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40K 結果共81筆

  • 台北工作月薪不到4萬!他嘆「都是貧民」 網心酸:人生很難

    台灣物價近年來有感飆升,雖然基本工資有調漲,但增速卻不及物價上漲的速度。近日,就有就有網友表示,月薪四萬在台北只能算「貧民」的等級,好奇問「月薪沒40K的人多嗎?」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7 20:15
  • Accusefive concert draws 40K fans, boosts Yilan tourism

    Experience the electrifying concert that made history in Yilan as Accusefive’s ’Around the New World’ tour drew over 40,000 fans, boosting local tourism and setting records. Witness the spectacle of 8,000 fireworks and the band’s unforgettable performances, including their chart-topping hits.
    2024/03/18 13:50
  • NBA/遭AD笑虧「里程碑全輸」!詹皇40K達陣 看好後輩打破紀錄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里程碑達陣,坐鎮主場迎戰金塊一役跨過生涯4萬分大關,成為目前唯一一位「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俱樂部成員;然而紫金大軍卻沒能延續紀錄夜氣勢,最終以124比114的10分差吞下敗仗、無緣畫下完美句點。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在賽後採訪中,淺談對於40K生涯里程「悲」的看法。
    2024/03/03 15:32
  • 爭搶月薪40K臨時人員!近200男女扛沙包跑50米競速

    嘉義市環保局舉辦清潔隊臨時人員甄試,平均月薪4萬元起跳,結果,186人到考,要爭搶30個名額,體能測試得扛著沙包跑50公尺,比誰跑得快,由於競爭激烈,過程中,不論男生還女生,都有人不小心摔倒了!
    2023/12/30 20:26
  • 動物保育員「危險加給」第1級漲到5千 天花板上看40K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保育員,一手包辦園區內大小事,但薪資結構中的危險加給,卻近30年都沒有調漲,行政院日前終於通過,提升保育員福利,危險加調升最多到5千,讓保育員工作的薪資天花板,有機會達到4萬。
    2023/12/27 14:05
  • Taipei Dome to boost parking, MRT exits for 40K Fans

    The Taipei City Government 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 plans to open additional parking lots and exits at Taipei Metro stations to ease congestion at the Taipei Dome, which is expecting a full-capacity crowd of 40,000 people in future games. The department aims to address the increasing audience numbers for the Asian Baseball Championship by unlocking exit 5 of the Sun Yat-sen Memorial Hall Station on the Bannan Line, which connects directly to the underground passageways of Taipei Dome. Despite the availability of parking facilities, more than 90 percent of attendees prefer to take public transportation. The department encourages the public to continue using mass transit systems and envisions that the additional metro station exits will promote smoother traffic dispersion as seating capacity increases.
    2023/12/07 19:44
  • 剛畢業月薪4萬!工程男急問「算多嗎?」 過來人:算不錯了

    不少人每天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能夠過上好生活。不過,究竟薪資到底多少才算多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目前已經畢業一年多,找到了一份遊戲公司擔任前端工程師,月薪40K,但是認為不算高,某次跟朋友聊天時,朋友卻說月薪40K已經算高了,因此讓原PO好奇詢問,「剛畢業的薪水這樣算可以嗎?」
    2023/12/01 13:39
  • 少年ㄟ肯做嗎?瓦斯行、養雞場缺工 起薪40K

    瓦斯行面臨缺工危機,有瓦斯行業者說,一個月起薪40至45K,還是乏人問津,主要是工時長加上勞力活,年輕人都不想做,他只能校長兼撞鐘,都沒得休息,另外養雞場也缺工,載運雞隻的司機,一個月可以領到50至60K,也出現人力斷層。
    2023/11/22 20:01
  • 低薪太有感!8年級男只領40K 一票人苦嘆:比你還魯

    2023年財政部統計,全台有近半數的年輕人沒有達到年收入42.3萬的門檻,意即月薪不到3.5萬,可以說是「窮忙族」,最近也有名網友,苦訴自己剛出社會薪水不到3萬,還有學貸慢慢還,貼文一出,網友安慰「你的狀況現實中贏超過一半以上同年紀的」。
    2023/11/10 08:23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 月薪40K!他「分60期牽賓士」 竹科哥搖頭:腦袋進水嗎? 

    買車是不少人的夢想,但是當每個月要支出大筆的費用,恐怕會存不到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問文透露,從竹科回桃園老家看到弟弟的車貸帳單,「60期,月繳2萬4000元」,弟弟月賺4萬多,現在用掉一半以上的錢在車貸上,無奈表示「搞不懂我弟在想什麼,腦袋裝水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06 09:54
  • 下雨打滑撞貨車 10分鐘後變4車連撞6人傷

    台78線西向40K處古坑路段,發生二次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打滑失控自撞護欄,又彈回撞上貨車,結果雙方駕駛下車退到護欄外等警察,10分鐘後,有一輛大貨車疑似下雨視線不良,發現前方事故,來不及煞車又追撞,造成6人受傷。
    2023/09/02 14:29
  • 23歲男月收40K!有房有車0負債「自認沒用」:怕被當媽寶

    年輕族群離開校園、踏進社會後,面對各種事情的心態和看法將有所不同,其中有些條件難免會被互相比較,如薪資多高、是否有房有車、感情狀態以及有沒有存款等。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即使23歲的自己已有房有車、也沒有負債,但卻因都是父母給的,心理壓力很大且擔心外界眼光,深怕被別人當成媽寶男或「躺平仔」。
    2023/09/01 11:12
  • 掏2百萬創業!婆姑「寄生擺爛」月領40K 她下令反遭嗆:不要臉

