假的輕盈悠閒感,似乎在2024米蘭時裝週蔓延。這次,Ferragamo要帶你走進加勒比海,感受隨興所至的生活步調。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結合有機美學概念與輕鬆優雅,再加上拜物主義的現代DNA,為自然呼喚與當代審美做出完美平衡,難怪奪得許多Z世代注目。2024春夏系列還有哪些亮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5 09:20
  • 有片/缺席祖母葬禮!前球王莫瑞淚灑球場:這場勝利獻給她

    英國前球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16日代表英國參加「台維斯盃」(Davis Cup),擔任第1點的莫瑞在先調1盤的情況下逆轉擊敗對手,賽後他透露其實今天是自己祖母的葬禮,不過自己仍決定參賽,受訪期間莫瑞難掩情緒、哽咽地表示「這1場勝利獻給我的祖母」。
    2023/09/16 17:07
  • NBA輪休新制上路!同場只能1明星球員休兵 規定一次看

    NBA理事會今天通過輪休新制,新賽季各隊每場僅准1名「明星球員」輪休,且以主場優先,若球團違規將面臨至少10萬美元罰款,據統計聯盟有25支球隊、49名球員受影響。
    2023/09/14 17:19
  • NBA/想離開湖人?詹姆斯爆明年將「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才與陣中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一紙頂薪延長合約,據悉其價碼為3年1億8600萬美元,提前綁住戴維斯至2028賽季,此舉被認為是湖人準備讓戴維斯接班詹姆斯(LeBron James)的一哥地位,近日外媒爆料詹姆斯團隊已告知湖人下季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否意味著新賽季將是戴維斯與詹姆斯合作的最後一年。
    2023/08/29 11:32
  • NBA/魔獸擠不進75大?前恩師怒批「荒謬至極」:戴維斯沒比較好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擁有巨大影響力的球星從來不在少數,也因此在為慶祝75週年決選出的「75大球星」有不少遺珠,最具爭議的一人就是被排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未能入選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許多球迷都認為,儘管霍華德的打法近乎被淘汰,仍無損其生涯初期寫下的輝煌紀錄,對此前恩師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也發表個人看法。
    2023/08/22 08:45
  • NBA/別讓小丑專美於前!AD遭點名「該證明自己」:2年內要拿MVP

    若要說柯瑞(Stephen Curry)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那麼約基奇(Nikola Jokic)勢必就是「全能中鋒」的代名詞,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點名,希望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能盡快證明自己。
    2023/08/15 14:59
  • NBA/點名詹杜該轉型!賈奈特喊「是時候打無球」:扛著球隊夠久了

    時代正在更迭!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上場仍有極大影響力,但隨著年歲增長,確實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時刻,對此塞爾提克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是時候該讓這些生涯已經在中晚期的球星卸下重擔,將球隊勝負的責任交接給年輕球員,甚至是透過戰術定位的變換,轉型嘗試無球打法、當定點射手也未嘗不可。
    2023/08/14 09:15
  • NBA/美國加州萬萬稅!戴維斯實際到手薪資只剩7.6億

    NBA洛杉磯湖人日前與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一紙頂薪延長合約,據悉其價碼為3年1億8600萬美元(約58.9億新台幣),雖然平均年薪6200萬美元(約19.6億新台幣)直接超越賽爾蒂克布朗(Jaylen Brown)的6080萬美元(約19.2億新台幣)記錄,成為聯盟史上最大約,不過實際上戴維斯能拿到手的平均年薪卻只有2400萬美元(約7.6億新台幣),連原本金額的4成都不到。
    2023/08/06 14:42
  • 不怕傷病史!平均年薪19.6億 湖人端大約綁戴維斯

    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塞爾提克剛簽下一紙破紀錄高額大約,沒想到西岸的湖人球團,5日被傳端出三年1億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此一消息由資深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曝光,每年平均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6332萬元)的延長合約,提前綁住「濃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至2028賽季,確保球隊陣容穩定。
    2023/08/05 10:20
  • NBA/準備接班詹姆斯?湖人有望端出破億大約留住戴維斯

    NBA洛杉磯湖人在自由市場進行的一連串補強被認為相當出色,新賽季有望成為奪冠熱門,《ESPN》記者Dave McMenamin近日表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肯定會與湖人續約,而且會在訓練營展開前完成這件事。
    2023/07/19 15:30
  • T1/魔獸前隊友加盟台中太陽!曾獲聯盟阻攻王打過NBA

    T1聯盟臺中太陽於今(17)日正式宣布與 T1 聯盟連續兩個賽季獲得「阻攻王」的戴維斯(Deyonta Davis)簽約,期望在新賽季能捍衛禁區,為球隊守住敵方進攻,也帶給球隊更多實質 的幫助。
    2023/07/17 16:41
  • 「護國神Q」戴維斯和前妻爆衝突遭起訴 新北國王回應了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今年五月間,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前妻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過程中前妻的手遭抓傷,桃園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他。新北國王球團回應,經檢察官認定並未涉及違反保護令等家暴罪責,惟起訴普通傷害罪部分,球團將與戴維斯配合聯盟紀律委員會之調查。
    2023/07/14 22:21
  • NBA/勇士又撈到寶?新星獲讚「平民版布朗森」 美媒點名看好

