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黑猩猩 結果共143筆

  • 煩透遊客投食! 黑猩猩丟回蘋果「直球對決」

    大陸十一長假,這幾天出現「報復性出遊」,預估總計會有6.5億人次出門旅行,恢復到到疫情前的8成,但人一多,也就難免出現混亂場面,在廣州的動物園,甚至出現黑猩猩不堪其擾,拿蘋果丟遊客的場面。
    2021/10/04 13:23
  • 愛上黑猩猩!女隔窗獻吻4年 「動物園禁會面」秒爆哭

    過去4年來一名女子每週都抽空前往動物園與一隻黑猩猩見面,雙方總是透過透明隔板揮手及親吻,感情相當融洽。但這卻讓動物園方看不下去,直言這樣一來猩猩根本就無法融入同類,所以自此對女子下禁令,她不能再去看這隻黑猩猩。
    2021/08/24 23:17
  • 開門取餐不是人?外送員見「黑毛顧客」嚇壞拔腿逃跑

    宅經濟發燒,越來越多人更加依賴外送平台,手機一鍵便能吃到熱騰騰的美食,然而有一名外送員將餐點送到家門後,怎樣也沒想到,開門的客人並非一般人,甚至「全身長滿黑毛」,讓外送員當場被嚇壞拔腿就跑。
    2021/01/16 12:52
  • 北市動物園51歲黑猩猩阿美 術中呼吸衰竭過世

    北市動物園表示,黑猩猩阿嬤「阿美」今在第3次切除腫瘤手術中,因年紀大體力不佳,治療時在麻醉中呼吸衰竭,享年51歲。
    2020/11/03 16:53
  • 吃冰抗酷暑! 動物園猩猩、大象大吃水果冰

    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動物度過炎炎夏日,特別推出冰品大餐,比如水獺愛吃魚,就用魚當食材製成「魚冰」,黑猩猩和金剛這類雜食性動物,則是用芭樂西瓜等做成水果冰。另外動物園的新寵兒—圓仔妹,則是吹冷氣消暑,現在園方給她取了乳名叫「柔柔」,諧音肉肉,和她圓嘟嘟的身材放一起非常貼切。
    2020/07/22 23:38
  • 道別志村健!重溫16年片段 "小龐"不捨分離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主持的《志村動物園》播出兩小時特別節目,重溫「志村園長」16年來精彩片段,其中黑猩猩小龐跟志村健道別的珍貴畫面,讓網友看了泛淚。
    2020/04/05 11:43
  • 德國新年煙火疑釀動物園祝融 30多隻動物命喪火窟

    德國西北部的克里菲德動物園(Krefeld zoo)疑似因為新年煙火引發火災,園方今天表示,大火燒毀園內的猿猴館,造成數十隻動物命喪火窟,其中包括紅毛猩猩、黑猩猩及狨猴。
    2020/01/02 10:09
  • 人類黑暗面從哪來? 帶您一窺「仇恨的起源」

    人類為什麼會有仇恨?小至人與人,大至整個群體或國家,仇恨這種情緒可以很深,也可以很廣,Discovery特別探討了人類仇恨的起源,從演化、基因,到後天因素,帶您一起了解,人類天性中為什麼會出現這些黑暗面。
    2019/10/21 18:49
  • 班克西畫作新高價成交! 諷刺英政客如黑猩猩

    英國知名塗鴉大師班克西的一幅諷刺畫,3日在倫敦蘇富比,以約990萬英鎊售出,創下班克西畫作的新高價。畫作描繪黑猩猩主宰英國下議院的場景,諷刺政治人物爭論不休的模樣,吸引了不少買家來競標。
    2019/10/05 20:42
  • 班克西描繪黑猩猩主宰國會畫作 拍出3.7億高價

    英國知名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一幅描繪黑猩猩主宰英國下議院的諷刺畫,今天在倫敦蘇富比以990萬英鎊(約新台幣3.7億元)高價落槌。這次畫安然無恙,沒有自動粉碎。
    2019/10/04 09:58
  • 20世紀 探險無窮盡.南極到月球 征服後的覺醒:保育

    二十世紀是人類文明發展爆發的一百年,當1899年,地球上還沒有汽車與飛機,婦女尚未獲得投票權,人類的平均壽命只有31歲;帶到了2000年,發達的航空業大大縮短了我們與世界的距離,人類更已踏足月球,醫學的進步更讓人類平均壽命在百年內大躍進到78歲,BBC EARTH頻道推出《面孔:20世紀傳奇人物》系列,透過七大領域,帶領我們緬懷過去,也展望未來。
    2019/09/19 20:01
  • 陸黑猩猩雨天「越獄」 飛踢圍捕工作人員

    大陸安徽一處野生動物園,發生猩猩脫逃意外。一隻大猩猩因為大雨導致籠子損壞而逃出,脫逃後情緒激動,飛踢一名試圖圍捕他的工作人員,最後園方通報黑豹突擊隊出動,朝猩猩發射麻醉針才成功制伏。
    2019/07/13 11:57
  • 聰明黑猩猩造梯「逃亡」 北愛動物園遊客嚇壞 

    北愛爾蘭動物園發生黑猩猩脫逃事件。黑猩猩把樹枝,斜靠圍牆當做梯子,一隻又一隻的黑猩猩,順著梯子上演「大逃亡」,在園區內逛大街,嚇壞不少遊客。最後黑猩猩自動回到圈養區。
    2019/02/12 18:32
  • 實驗用猩猩被棄置荒島等死 身心受創驚傳「會吃人」

