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黃海 結果共242筆

  • 【FOCUS新聞】東海「海洋牧場」 大黃魚安在?源竭

    大陸漁業資源枯竭,只有世界平均標準的30%,卻有世界最多的漁船,激烈的競爭者要搶海洋漁獲資源,面對的卻是每況愈下的漁獲量,大陸黃海、渤海沿海居民,乾脆違背行規,鋪天蓋地撒下「絕戶網」,網眼還沒有花生米大,任何小魚小蝦都跑不了,在東海則是得面對污染嚴重的海洋,沿海化工廠發電廠林立,光去年,東海受到汙染的海洋面積就增加6700平方公里,赫赫有名的「東海大黃魚」面臨絕跡命運。
    2013/06/11 20:43
  • 朝鮮半島局勢升溫 南韓擴大軍演

    北韓片面撕毀停戰協定後,南韓為了自保,陸續舉行軍演,跟美國舉行完海陸聯合軍演後,再到坡州繼續舉行單獨軍演,儘管南韓強調都是例行的演練,但是時機和地點相當敏感,南韓媒體陸續拍到,北韓黃海道基地砲口打開,以及基地上人員有異常的活動情況,南韓延坪島上的居民,2天前已經先行撤離,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在視察前線後說,一旦宣戰,要割斷敵人喉嚨,要讓南韓白翎島「變成火海」。
    2013/03/13 17:20
  • 數萬軍民聚平壤 北韓歡慶火箭發射

    北韓火箭發射升空後,南韓國軍在黃海發現火箭殘骸,現在南韓正積極研究,希望找出北韓火箭的技術之謎,不過在此同時,北韓平壤舉行1場大型慶祝活動,數萬北韓軍人大喊萬歲,金正恩的接班態勢更加穩固。
    2012/12/14 22:36
  • 行李霸占高鐵位 網揪「荒蕪光頭哥」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中部辦公室美女發言人黃海寧,在臉書上PO了1張照片,引起網友回響、大聲撻伐,原來是11月18日禮拜天晚上,在高鐵自由座車廂內,1位光頭男子以隨身行李佔位,當時車廂客滿,很多乘客都是用站的,黃海寧問光頭男子,旁邊座位有人嗎?光頭男立刻回說,去廁所,但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有人回到座位,黃海寧氣的拍照PO網,並且譴責這位「荒蕪光頭哥」。
    2012/11/21 13:41
  • 北韓發射失敗 南韓擔心軍事挑釁

    北韓在昨天發射銀河3號火箭,但是火箭升空1分多鐘之後,爆炸解體成20多塊,墜落在黃海,北韓昨天罕見的宣告衛星發射失敗,本來大張旗鼓想要宣揚國威的北韓,這次可以說是顏面盡失,南韓學者擔心北韓,可能會舉行第3次核試爆,甚至對南韓發起軍事挑釁行動。
    2012/04/14 11:53
  • 「火箭發射」秀大失敗 北韓丟盡顏面

    北韓斥資255億台幣,準備在全球面前端出「火箭發射」大秀,沒想到火箭發射失敗,丟臉丟到全世界,台灣時間今天清晨6點39分,北韓火箭發射升空,大約1分多鐘後,火箭在空中爆炸起火,分解成20塊碎片,墜落黃海;日本NHK報導,研判北韓發現火箭,第1節跟第2節引擎故障後,自動引爆,北韓官方電視台罕見坦承任務失敗,不過對於細節並沒有多說。
    2012/04/13 07:12
  • 北韓隨時射火箭 日韓24HR緊盯攔截

    北韓火箭發射箭在弦上,不只日本大動作部署飛彈攔截部隊,24小時待命攔截,南韓更是進入最高警戒狀態,預計火箭第一節會先落在南韓外海,南韓派出驅逐艦在黃海待命,一旦火箭偏離航道,威脅南韓國土安全,就會立刻攔截;而就在這個敏感時刻,一架大韓航空班機,起飛後收到炸彈威脅,美軍還出動戰機護航,客機最後平安迫降在加拿大。
    2012/04/12 19:32
  • 北韓罕見外島演習 吼「殺掉李明博」

