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速食店員制止顧客鬧事 竟遭12歲少年開槍殺害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1:28
32歲速食餐廳店員戴維斯,遭少年從車內開槍射殺。(圖/翻攝自NBC新聞影片)
32歲速食餐廳店員戴維斯,遭少年從車內開槍射殺。(圖/翻攝自NBC新聞影片)

美國再次傳出槍擊命案,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德州南部郊區基恩市(Keene City)一家速食餐廳,發生員工被12歲少年開槍射殺的悲劇。根據負責的警局表示,死者是32歲店員戴維斯(Matthew Davis),疑似是在制止鬧事男子戈梅茲(Angel Gomez)途中,遭到車內同行的12歲少年持AR系列步槍攻擊,身上多處中彈卻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最終在醫院傷重不治喪命。隨後警察尋線逮捕開槍殺人的少年,雖然根據法律不能公開個資,但警局仍以謀殺罪起訴這位殺人兇手。

 


命案發生的地點,是當地一家名為「Sonic」的速食店,值班員工戴維斯在停車場內,與20歲男子戈梅茲發生肢體衝突;此時坐在副駕駛座位的12歲少年,突然從後方拿起AR步槍,對著戴維斯至少開了6槍,造成他身上多處槍傷倒地,而戈梅茲與少年隨即開車逃逸,導致戴維斯錯過黃金時間,即使後面趕到的警察以直升機將他送醫,最終依然回天乏術。

 
基恩市警局尋線追查,在距離案發現場15英哩外,成功將戈梅茲與12歲少年逮捕歸案,也在其身上和車上查獲多把槍枝,兩人都將被以謀殺罪起訴。
 

德州基恩警局公布命案關鍵人戈梅茲照片,開槍的少年則因年紀太小個資保密。(圖/翻攝自基恩警局臉書)

 
受害死者戴維斯身後留下一名10歲兒子,他任職的速食餐廳停業一天,舉行消規模悼念儀式紀念他,同時也替他在眾籌網站GoFundMe募款,減輕其家庭的葬禮開銷負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德州#少年犯#AR步槍#速食餐廳#Matthew Dav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1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