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新片來了! 黑猩猩PK藍色小精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6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6 00:44

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不少地方可能週休都會陰雨綿綿,戶外活動不太方便,民眾不如進電影院看看電影,這個週末,新上映還有熱映中的電影,種類很多元,除了動作、劇情片,又剛好是暑假,3D動畫版的藍色小精靈以及名偵探柯南,通通都到戲院報到,精彩片段先帶您一睹為快。

電影「猩球崛起」:「這是9號黑猩猩,我們替牠進行基因療法,讓牠腦部能創造所需細胞來自我修復。」

科學家基因改造黑猩猩,希望找到治療阿茲海默症的解藥,沒想到變種猩猩反撲,甚至佔領地球,劇情緊張刺激。

換個場景,要從曼哈頓找到回家的路,藍色小精靈以3D版本,重新登上大銀幕冒險;也是冒險,不過這是情竇初開的愛情大探險。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該不會是寫情書那種爛梗吧!」

為了喜歡的女孩展開求愛大作戰,新片上映搶攻民眾荷包,還在電影熱映的。電影「美國隊長」:「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史上最強大的軍隊,我應該跟你去才對,我知道你認為我做得到…,但這是戰爭,不是街頭打架。」

不管是好萊塢大片還是國片,電影類型選擇超多,暑假票房是片商兵家必爭之地,誰能勝出,就看誰對了觀眾口味。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12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