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黑猩猩 結果共143筆

  • 幫我開好嗎… 動物園黑猩猩比手語求幫開窗 想重獲自由

    動物園對於許多大小朋友來說,都是出門遊玩必去的行程之一,可以在園內看到各式各樣的動物實屬難得,但你可曾想過,在你看著動物的同時,牠們的感受是什麼嗎?就有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支在園內的黑猩猩不斷對著窗外的人類比出手勢,希望對方可以打開玻璃讓他重獲自由,畫面令人心疼。
    2017/04/16 14:59
  • 地球真的有「哈比人」!印尼發現小矮人骨骸

    地球上是不是有矮小的「哈比人」存在?考古學家在印尼一個小島,發現新種人類的骨骸,他的腦容量和黑猩猩差不多,但身高只有100公分左右,過去印尼一直有小矮人傳說,如今考古驗證,一萬四千年前,地球真的有這種小矮人!
    2017/02/20 21:58
  • 影/恭喜你!孕婦遊動物園 黑猩猩隔玻璃吻孕肚祝福

    愛不分種族!國外一名孕婦日前和家人一起到動物園遊玩時,關在籠內的黑猩猩看到孕婦靠近後,先是好奇的盯著她猛瞧,最後慢慢向前,隔著隔板在婦人的肚子上輕輕印下一吻,溫馨畫面感動不少人。
    2017/01/10 21:59
  • 平壤動物園黑猩猩抽菸 遭動保團體痛批

    北韓平壤動物園最近出現一隻超人氣的動物明星,這頭黑猩猩,最受歡迎的特技竟然是點火抽菸,引發爭議。
    2016/10/22 07:45
  • 珍古德:川普粗暴言行 和雄性黑猩猩一樣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競選期間,口無遮攔,一直是媒體嘲諷的對象,知名的人類學家,以研究黑猩猩聞名的珍古德博士,卻語出驚人說,以她的觀察,川普誇大和粗暴的言論就如同雄性黑猩猩,要爭取領袖地位會出現的行為一般。
    2016/09/19 22:18
  • 粗暴爭上位!珍古德:川普行為有如黑猩猩

    長期研究黑猩猩的專家珍古德(Jane Goodall)接受美國《大西洋》(The Atlantic)月刊採訪時表示,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曾經吹噓自己的生殖器,對別人人身攻擊,甚至還有種族歧視、性別歧視,這些行為讓她聯想到一頭公猩猩麥可,她會踢煤油罐製造噪音,藉此想嚇跑競爭對手。
    2016/09/19 21:12
  • 德魔術師憑空變出花生 黑猩猩目瞪口呆

    德國一名魔術師擅長使用iPad表演魔術,把平板電腦裡的圖像變成真實物體,神奇炫技不僅吸引許多觀眾粉絲,魔術師也嘗試變把戲給黑猩猩看,互動模樣可愛逗趣,影片放上網路吸引大批網友點閱。
    2016/08/03 13:24
  • 影/禮貌讓路、淡定駕車 掌方向盤的竟是「牠」!

    動物有多聰明?恐怕不是人類能夠估算出來的,就像這隻黑猩猩,牠不只行為舉止和人類很像,還會和你「軋車」!
    2016/07/15 00:56
  • 囚禁水泥叢林 網友:動物園只是滿足人的虛榮心

    一名特教班的攝影老師,在臉書po出一張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黑猩猩坐在籠內靜靜觀察外面人類的照片,感嘆表示,猩猩每天都要忍受不同的孩子從早到晚瘋狂的敲打玻璃、大叫,希望人類該想想強迫動物離開原有的棲息地,究竟是為了什麼?
    2016/06/19 10:30
  • FOCUS/美國動物園黑猩猩拖行幼兒 槍擊殺猩

