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包裡有錢 暖心清潔隊員拾獲14萬現金 失主感激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2:14

台南市仁德區1名清潔隊員,一大早騎電動車要支援登革熱投藥工作時,在馬路上發現1個黑色的包包,拉鍊壞了,露出一大疊鈔票,他忙完工作立刻把包包送到派山所去,原來遺失包包的,是80歲的賣菜婦人,包包內裝有現金超過14萬,清潔隊員拾金不昧,讓婦人萬分感激。

圖/TVBS

 
監視器拍下,清潔隊員騎著電動車,突然在馬路中間停了下來,原來他撿到一個露出鈔票的包包,由於趕著協助防治登革熱投藥的工作,他忙完之後,立刻把這包包拿到警局報案,裡頭竟然裝有14萬3千多元。

清潔隊員鄭晴中:「來在這地方我來撿到一個黑色的袋子,我知道裡面有錢,但是裡頭金額多少我不知道,我也是做工的人,大環境不好,相信丟掉這個袋子的人,不管金額多少,他也會煩惱。」

圖/TVBS

由於平常就負責路面的清理,馬路上有任何遺漏的物品,全逃不過他的火眼金睛,體貼失主心急如焚,他拾金不昧,果然失主早就前往警局報案,她是在附近菜市場賣菜的80歲婦人,掉錢已經不是頭一遭。
 

清潔隊員鄭晴中:「婦人是騎機車說(袋子)沒吊好掉落,派出所有跟她說過,錢要拿起來,不是每次有人撿到,一定會交到派出所來。」

圖/TVBS

清潔隊員從業24年來,撿過皮包、現金、支票,從未拾獲這麼龐大的金額,可以物歸原主,婦人衷人感謝,他也十分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隊員#台南市#仁德區#登革熱投藥工作#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02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