    有一名女網友在23歲時開心嫁給丈夫,並拿出畢生積蓄200萬元,與對方一起在網路上創業,最後更成立了一間公司。然而,就在婆家的親戚進入公司上班後,一行人不但成天「領錢不做事」,甚至還多次挑撥女網友與丈夫之間的感情,讓她身心俱疲、萌生了離婚的想法。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8/27 17:01
  • 他月入40K「死不加班」遭資遣下場曝 1舉動被網讚爆

    在台灣加班是許多人的生活常態,有時是老闆要求、有時是因自身工作做不完而加班。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絕對不加班」的職場態度、且皆準時走人,後續遭到老闆約談並資遣。原PO表示後續拿到新工作後,主動檢舉前公司不合理的規定,後續查看勞動局官網前公司竟遭罰10萬元,讓許多網友大讚他勇敢檢舉的行為。
    2023/07/04 15:43
  • 桃清潔隊員錄取滿招!最小竟「15歲」薪資有望上看40K

    生活中時常看見辛苦的清潔人員為大家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桃園市環保局於昨(3日)公布清潔隊員招考榜單,總計錄取451位、且當中年紀最小竟只有「15歲」,環保局也說每位清潔隊員薪資以3萬3000元為基準,加上清潔獎金8000元,若再擔任駕駛者則薪資往上加給駕駛安全獎金,總薪資上看4萬元不等。
    2023/07/04 08:20
  • 航空業復甦快速!長榮招上百名地勤 月薪上看40K

    新冠疫情過後航空業復甦快速,長榮航空依787新機持續交機以及營運需求,今年4月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將於7月陸續報到,因應未來營運規模持續擴張,即日起至7月2日止,將再招募近100名地勤人員。
    2023/06/25 15:02
  • 月領40K!26歲男「存款僅1000」 網見1細節:及格了

    因物價、房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族群都在抱怨,即使省吃儉用,加上剛畢業需要揹負學貸以及房租等開銷,薪水恐怕入不敷出。一名網友表示,26歲的他存款只有台幣1087元,好奇自己是否及格,掀起網友熱議,還有人認為「沒負債就及格了!」
    2023/06/14 08:40
  • 巨嬰世代?40K徵秘書「找嘸正常人」 苦主淚曝奇葩事蹟

    根據現行勞工制度,今(2023)年每月基本工資為26400元,時薪調漲至176元。一名網友表示,身為部門主管的她要招募文書助理,開出40K至42K高起薪,怎料應徵進來的員工都「不是正常人」,時常和上級討價還價工作內容,待人也非常無禮,讓原PO不禁納悶「40K徵不到正常人怎麼解釋?」
    2023/03/23 05:33
  • 合理?新鮮人沒經驗開40K 兩派激辯:「難怪台灣低薪」

    新鮮人起薪應該多少才合理?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在面試新人,有幾個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沒想到「每個都很敢講」,薪資待遇居然都要求40K,各式各樣的原因都有,像是要繳房租、現在通膨花費較高等,讓原PO聽了相當傻眼,文章一出,引起廣大網友熱議,還有不少網友罵「難怪台灣會低薪」。
    2023/02/22 14:12
  • 新鮮人起薪「高雄40K、台北44K」 民眾:2萬8就不錯

    根據勞動部最新公告,大專生就業導航,2021年畢業的大專畢業生到去年10月,在高雄工作的平均勞退提繳工資達4萬417元,但不少高雄人認為不太可能,人力銀行則解釋,是因為高雄有半導體、鋼鐵等製造業,拉高平均薪資,而台北畢業一年大專生,平均薪資則是六都最高44733元。
    2023/02/05 19:34
  • 北漂月薪多少才夠? 過來人熱議「沒40K不用活」

    月薪要多少,才能北漂呢!有網友提問,自己來自屏東,是社會新鮮人,月薪3萬3,但看到北市松山區租房1個月9500,嚇到打退堂鼓,對此我們實際詢問民眾,大家想法不同,不過根據去年11月CPI指數來看,年增率是9個月來新低,但還是影響實質性薪資,顯示通膨依然吃掉加薪。
    2023/01/02 19:25
  • 28歲就躺平!拚命工作月薪40k 他怨:這點錢能幹嘛

    萬物齊漲,民眾苦哈哈,什麼都漲但是薪水沒漲,讓許多人決定當「躺平族」。有網友日前就透露,自己拚老命工作,薪水還是只有4萬,所以在28歲那年就決定躺平了。話題一出掀起討論,不過其他網友們紛紛潑他冷水,認為「不想辦法解決問題難怪領這點錢」。
    2022/12/31 09:35
  • 清潔員月薪逼39K!餐飲需求增「無經驗可」 快來應徵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明(19)日至23日,邀集國內21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85個工作機會,其中住宿管理業占8成,有經理職起薪40K,另知名日本料理餐廳也釋出清潔員職缺,薪水直逼39K。
    2022/09/18 12:08
  • 餐旅人看過來!徵才釋938職缺 隨意鳥開高薪50K以上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餐旅生活好薪情」中型徵才活動訂於9月13日下午1至4時,於台北市政府一樓中庭舉辦,本次邀請20家廠商,包括餐飲及住宿業,囊括業界知名5星級飯店酒店及餐廳,提供938個工作機會,平均薪資32502元,40K以上工作機會達119名,多家企業也釋出主管職務,薪水上看43K;隨意鳥地方與Rosmarino義式餐廳提供高薪50K元以上。
    2022/09/0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