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OUT!化身黑猩猩 韓女團SISTAR大突破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女團SISTAR為了耶誕特輯,精心準備橋段,但沒想到竟然是以大猩猩的裝扮現身!別於過往性感裝扮,化身毛茸茸的大猩猩,不僅畫上粗眉毛,還把臉塗的超級黑,這樣大膽又犧牲形象的裝扮,讓人跌破眼鏡。


韓女團SISTAR:「Touch ma body My body body。」

蓬鬆黑髮、超粗眉毛,還把臉塗的超級黑,化身毛茸茸的大猩猩,您能想像他們就是韓國人氣女團SISTAR嗎?

韓女團SISTAR:「Touch ma body。」

學起大猩猩的動作,一個轉身,屁股上面還有個紅愛心,超級搶眼!這是SISTAR 19日為了耶誕特輯,精心準備的橋段,但這樣大膽又犧牲形象的裝扮,讓人跌破眼鏡,嚇壞不少粉絲,因為原本她們的樣子…。

韓女團SISTAR:「Touch my body,我們逐漸的快一點,Oh everybody,比藍天更高。」

性感熱舞,好身材展露無疑,團員一個比一個美,落差真的有夠大!經紀公司就怕影響,SISTAR女團形象一度進行緊急會議,還好預告播出,反應不錯,讓他們都鬆了一口氣。

韓女團T-ara:「你是我小呀小蘋果,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女團突破形象做另類打扮的還有T-ara,穿上黃色運動服,扮起李小龍,翻唱大陸洗腦歌曲《小蘋果》,不管是Tara或是SISTAR,一線女團放得開,有志一同的突破過往性感樣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感#女子團體#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7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