    美國跟日本同一天都發生了小孩頑皮的驚魂意外,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動物園,一名3歲男童疑似是趁家長不注意,不慎闖入大猩猩圍欄,被一隻重達180公斤的大猩猩抓住,還拖行到水池,嚇壞在場所有人,情急之下,園方決定射殺大猩猩,卻引發是否該為了救男孩,射殺保育大猩猩的爭議。同時,在日本北海道,則是有一名爸爸,為了懲罰7歲兒子頑皮,拿石頭亂丟人,便假裝把兒子丟在山中,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小孩就不見了,當地警消出動100多人大規模搜索,但男孩目前依然下落不明。
    2016/05/31 21:00
  • 電線當鞦韆盪 落跑黑猩猩入侵住宅區

    日本仙台八木山動物園,昨天下發生一起黑猩猩落跑的事件,一隻高160公分、重55公斤的黑猩猩「茶茶」從柵欄翻牆逃出動物園,雖然被射了麻醉槍,黑猩猩還是繼續在電線桿上盪來盪去,甚至對圍捕的工作人員齜牙咧嘴,經過2個小時的僵持最後麻醉藥生效,黑猩猩才終於成功被帶走。
    2016/04/15 13:27
  • 《狗狗猩猩大冒險》詹姆士過世 享年12歲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是許多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黑猩猩小龐和鬥牛犬詹姆士每次出任務時,各種有趣的表現總是逗樂許多觀眾,而去年9月小龐才和他的伴侶生下了愛的結晶「布丁」,沒想到再次躍上媒體版面卻是傳出詹姆士過世的消息!
    2016/03/13 13:14
  • 獅子山戰勝伊波拉 經濟受到嚴重衝擊

    西非的獅子山共和國,上個月正式從伊波拉疫區除名。雖然在對抗伊波拉的戰爭中打了勝仗,國內經濟卻大受影響,原本正要起飛的旅遊業更是嚴重受創,現在獅子山首都自由城的一個黑猩猩保育區,就推出各種活動,希望吸引遊客回籠。
    2015/12/08 13:19
  • 請加油!喪母又遭獵捕關籠 小黑猩猩失求生意志

    我們沒有放棄,你也不要放棄好嗎?這是動物救援中心,發自內心深處的懇求,因為這隻大家努力救援的小黑猩猩,已經失去求生意志…
    2015/07/30 12:57
  • 芬蘭男假扮黑猩猩 踢牆側翻大展特技

    芬蘭跑跳好手佩雷拉,日前扮成黑猩猩在街頭巷尾暴走耍特技,一下翻滾倒立,一下又踢牆側翻,還會突然猛衝跳躍,整座城市就像他的遊樂場,把路人嚇得好氣又好笑。
    2015/06/19 09:58
  • 高手在動物園!空拍機偷窺 黑猩猩竟這樣反擊…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動物能有多聰明?絕對不只是人們想像的那樣,之前就有發生野生動物園的獅子把車門咬開的案例,而這次牠們能有什麼新舉動,這隻黑猩猩就要告訴你,「絕對不要輕易挑戰我的地盤」
    2015/04/12 19:57
  • ​暗諷蜜雪兒像猩猩 西語主持人丟飯碗

    ▲(示意圖,非該電視節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婉君」的毒舌言論,向來讓政治人物傷透腦筋,美國網友的損人功力不比台灣遜色,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在脫口秀節目中,念出自己被網友砲轟的留言,他的反應既幽默又有風度,而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同樣受到惡毒評論攻擊,一名西班牙語主持人居然說她長得像黑猩猩,結果馬上被電視台炒魷魚
    2015/03/14 20:52
  • 性感OUT!化身黑猩猩 韓女團SISTAR大突破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女團SISTAR為了耶誕特輯,精心準備橋段,但沒想到竟然是以大猩猩的裝扮現身!別於過往性感裝扮,化身毛茸茸的大猩猩,不僅畫上粗眉毛,還把臉塗的超級黑,這樣大膽又犧牲形象的裝扮,讓人跌破眼鏡
    2014/12/26 14:01
  • 陸十一假亂象多 瞎扯「猴子懂吃」亂餵食