    美國和南韓聯合軍演動作頻頻,北韓不甘示弱,在黃海海域的島嶼也進行軍演,還特地帶外國媒體前往拍攝,參與軍演的北韓軍人神情非常激動,一邊演習,一邊怒吼「殺掉李明博」;另一方面,北韓傳出突然撤換去年下令砲轟延坪島的司令,似乎要對南韓釋放善意,北韓又在玩兩手策略。
    2012/03/07 17:22
  • 春節哪裡趣? 北鬼怪、南民俗拚吸客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特別長,全家大小該去哪裡玩,可得好好計劃一番,想體驗民俗風情,不如考慮雲林的布袋戲博物館,裡頭有布袋戲大師黃海岱的精緻戲偶,或者是想要特別一點的,也可以參觀以鬼怪為主題的親子樂園,互動的逼真大型鬼怪模型,讓家長小朋友們玩的好盡興。
    2012/01/25 19:24
  • 許純美前夫裝瞎詐保 告贏1家輸7家

    許純美的第三任丈夫黃海明,涉嫌裝瞎詐領6千多萬保險金,被判刑確定!但他重新提出視力0.01以下的鑑定報告,要求8家保險公司給付保險金,基隆地院承審法官認為,退化性全盲還是有可能自行走路,判決其中1家保險公司得依約付保險金,但另一名法官認定黃海明是裝瞎詐保,判其他7家勝訴,同間法院不同判決,相當罕見。
    2011/11/16 12:05
  • 林昭亮、黃海倫攜手演出 推音樂無國界

    100年真的是喜事不斷,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和天才鋼琴家黃海倫,要一起回台灣開演奏會。
    2011/10/12 07:16
  • 〈獨家〉他叫「黃花崗」生日4/27 與紀念日同天

    已經有百年歷史的黃花崗之役,日前有立委表示,事發日期應該是1911年的4月27日,並非3月29日,還建議政府應該更改紀念日期,巧的是,已故布袋戲大師-黃海岱的孫子,本名就叫「黃花崗」,生日也剛好是4月27日,聽到自己的生日,是黃花崗之役的紀念日,他自己也覺得很意外。
    2011/01/17 19:49
  • 〈快訊〉南黃海規模5地震 上海感受明顯震感

    來自大陸的最新消息,今天上午9:19的時候,南黃海地區發生芮氏規模5的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2011/01/12 12:10
  • 兩韓交火./延坪島演習94分鐘 東北亞局勢緊繃

    朝鮮半島局勢,今天再度陷入緊張,南韓今天下午1點半左右,在之前被北韓砲襲的延坪島,進行實彈射擊演習,演習時間總共94分鐘,卻讓整個東亞局勢繃緊神經,南韓派出軍艦到黃海戒備,F15戰機也待命出動,北韓則勢將沿岸的砲門全部打開,對準南韓島嶼,亞股紛紛走跌,南韓股市一開盤,就跌破2000點。
    2010/12/20 18:44
  • 兩韓交火/強固前線設備 南韓派軍方赴金門取經

    南北韓情勢緊張,南韓總統李明博派出軍方訪問團,20日將到台灣金門考察,南韓認為金門的地下軍事設備完善,當年823砲戰才能成功抵抗大陸長達44天的砲擊轟炸,將以此為參考,加強黃海五島的相關設備,而月初,由南韓專家學者組成的訪問團,已經先抵達金門進行交流,為之後的參訪行程鋪路。
    2010/12/08 13:59
  • 兩韓交火/考察碉堡 李明博派軍方到金門取經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南韓總統李明博將要派軍方訪問團,到台灣金門考察取經,要以金門島的地下軍事要塞作為參考模型,加強黃海5島的相關軍事設備,打造成最前線的軍事據點,最快這支南韓軍方組成的訪問團,20日就會抵達金門。
    2010/12/07 19:57
  • 兩韓劍拔弩張 南韓29區實彈演習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落幕,不過兩韓局勢依舊劍拔弩張,南韓今天開始在外海29個海域,展開實彈射擊演習,演習範圍包括靠近北韓界線的黃海各個島嶼,由於憂心兩韓失控,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通了熱線電話,歐巴馬向胡錦濤表示,中國應該明確告知北韓,譴責他們的挑釁行為。
    2010/12/06 19:08
  • 砲襲避難一週 白翎島居民首返鄉