    西非賴比瑞亞(Liberia)有座原本平凡無奇的荒島,後來有60多隻遭人類遺棄的黑猩猩居住,由於牠們接受過人類的醫學實驗而感染病毒,只要察覺有人靠近就會憤怒抓狂,讓附近居民紛紛不敢靠近,並稱這座島為「猩猩島」。
    2018/12/06 23:32
  • 黑猩猩搶到自拍棒興奮爽跳 下秒被同伴拿走還給遊客

    大陸河北一所動物園近日發生黑猩猩搶走遊客自拍棒的事件,眼看自拍棒就要被黑猩猩整支拿進籠子把玩,這時有另一隻黑猩猩及時出場,從對方手中拿走自拍棒還給遊客,人性化的舉動令不少遊客嘖嘖稱奇。網友看完也表示「這猩猩好紳士」、「猩猩用友善的方式化解衝突」。
    2018/12/01 10:16
  • 西非叢林生存戰 黑猩猩家族的成王敗寇

    哺乳類動物中,和人類最相近的動物,莫過於猩猩;研究指出猩猩的智商大約等於人類5歲的小孩,除了聰明之外,牠們還具備卓越的野外適應能力,但卻因為人類的淘金潮,讓牠們快要沒有適合居住的地方!BBC最新拍攝的紀錄片,前往西非塞內加爾,這裡有一群人類學家研究長達20年的黑猩猩家族,現任領袖「大衛」,全身散發一股令人敬畏的王者氣息,紀錄片帶您一窺牠是如何以宛如人類的政治手腕,和心理戰術保存王位!
    2018/11/27 20:10
  • 紀錄片《王朝》揭密 黑猩猩宮鬥比人類更精彩

    紀錄片界的扛壩子BBC Earth頻道繼2016年《地球脈動2》、2017年《藍色星球2》後,今年的重量級紀錄片《王朝》將於11月12日首播。在今(2)日的記者會上,4月曾為紀錄片《地球:奇蹟的一天》擔任幕後配音的導演黃信堯,平常講話風趣幽默,但在金獎製作人邁可岡頓的身旁,卻乖得像隻小貓。
    2018/11/03 09:58
  • 49歲黑猩猩家族地位高 不憑力氣憑的是智慧

    台北市動物園母黑猩猩「阿美」是園內照養年齡最長的個體,雖年紀大、行動緩慢,但憑多年經驗,在競爭激烈的黑猩猩家族中佔有舉足輕重地位,一舉一動也讓年輕後輩爭相學習。
    2018/10/17 18:10
  • 遊客亂丟菸蒂起鬨 害黑猩猩「吞雲吐霧」染菸癮

    抽菸傷身,沒想到現在就連黑猩猩也要戒菸了!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野生動物園的黑猩猩館,園區內的標語竟然寫著「嚴禁投餵動物香菸」,原來是當地遊客經常亂拋打火機、香菸,害黑猩猩跟著模仿抽菸,因此染上菸癮,讓園區工作人員傷透腦筋。
    2018/06/05 15:56
  • 黑猩猩好友已成家 動物園盼「寶寶」也脫單

    台北市動物園金剛猩猩「寶寶」下月將赴荷蘭,動物園細數「寶寶」入園以來相處的好友們,其中,黑猩猩「小強」已成家,盼「寶寶」也能盡快開枝散葉,脫離王老五行列。
    2018/02/28 15:20
  • 「猩猩人」百年前就有?科學家顧及倫理安樂死

    美國一名科學家透露,其實早在100年前,佛羅里達的實驗室做出一個實驗,成功培育出了「猩猩人」(humanzee),意思是指人類和黑猩猩雜交之後生出的混種。只是礙於倫理道德的考量,這個「猩猩人」胎兒在出生幾天後就將牠殺死。
    2018/01/31 12:09
  • 長假後遺症 上海動物園暴肥病號都增多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過後,上海動物園許多猴子又胖一圈,黑猩猩和馬來熊卻因為拉肚子掛病號,禍首都指向太多遊客亂餵食。
    2017/10/12 16:07
  • 影/衝向人群!木柵動物園猩猩「逃獄」 遊客驚嚇逃跑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今(10日)下午1時許,驚傳1隻黑猩猩「越獄」,翻過柵欄!黑猩猩朝著人群不斷追逐,讓在旁的遊客嚇得尖叫逃跑,幸好之後,黑猩猩已被動物園員工安置回棲息地。
    2017/09/10 15:53
  • 安迪席克斯一秒變咕嚕 化「聲」念川普貼文

    電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演出猩猩被迫和人類開戰的故事,在片中擔任靈魂人物「凱撒」的安迪席克斯3度回歸,透過動態捕捉科技演出這隻黑猩猩,最近更登上脫口秀節目,重現《魔戒》咕嚕的聲音,維妙維肖的演出獲得滿堂彩。
    2017/07/16 11:51
  • 接棒!小龐女兒搭檔詹姆士曾孫 重溫《狗狗猩猩大冒險》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由黑猩猩「小龐」帶著狗夥伴「詹姆士」一起挑戰許多任務,逗趣的互動是許多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而詹姆士在去(2016)年病逝後也讓粉絲們超級不捨。不過近就有日本節目宣布,小龐的「女兒」布丁已經選中詹姆士的曾孫,兩人將接替前一代演出新版的《狗狗猩猩大冒險》!
    2017/05/3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