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黃珊珊 結果共2,637筆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黃珊珊立院龍頭落選「副院長自推?」 他鬆口:應該會

    立法院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民眾黨自推立委黃珊珊參選,不過因為第一輪落選,因此8委員第二輪不進場參與投票,至於下午的副院長選舉,民眾黨日前僅表示要看院長選舉結果,開會討論後再決定。民眾黨立委張啟楷則透露,副院長應該會自推人選。 
    2024/02/01 14:30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陳昭姿出包蓋成廢票 綠委狂酸:當立委連票都投不好

    立法院今(1)日開議,隨後也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當時也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大酸,當立委連投票都投不好,連法規文字都讀不通。
    2024/02/01 13:59
  • 陳昭姿蓋廢票不開除?網挖黃國昌嗆「不會投票怎當立委」影片酸爆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首輪投票中出現1張無效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自爆是自己投票筆沾有印污而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認定為廢票。黃珊珊認為只是小小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對此,PTT網友不買單,挖出立委黃國昌近日回應「跑票」問題的內容狠狠打臉。
    2024/02/01 13:40
  • 柯建銘中計了!裁示無效票「顯見狡詐蠻橫」 韓國瑜見契機急出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圈套,並指柯的舉動凸顯出他的狡詐與蠻橫,「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
    2024/02/01 13:31
  • 院長掰打包行李? 游錫堃揮手微笑嘸回

    新國會首日,在民眾黨提出黃珊珊角逐院長後,民進黨的「游昌配」連任機率不高,對於下一步是否會辭職,游錫堃僅說「尊重大家」,倒是副院長蔡其昌在社群平台透露,民進黨黨團會多一個「蔡立委」,是否已經準備好要「質詢了」,蔡其昌僅說「晚上再回答大家」。
    2024/02/01 13:21
  • 3總召鬥智 柯建銘嗆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有信心票票入匭,但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爭院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再批黃珊珊是女版韓國瑜,不會灌票給她,但黃國昌對這些狠話,都不回應。
    2024/02/01 13:15
  • 陳昭姿出包變廢票「祭黨紀處分」? 苦主黃珊珊回應了

    立法院長第一輪選舉出現一張無效票,該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印泥卻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黃珊珊也強調,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
    2024/02/01 12:36
  •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2024/02/01 12:15
  • 黃珊珊少的那1票...陳昭姿認了道歉「印泥污染手指和選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一張爭議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最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決議,據規定這視為無效票。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第一時間也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
    2024/02/01 12:00
  • 圖輯/新國會上線!立院龍頭今日揭曉 立院內外亮點一次看

    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1)日報到,同時將選出正副院長,立法院內呈現新氣象,院外紅毯也是充滿亮點。
    2024/02/01 11:53
  • 民眾黨有人跑票?黃珊珊僅拿7票 疑印泥沾到藍委成「無效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不過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原先民眾黨宣示團進團出,8不分區立委都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最後開票結果卻得到7票,疑似要投給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示,印泥是無效票,很清楚一坨在那裏,有做記號很清楚,目前正在爭論是否列為廢票。
    2024/02/01 11:50
  • 快訊/54票全入匭!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藍委歡呼高喊「凍蒜」

    新國會開議,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並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院長部分經過兩輪投票後,確定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當選,以54票比51票勝過民進黨推派的游錫堃。
    2024/02/01 11:48
  • 韓國瑜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驚爆「還可任這董座」民進黨頭大了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外界預期若是沒跑票的意外出現,國民黨的韓國瑜應會坐上立法院長寶座。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如果韓國瑜真當上國會龍頭,就可望兼任1基金會董事長,到時民進黨可就頭大了。
    2024/02/01 09:51
  • 影音/柯文哲保送韓國瑜? 民眾黨「推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

    2024/02/01 09:46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韓國瑜恐當立法院長!日媒體人爆「中國下指導棋」急籲1件事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看情勢韓國瑜恐當選,全世界都很關心對今後台灣的影響。
    2024/02/01 09:17
  • 選輸也不怕?他爆游錫堃仍有院長級職務 「這人」必進立院

    今(1日)就是第11屆新國會首日,而國會龍頭之爭將陸續揭曉,其中包括: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黃珊珊都為立院龍頭參選人選。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分析,游錫堃若沒當選也一定有院長級的職務,至於先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這次100%一定進國會。
    2024/02/01 09:11
  • 「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院長!」他開第一槍表態了 轟黃珊珊菜逼八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今(1)日將產生,民眾黨昨(31)日宣布由黃珊珊角逐國會龍頭,掀起各界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狠酸黃珊珊根本沒資格參選,指她連廁所在哪都搞不清楚「就是菜逼八!」好歹要先宣布不會落跑去選台北市長再說,他更喊出自己「全力支持韓國瑜」。
    2024/02/01 08:53
  • 狠開第一槍!喊立院龍頭合作黃珊珊 綠議員:別讓亂源韓國瑜當選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於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昨(1/31)拍板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讓選戰增添變數。若不想保送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可全票投給黃珊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開第一槍,籲或許可與黃珊珊合作,慘遭綠粉怒批。
    2024/02/01 07:55
  • 驚爆藍營藏4內鬼!名嘴揭「柯建銘在挖」才敢大聲:刺激萬分

    立法院今(1)日將選出新一任正副院長,由於民眾黨前一天自推黃珊珊參選,藍綠兩黨私下推估預計今天將會進入二輪投票,屆時國民黨佔席次優勢,形同保送韓國瑜。不過有名嘴語帶玄機透露「鬼故事」,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恐醞釀「挖藍營4席」,所以才敢這麼大聲嗆民眾黨,一席話更讓今日選舉增添懸念。
    2024/02/01 07:53
  • 立院龍頭之戰!民進黨「票灌黃珊珊」 柯建銘1句話不敢說死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原本國民黨的韓江配(韓國瑜、江啟臣)力抗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昨(31)日半路殺出民眾黨自行推派黃珊珊參選,被質疑形同保送韓國瑜。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語帶玄機,不排除最終變卦,把票投給黃珊珊。
    2024/02/01 07:32
  • 白營「壓線參戰」爭立院龍頭 綠委:保送韓國瑜還理由一堆

    立院新會期明(2月1日)將展開,同時也將選出正副院長,民眾黨今(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壓線」宣布推派準立委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民眾黨選後「8席搞得好像80席」,準立委們高高在上要藍、綠去面試,結果最後自己還是提院長人選,顯然就是「怕被罵,不敢承擔保送韓國瑜的罵名,甚至還要硬帶風向,把鍋推到民進黨身上」。
    2024/01/31 23:31
  • 擋韓院長 賴清德喊話白:2輪支持最好人選

    立法院龍頭改選民眾黨掀開底牌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喊話,第一輪若要投給自提候選人黃珊珊「一切尊重」,但第二輪投票希望支持「最好人選」,面對是否可能出現「珊昌配」,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絕對不會投黃珊珊,但有議員透露的確有雜音。
    2024/01/3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