    南韓延坪島遭到北韓砲襲,黃海五島居民撤離到本島避難,其中白翎島居民在砲襲一個星期後,今天首度搭船返鄉,他們帶著大包小包的民生物資登島,擔心如果朝鮮局勢再陷入緊張,恐怕島上會出現斷糧危機。
    2010/11/30 19:45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誤射險走火 北韓備戰嗆聲

    美國和南韓在黃海展開為期4天的聯合軍演,以大陣仗軍力來嚇阻北韓輕舉妄動,不過星期天南韓軍方誤射一枚砲彈到停戰區內,差一點擦槍走火,北韓的老大哥「中國大陸」緊急派特使到南韓斡旋,呼籲重啟六方會談,南韓當局表示會慎重考慮,堅持要北韓先採取負責任的態度,才能坐下來談。
    2010/11/29 18:43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登場 北韓嗆聲火海伺候

    美韓黃海軍演星期天正式展開,北韓不甘示弱,揚言要讓敵軍嘗到「火海」滋味,而南韓總統李明博也擺出強硬姿態,指出今後北韓要是再無理挑釁,一定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往後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挑釁,南韓軍方都將嚴密守護西海五島。
    2010/11/29 08:20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派航母 施壓大陸約束北韓

    美國與南韓的聯合軍事演習,從今天正式在黃海展開,美軍更派出核動力航空母艦參加,勢必觸動北京的敏感神經,一般相信,美國希望藉由這個動作,要求中國大陸出面約束北韓,避免朝鮮半島再起戰火。
    2010/11/28 17:53
  • 兩韓交火/軍演!美航母進黃海 陸批:禍患無窮

    對於美韓的軍演,大陸官方今天表態。大陸央視評論,美國航空母艦開進黃海,一定「禍患無窮」。而大陸外交部則是在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建議12月在北京舉行六方會談的臨時磋商會議,不過,已經被南韓拒絕。
    2010/11/28 17:07
  • 兩韓交火/朝鮮半島緊張 李明博會大陸特使

    兩韓關係緊張,美國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黃海進行美韓聯合軍事演習,除了一方面是在壓制北韓方面的軍事行動,另一方面也是在向中國大陸施壓,要求北京當局出面約束北韓的挑釁行為,大陸外交部對於這次軍演,雖然沒有言詞批評,但外交部長原本預期的南韓訪問行程,臨時延期,改由國務委員戴秉國以特務身分與李明博會面,美中兩國的政治角力,也在這次的兩韓情勢當中浮現。
    2010/11/28 14:45
  • 兩韓交火/〈獨家〉美韓軍演登場 韓媒:延坪島傳出砲響

    今天上午延坪島又傳砲響,根據南韓媒體YTN報導,這可能是北韓以內部軍事訓練回應。號稱「史上最大的」美韓軍事演習,為了安全起見,南韓政府在台灣時間上午10點18分,針對延坪島上的居民,發布緊急避難,通知所幸隨後解除,黃海上的美韓軍演,讓朝鮮半島陷入緊張的氣氛。
    2010/11/28 12:02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週日登場 朝鮮半島戰雲起

    南北韓爆發交火事件,震驚全世界!2名南韓士兵和2名平民慘死在北韓砲火下,南韓軍方今天為遇難士兵舉行告別式,備極哀榮,而今天美韓聯合軍演就要在黃海登場,一連舉行4天,全球眼光都聚焦在東北亞,北韓當局已經強硬嗆聲,美韓軍演會把朝鮮半島推向戰爭。
    2010/11/2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