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黑猩猩 結果共143筆

  • 黑猩猩當影評 朝「金剛」吐口水

    電影「金剛」老戲新拍,在最近又引起「金剛」風潮,戲裡面的大金剛,神勇無比,不過動物專家說,其實大金剛爬摩天大樓,還對女主角動情,這些都不可能發生在實生活的黑猩猩,CNN記者還特別找來黑猩猩當影評,有猩猩當場對電視吐口水。
    2005/12/11 13:39
  • 黑猩猩剛果3畫作 80萬高價賣出

    黑猩猩所畫的藝術畫竟然比起人類的作品更值錢!1950年代著名的黑猩猩「剛果」的3幅大作,20日成功以台幣80萬元的高價在倫敦成交,創下黑猩猩畫作拍賣的首例。
    2005/06/22 08:27
  • 「泰山」紅透天 黑猩猩退休畫畫

    美國電影「泰山」的身邊總是有一隻黑猩猩足智多謀,這隻黑猩猩17年前退休後,現在在做些什麼?這隻黑猩猩拿起畫筆開始作畫!
    2005/05/31 19:24
  • 飯後抽菸似神仙 黑猩猩成老煙槍

    您看過會抽煙的黑猩猩嗎?南非動物園有一隻黑猩猩,從小學會抽煙而遠近馳名,最近園方為了讓他戒煙,可是非常頭痛!
    2005/04/22 22:40
  • 黑猩猩救小孩 義行成佳話

    帶您來看一個感人的場景!1996年,美國芝加哥郊區動物園,發生一件3歲小男孩摔進黑猩猩柵欄的意外,沒想到園區裡的母黑猩猩竟然立刻把摔進柵欄裡的小男孩抱了起來,不肯放手,就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
    2005/03/23 08:04
  • 黑猩猩移居壽山 麻醉裝箱好費力

    台北市立動物園4隻黑猩猩,上午起程送往高雄壽山動物園,主要目的除了北高兩市交流,4隻黑猩猩還有傳宗接代的責任,不過黑猩猩是一夫多妻制,所以會怎麼配還不知道,而台北市立動物園在臨行前,還為黑猩猩準備了他們最愛的特製猴米糕,讓他們到新家也能嘗到美食。
    2005/01/25 12:45
  • 矮小哈比人 長相酷似黑猩猩

    電影魔戒中的哈比人真的存在世界上嗎?考古學家在印尼的小島上挖到這種貌似侏儒和黑猩猩的人類品種,骨骸保持地相當完整,身高和電影的哈比人一樣,只有100公分高,科學家對這項發現欣喜若狂,認為這對於史前人類的研究,將是一大突破。
    2004/10/28 12:48
  • 日本超人氣猩惺 無師自通愛打掃

    日本東京有一隻超人氣的動物明星,牠是一隻換算成人類年齡已經高齡80歲的黑猩猩,這隻猩猩之所以具有超人氣,是因為牠喜歡拿著抹布和刷子把自己的牢籠刷洗得一塵不染,不過這個本領沒有人教牠,而是從管理員模仿來的。
    2004/10/05 18:37
  • 日本3歲黑猩猩 文武雙全深受寵愛

    日本有一隻文武雙全的3歲黑猩猩不但表演逗趣,博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這隻小猩猩還會揮毫作畫,展現十足的藝術天份,上百幅畫作還曾經在東京的畫廊展出,獲得相當熱烈的反應。
    2004/09/21 07:27
  • 送你大猩猩! 馬英九謝長廷幽默交鋒

    台北市長馬英九跟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難得同台,因為台北市立動物園送了兩對黑猩猩給高雄。馬英九半開玩笑的告訴謝長廷,希望大猩猩回高雄後,不要讓牠入黨,以免得憂鬱症。謝長廷也不甘示弱的回應,強調以後馬英九可以常常到高雄探親看猩猩,不用再怕別人說他跨不過濁水溪了。
    2004/09/08 13:41
  • 以色列黑猩猩阿拉丁 歡度6歲生日

    在以色列一家動物園裡,一隻黑猩猩最近滿6歲生日,由於也算是猩猩成年的年紀,因此園方特地為他準備了許多禮物以及水果蛋糕,來為他慶生,有趣的是禮物跟蛋糕一推出來,壽星還來不及享受,全都被同伴給搶光光。
    2004/07/06 08:37
  • 德國黑猩猩逃出籠 動物園裡逛大街

    德國柏林動物園日前上演了一場黑猩猩落跑記!一隻重達130公斤的黑猩猩從籠裡跑了出來,在動物園裡四處閒逛,把遊客嚇了一跳,不過這隻黑猩猩相當乖巧,最後相當聽話的牽著動物園管理員的手,走回家!
    2004/06/25 13:33
  • 聖地牙哥動物園 新生可愛侏儒猩猩

    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最近多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出生不到一個禮拜的侏儒黑猩猩。這隻小猩猩有著大大的眼睛,模樣像極了一個可愛的小黑人。
    2004/04/29 23:36
  • 達拉斯動物園 猩猩逃脫打傷遊客

    美國達拉斯動物園昨天驚傳一隻黑猩猩從籠子裡逃脫,在動物園裡到處亂竄,打傷了四名遊客,其中一名三歲男童傷勢相當嚴重。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追捕,警方在街頭射殺了這隻兇性大發的黑猩猩。
    2004/03/20 07:51
  • 〈獨家〉動物也有同性戀 多達450種

    美國同性戀婚姻是否合法,引起爭議,衛道人士抨擊,只有人類才有同性戀,其他動物都是異性戀。其實在動物界也有同志,而且具有同性戀傾向的動物還多達450種,包括鷲鳥、黑猩猩、小丑魚,都會跟同性發展關係。
    2004/03/16 18:19
  • 黑猩猩街頭落跑 和警察大玩捉迷藏

    美國康乃迪克州19號發生黑猩猩逃脫的事件,一隻77公斤的大猩猩從主人的休旅車中逃出,不但阻斷了當地的交通,還出動了大批警察,才將牠再送回主人車中。
    2003/10/21 07:21
  • 猩猩逃出動物園 波士頓街頭撒野

    美國波士頓動物園裡的一隻黑猩猩,短短一個半月之內就上演了兩次逃亡歷險記!這隻聰明的黑猩猩,這次竟然跑到公車站,準備撘公車遠走他鄉。不過在大批警力圍捕之下,黑猩猩最後還是乖乖就範。
    2003/09/29 18:01
  • 巨大神祕猿猴 非洲剛果現蹤跡

    在非洲的剛果,最近被人發現有一種神秘猿猴出沒,動物學家表示,這種猿猴看起來手大腳大,體型也比一般猿猴大很多。 從畫面中,隱約可以看見樹叢裡的灰色動物,而這就是所謂的神秘猿猴,當地的動物學家去年在剛果的叢林裡發現神祕猿猴的蹤跡,他們說,這種猿類的外貌與普通的黑猩猩或猿猴都不盡相同,而且體型相當巨大。 動物學家認為,這可能是兩種不同猿類的混合,甚至也不排除是全新的靈長類,不過因為有太多的謎團尚未釐清,神祕猿猴的背景還有待調查研究。
    2003/07/1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