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清潔隊員錄取滿招!最小竟「15歲」薪資有望上看40K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09:27
這次環保局共招募451位清潔隊員,期望為市民打造更乾淨美麗的環境。(圖/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這次環保局共招募451位清潔隊員,期望為市民打造更乾淨美麗的環境。(圖/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生活中時常看見辛苦的清潔人員為大家的環境盡一份心力!桃園市環保局於昨(3日)公布清潔隊員招考榜單,總計錄取451位、且當中年紀最小竟只有「15歲」,環保局也說每位清潔隊員薪資以3萬3000元為基準,加上清潔獎金8000元,若再擔任駕駛者將頒發駕駛安全獎金、薪資再往上加給,總薪資上看4萬元不等。
 

清潔隊員薪資上看4K,基本薪資則為3.3K。(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環保局表示,這次原定只招考450名清潔人員,這次結果出爐多招募一名是因有兩人同分、故增額錄取一名。其中一般隊員錄取266人、原住民組錄取90人、駕駛組錄取90人以及身障組錄取5人,錄取年紀中最長55歲、最小只有15歲。而該名15歲少年須等到規範明訂16歲才能入職,明年才能正式加入清潔隊為大眾服務。
 
環保局長陳世偉擔任這次招考主考官。(圖/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長陳世偉指出,歷年招考都很不容易、競爭也相當激烈,恭喜上榜的451位清潔隊員,但上榜的開始也是責任承擔的開始。清潔隊員雖然是勞工身分,但從事的工作是執行公務,所以他會要求每一位同仁在做任何事時,務必要秉持廉潔操守與遵守法律規定。他也強調這次考試做出不同變革,就是期望這些清潔隊員能夠為桃園市民盡心盡力服務,打造更美麗、乾淨的市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清潔隊員#放榜#15歲少年#薪資4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