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黑猩猩 結果共143筆

  • 揭詐騙遭報復?3猩猩頭套男 開槍射車

    囂張歹徒居然當街開槍!北市西門町一位刺青師,凌晨開著500多萬元的悍馬車,載妻子準備到北投泡溫泉,行經洲美快速道路時,卻遇上3名戴黑猩猩頭套、共乘1輛休旅車的惡煞,其中1人持空氣長槍朝他的車子連開5槍,擊破後擋風玻璃,所幸他和妻子都沒受傷,不排除是先前踢爆磁能詐騙,遭人報復。
    2012/11/14 10:53
  • 小黑猩猩小獒犬 一起吃睡一家親

    俄羅斯一隻被母親棄養的黑猩猩寶寶,被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帶回家照顧,讓牠跟牛頭獒犬一起生活,沒想到小猩猩和狗狗處得相當好,就像兄弟一樣。
    2012/07/14 13:59
  • 解說員遭猩猩攻擊 啃咬皮開肉綻

    南非珍古德猩猩保育中心驚傳黑猩猩攻擊人的事件,一名熱愛猩猩的美國研究生,在為遊客解說的途中,遭到2隻黑猩猩攻擊,抓住研究生的雙腳,拉進圍籬內,拖行了1公里,並啃咬他的身體,耳朵、手指、腳趾被咬掉,一隻手臂和一隻腿皮開肉綻,人還在昏迷當中。
    2012/07/01 13:17
  • 全球只剩800隻 非洲尋找銀背黑猩猩

    在非洲剛果跟盧安達邊境,有一個火山叢林,叢林裡面住著一群稀客,牠們是全世界只剩下800隻的銀背黑猩猩,這種猩猩號稱全世界最美麗的黑猩猩,CNN記者特地跟著專業嚮導,前進盧安達深山叢林,尋找瀕絕黑猩猩的下落。
    2012/04/30 22:39
  • 猩猩進化驚人! 竟會撿柴生火煮食

    美國有一隻瀕臨絕種的「倭黑猩猩」聰明程度,令保育專家嘆為觀止,牠不僅聽得懂保育人員的指令,甚至還會自己撿柴、生火、煮食,甚至還會使用瓦斯爐,由於使用火,曾是人類進化的重要里程碑,動物專家認為,這可能也象徵,這種猩猩已經進化到快跟人類一樣聰明。
    2011/12/30 22:20
  • 暖化陷入飢餓 又有北極熊生吞幼熊

    全球暖化似乎真的很嚴重,美國攝影師又親眼目擊,北極熊因為找不到食物,居然主動攻擊,殺害小北極熊,熊吃熊的殘忍照片一曝光,舉世震驚,另外暖化也衝擊到非洲的黑猩猩,因為找不到食物吃,讓牠們被迫往山上遷移,而智利冰河,也發現明顯消退,短短一天,就融掉33公尺的冰河。
    2011/12/09 22:26
  • 困30年重見天日 實驗黑猩猩歡呼擁抱

    您看過電影「猩球崛起」嗎?人類拿猩猩做實驗!在現實生活中,奧地利有一個動物實驗室,為了實驗愛滋病新藥,曾將38隻黑猩猩給囚禁在暗無天日的實驗室長達30年,最近這群黑猩猩被放了出來,不過當大門打開的那一剎那,從沒看過陽光和綠地的牠們,從怯生生不敢出來,到最後歡呼擁抱,非常感人。
    2011/09/09 20:28
  • 遭猩攻擊毀容女子 變臉近照曝光

    美國一名57歲婦女兩年前曾經遭到黑猩猩攻擊,導致毀容,今年5月她接受臉部移植手術,復原順利,最新模樣的照片也在媒體曝光。
    2011/08/13 09:56
  • 本週新片來了! 黑猩猩PK藍色小精靈

    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不少地方可能週休都會陰雨綿綿,戶外活動不太方便,民眾不如進電影院看看電影,這個週末,新上映還有熱映中的電影,種類很多元,除了動作、劇情片,又剛好是暑假,3D動畫版的藍色小精靈以及名偵探柯南,通通都到戲院報到,精彩片段先帶您一睹為快。
    2011/08/06 00:44
  • 猩猩奶爸餵老虎 泰國動物園招牌秀

    在泰國的一個動物園裡,有一隻黑猩猩奶爸,每天餵老虎寶寶喝奶,現在已經成為動物園裡的招牌秀,許多遊客衝著牠,攜家帶眷的來動物園玩,這隻猩猩奶爸沒事還跟小老虎玩摔角,非常可愛。
    2011/07/31 11:40
  • 基因改造靈長類 電影情節恐發生

    電影「猩球崛起」中,遭到基因改造的黑猩猩變得更聰明,最後甚至反撲人類文明,現實生活中,由於許多國家仍未禁止以猴子、猩猩等動物,作為活體實驗對象,這些動物可能發展出原本是人類才有的特性,因此英國專家提出警告,應該要在法令上嚴加控管相關實驗,以免電影情節發生在真實生活。
    2011/07/30 19:34
  • 遭黑猩猩毀容 女子全臉移植成功

    美國有名女子,遭到朋友的黑猩猩寵物攻擊後,幾乎全臉毀容,醫療團隊日前替她進行馬拉松式的全臉移植手術,這名女子的臉部,未來將可逐漸恢復功能,甚至還能重展笑顏,至於出院後想做什麼?女子向家人表示,最想吃披薩和熱狗。
    2011/06/11 14:02
  • 走路像人類 黑猩猩用雙腳走路