    大陸十一長假,一共7天,數億人不管是境內旅遊或是出國去玩,每年總鬧出笑話,像在安徽的動物園,有媽媽放縱小朋友餵黑猩猩包裝食物,結果被媒體抓包,居然還錯誤教導小孩,猩猩不會自己拆食物吃,只有猴子才會。
    2014/10/07 18:29
  • 南韓種族歧視氾濫 聯合國週一起調查

    南韓最近有個香菸品牌引爆爭議!他們在廣告中把黑猩猩擬人化,讓牠穿上西裝,強調這個菸品是以非洲乾燥手法製造,但這種表達形式引起非洲團體抗議,認為涉嫌歧視,另外針對南韓社會長久以來的種族歧視問題,聯合國週一起更派人前往當地展開調查任務。
    2014/09/30 16:53
  • 「大象林旺、阿美猩猩」 動物明星受歡迎

    擁有百年歷史的台北市立動物園裡頭有不少動物明星,像是隨著孫立人將軍來台的大象林旺,可說是最受歡迎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當年林旺86歲生病去世時,可是讓許多粉絲傷心,而另外黑猩猩阿美,今年44歲,是目前動物園中,僅存歷經大搬家的動物,其中最久遠的動物明星,則是日據時代的紅毛猩猩一朗君,你恐怕不知道,其實以前的動物園還有馬戲團表演呢。
    2014/04/19 19:13
  • 長頸鹿上街! 週六「復刻」動物搬家盛況

    台北市立動物園,當年建園在圓山,民國75年搬家到木柵,當年搬家盛況,就像嘉年華一樣,在樂儀隊表演中,動物們由貨車載運到木柵,沿途民眾夾道,這樣的場景,禮拜六「復刻重現」,慶祝台北市立動物園,一百歲生日,明天園方要重現當年搬遷景象,圓山時期的代表動物,長頸鹿、黑猩猩還有老虎,變身充氣玩偶,坐上貨車一塊上街,車隊總計87輛車,從花博一路到木柵。
    2014/04/18 18:11
  • 羚羊發瘋、大象抓狂 壽山動物狀況頻傳

    回顧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過去,就曾被專家及保育人士抨擊,因為園方把羚羊安排住在獅子隔壁,而溫馴的駱馬鄰居竟是鱷魚,把食物鏈中掠食者和狩獵擺在一起,讓動物每天膽戰心驚,精神幾近崩潰,之前還有大象抓狂,對遊客噴水、砸石頭,甚至有黑猩猩把男童手指咬斷案例,狀況頻傳,動物園檢討後改變安置動物環境,卻還是發生黑熊破壞柵門、咬死同伴事件,顯然環境改變並無法提升動物園內最重要的專業人員管理素質。
    2014/01/21 20:19
  • 人類起源「猩豬混種」? 美學者出奇論

    人類是由什麼動物演化而來?可能很多人都會回答黑猩猩、猴子等靈長類,但現在美國喬治亞大學遺傳學專家麥卡錫,提出一個驚人研究,他認為人是母黑猩猩和公豬雜交演化而來,因為豬和人很多特徵一樣,像是淺色眼睛、無毛皮膚、突出的鼻子,不過這項研究被很多國內外學者認為,證據太過薄弱。
    2013/12/02 14:17
  • 拚品牌印象 hTC廣告小勞勃「烙中文」!

    相信不少觀眾朋友都沒聽過小勞勃道尼開口說中文,最新的宏達電廣告中,小勞勃「烙中文」,卻效果十足,開口說的3個詞彙翻成英文,開頭字母全都是「h-T-C」,試圖加深民眾對「hTC」的品牌印象,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小勞勃未來還可能開口說台語,而華碩最新廣告裡的黑猩猩,也以生動台語對話,新的行銷手法,似乎都打算以「台語」拉近品牌親切度!
    2013/08/2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