    結束了相對失敗的2022-23賽季,承諾將把握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巔峰狀態的勇士,選擇送走狀態相對掙扎的「少主」普爾(Jordan Poole),並分別在選秀會的第19、57順位相中後衛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長人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稍稍降低了薪資壓力,球團也相當看好兩名新秀在攻防兩端帶來的能量。
    2023/06/26 08:58
  • 再戰國家隊 戴維斯表態:願為中華男籃出征亞運

    昨(14)日剛結束PLG職籃總冠軍賽程的新北國王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今天立即前往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雲翔、副秘書長王志群商討參與中華隊的相關細節,表達加入國家隊的強烈意願,籃協表示竭誠歡迎戴維斯重返中華隊,為杭州亞運會奪牌目標共同努力。
    2023/06/15 14:43
  • NBA/「鄉村曼巴」打出驚奇!名嘴爆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打出驚奇,尤其在季後賽更是球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外最穩定的得分點,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里夫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近日有消息傳出,湖人將不計一切代價留這位優質年輕後衛。
    2023/05/30 13:47
  • 詹皇快攻暴扣「手滑」!魔獸嗨翻招募:來台沒人怪你放槍

    湖人在今(19)日的西區冠軍賽第2戰以103:108敗陣,系列賽陷入0:2的絕對劣勢。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罕見地在大風車灌籃手滑外,關鍵時刻更是放槍、失誤連發。對此,人在台灣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又進行「招募」喊話:「台灣沒人會怪你上籃放槍。」
    2023/05/19 15:46
  • 詹姆斯致命失誤!莫瑞末節23分領軍 金塊系列賽2:0湖人

    NBA西區冠軍賽,由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再戰地主金塊,尋求扳平系列賽的機會;本場對決中,除了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之間的交鋒眾所矚目之外,日籍小將八村壘能否「順利解封」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最終在約基奇23分大三元、莫瑞37分的帶領之下,金塊以108比103的最終比數拿下勝利;G3將移師洛杉磯再戰。
    2023/05/19 11:24
  • 依現行犯遭捕!戴維斯稱「不知前妻有保護令」發聲明喊冤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新台灣人」戴維斯涉違反前妻持有家暴保護令日前遭依現行犯逮捕,他今天發布聲明,事前未接獲通知,不知有暫時保護令,絕無惡意違反,且澄清並無施暴。
    2023/05/17 22:10
  • NBA/AD轟40分白搭 Jokic超級大三元壓垮湖人

    湖人的戴維斯今天在NBA西區冠軍賽首戰轟下全場最高40分,詹姆斯也有準大三元的表現,但金塊在約基奇奪下超級大三元,莫瑞也攻下31分的聯手帶領下,以132比126擊退湖人。
    2023/05/17 12:49
  • 有片/美速食店員制止顧客鬧事 竟遭12歲少年開槍殺害

    美國再次傳出槍擊命案,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德州南部郊區基恩市(Keene City)一家速食餐廳,發生員工被12歲少年開槍射殺的悲劇。根據負責的警局表示,死者是32歲店員戴維斯(Matthew Davis),疑似是在制止鬧事男子戈梅茲(Angel Gomez)途中,遭到車內同行的12歲少年持AR系列步槍攻擊,身上多處中彈卻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最終在醫院傷重不治喪命。隨後警察尋線逮捕開槍殺人的少年,雖然根據法律不能公開個資,但警局仍以謀殺罪起訴這位殺人兇手。
    2023/05/17 11:28
  • 西決最大魔王!湖人主帥讚約基奇「洛磯山怪物」:只能綁架他

    NBA季後賽將由湖人踢館金塊拉開分區決賽帷幕,其中角逐總決賽門票的金塊、湖人、塞爾提克以及熱火的陣容,也被球迷戲稱「夢迴2020泡泡園區」;堪稱完全復刻的劇本走向,也讓球迷好奇金塊能否在今年復仇成功,畢竟近幾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成長有目共睹、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傷癒回歸,顯然將對季中換血後回魂的湖人帶來不小的挑戰。
    2023/05/16 17:54
  • 戴維斯遭逮最重恐永不錄用 PLG:調查完成前正常出賽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日前驚傳被逮,上週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一名女子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依據聯盟規定,為重可能永久除名。P. LEAGUE+ 今(16)天表示,聯盟已依規章於第一時間介入調查,並同時比照紀律委員會組成要求,邀請外部專家委員參與,在一切調查完成前,比賽皆如期進行、正常出賽。
    2023/05/1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