    您看過,黑猩猩像人類一樣,用雙腳站立走路嗎?在澳洲跟英國分別出現2隻黑猩猩,喜歡跟人類一樣,用兩隻腳走路,英國那隻黑猩猩成為網路熱門討論話題,澳洲會走路的黑猩猩,也成為動物園明星。
    2011/01/28 22:28
  • 馬抵達雨就來! 珍古德誇「超人氣」

    上午馬總統的行程,是要和致力於黑猩猩研究的珍古德博士,一起種下希望之樹,本來天氣還算晴朗,沒想到總統一到,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讓在場的所有人措手不及。珍古德不但親手幫總統送上超大雨傘,還誇總統超人氣,因為在非洲,誰能帶來雨,就會受到歡迎。
    2010/09/05 14:01
  • 黑猩猩拍廣告被轟 修片塗掉猩猩

    美國一個電視廣告找來保育類的黑猩猩當主角,沒想到被動物保育團體盯上,要求撤下廣告,廣告商突發奇想,利用修片技術,乾脆把黑猩猩從畫面中塗掉,讓猩猩變隱形,沒想到意外達到更大的宣傳效果,保育團體也覺得很幽默,也就沒再追究下去。
    2010/08/17 17:21
  • 黑猩猩把玩遊戲機 模樣逗趣好笑

    舊金山動物園,發生了一個有趣的事件,一名遊客不小心把自己的電子遊戲機,掉入猩猩園區,大猩猩立刻將它撿起來把玩,畫面相當逗趣好笑。
    2010/08/12 12:44
  • 動物界新發現! 蝌蚪遇壓力會尖叫

    動物界有2項令人驚奇的新發現!蘇格蘭的研究人員發現,黑猩猩對於死亡的理解程度,遠高過人類想像,對於垂死的同類,猩猩居然會聚在一起表達哀傷;另一個發現更驚奇,科學家發現,小蝌蚪在受到威脅或高壓力的情況下,會發出高頻率的尖叫聲。
    2010/05/04 22:38
  • 雙胞胎黑猩猩誕生 高知動物園全紀錄

    日本高知縣一座動物園,去年誕生一對雙胞胎黑猩猩,動物園從這對黑猩猩誕生,到一路成長,用影像完整記錄,特別的是,產下雙胞胎猩猩的母猩猩,換算成人類年齡,其實是「高齡產婦」,一起來看看這段珍貴記錄。
    2010/03/22 22:36
  • 惹毛黑猩猩!遊客挑釁 籠舍玻璃被砸碎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傳出有遊客激怒黑猩猩,黑猩猩竟然拿石頭攻擊,造成籠舍落地玻璃破裂損壞,修復得花8萬元;園方表示,當時30多名的高中生到動物園參觀,除了大聲咆哮,甚至還對黑猩猩做出挑釁舉動,所以激怒黑猩猩,由於玻璃破裂,園方將向參觀團體求償。
    2010/01/13 11:48
  • 英30年來最冷冬 交通癱滑雪上班

    北半球變成急凍世界,英國罕見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是近30年來最冷的一個冬天,中部大城曼徹斯特,因為大雪,交通癱瘓,醫生只能靠著滑雪到醫院上班;向來氣候溫暖的美國佛羅里達,也出現罕見低溫動物園裡的黑猩猩,也得蓋棉被避寒。
    2010/01/06 18:49
  • 【生態警示錄】輕鬆作保育 用「臉書」救黑猩猩

    很多人現在都在玩Facebook,不過您可能不知道,現在你也可以用Facebook來幫忙拯救瀕臨絕種的黑猩猩,保育人員在Facebook發起募款,你只要花1元美金,就可以認養自己喜歡的黑猩猩,還可以追蹤牠的生活狀況,另外保育團體為了突顯日本獵殺海豚的殘忍,拍攝了一部紀錄片在東京影展中播放,沒想到遭到抵制,只播映了一次。
    2009/10/22 22:30
  • 跟恐龍一樣老 長江「白鱀豚」恐絕種

    在大陸長江流域,有一種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2500萬年的生物,叫做「白鱀豚」,目前瀕臨絕種,有些科學家認為,這種生活在長江流域的哺乳類動物,可能比黑猩猩的智商還要高,但近幾年來長江流域,幾乎已經看不到白鱀豚的蹤跡,因此「尋找白鱀豚」,就成了大陸科學家的超級任務。
    2009/10/19 22:27
  • 推翻黑猩猩演化論 發現人類祖先

    人類的祖先到底從哪來?一般都認為是從大猩猩演化來的,不過美國研究人員,最近在東非發現一具化石,拼湊出來,發現他身上毛髮濃密,而且是站著走路,存活年代更靠近人類,因而推斷這才可能是人類的祖先,而不是大家所熟知的黑猩猩演化而來。
    2009/10/02 22:54
  • 為黑猩猩跑! 倫敦人穿金剛裝做公益

    700多隻黑猩猩,在倫敦街頭撒腿狂奔,您能想像這樣的場景嗎?英國一個動物保育團體,每年都會舉辦一場特別的慈善路跑活動,來為非洲黑猩猩募款;他們請參賽者打扮成猩猩造型參加,今年有超過700人來參與,讓倫敦街頭就像被黑猩猩攻佔一樣,很熱鬧。
    2009/09/27 17:10
  • 麥可寵物猩猩 「泡泡」不知主人逝

    麥可傑克森生前,曾經養了一隻黑猩猩當做寵物,還給牠取名叫「泡泡」, 這隻黑猩猩跟著麥可巡迴全球演唱,還會跳麥可的招牌月球漫步舞,這隻紅極一時的寵物明星現在到底在哪裡?根據CNN的追蹤,這隻黑猩猩因為長的太大,不再適合當寵物,已經被送到收容中心飼養。
    2009/07/0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