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魔獸前隊友加盟台中太陽!曾獲聯盟阻攻王打過NBA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41
戴維斯上一季效力桃園雲豹,今天宣佈加盟台中太陽。(圖/球團提供)
戴維斯上一季效力桃園雲豹,今天宣佈加盟台中太陽。(圖/球團提供)

T1聯盟臺中太陽於今(17)日正式宣布與 T1 聯盟連續兩個賽季獲得「阻攻王」的戴維斯(Deyonta Davis)簽約,期望在新賽季能捍衛禁區,為球隊守住敵方進攻,也帶給球隊更多實質的幫助。
 

現年 26 歲,身高 211 公分,體重 108 公斤的戴維斯,擁有 220 公分驚人的臂展及彈跳 能力,擅長空切爆扣,在進攻端有著高效率的得分輸出表現,在大學期間獲選為密西根州籃球先生,擁有 220 公分的臂展及彈跳能力,擅長爆扣的戴維斯代表密西根州立大學出賽 NCAA 賽事,菜鳥球季繳出均 7.5 分、5.5 籃板、1.8 阻攻,菜鳥賽季總共送出 64 記阻攻打破西根州立大學隊史紀錄。

 
戴維斯擁有NBA資歷,今天官宣加盟台中太陽。(圖/雲豹球團提供)

結束大學首年球季後,戴維斯決心越級挑戰 NBA 殿堂,在 20 歲那年於 2016 年選秀會上,以第 31 順位被波士頓塞爾提克選中,隨後被交易至曼非斯灰熊隊為灰熊效力兩個 球季後,改至亞特蘭大老鷹打拚,NBA 生涯出賽 107 場、平均可得 4.2 分、3.2 籃板。

自 2021 年戴維斯加入桃園雲豹效力兩季,擁著本身最擅長的「蓋火鍋」為桃園雲豹守 住了不少分數,同時在護框季延伸空間方面替桃園雲豹貢獻許多,兩個賽季中戴維斯為 球隊繳出了均 16.1 分、12.5 籃板、2.3 阻攻、1.3 抄截相當優秀的成績,也讓他連續兩年奪下「T1年度阻攻王」。

總經理汪蔚傑表示,「戴維斯(Deyonta Davis)身高 211 公分、同時擁有 220 公分的臂 展,體能條件非常出色,最重要的是他擁有相當突出的護框、協防能力,連續兩年阻攻 王也應證了他的封阻能力,戴維斯(Deyonta Davis)的移動速度非常快,也有 3 分線 投籃能力,有他的加入能讓球隊在攻守兩端戰術操作上更加廣泛。」

戴維斯開心表示,「我很喜歡台灣所有的一切,在 T1 打了兩個 賽季對於台灣的環境很熟悉,2023-2024 新賽季會用自身的實力來幫助球隊贏球取得更好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雲豹#戴維斯#T1#職籃#籃球#台中太陽#魔獸#霍華德#阻攻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