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純美前夫裝瞎詐保 告贏1家輸7家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純美的第三任丈夫黃海明,涉嫌裝瞎詐領6千多萬保險金,被判刑確定!但他重新提出視力0.01以下的鑑定報告,要求8家保險公司給付保險金,基隆地院承審法官認為,退化性全盲還是有可能自行走路,判決其中1家保險公司得依約付保險金,但另一名法官認定黃海明是裝瞎詐保,判其他7家勝訴,同間法院不同判決,相當罕見。

裝瞎詐領6千多萬保險金被拆穿,許純美的第三任丈夫黃海明,3年前移送時,看到鏡頭,原先正常的雙眼變瞇瞇眼,走路還得靠警方攙扶,精心騙局被揭穿,黃海明涉嫌詐欺被判1年徒刑定讞。記者(2008/2/14):「你看得到嗎?你眼睛這樣是畏光嗎?看你開車都很俐落啊!」

和許純美離婚後,黃海明聲稱自己瞎了眼,原本高度退化性近視,急速惡化,視力只剩0.01,幾乎全盲,雖然被判刑,黃海明不死心,98年2月再度接受視力檢查,以雙眼視力在0.01以下的鑑定報告,向8家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被拒後,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退化性全盲還有模糊視力,是有可能不需拐杖就能自己行走,因此判決其中1家人壽公司,得給付100萬的保險金。

刑事局偵一隊二組長洪漢周(2008/2/14):「平常由他家人陪同他,拉著他的手走到醫院,但是當他開車的時候,不管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速度都非常快。」

但黃海明提出同一份的視力鑑定報告,控告其他7家保險公司卻敗訴,因為審案的基隆地位另一名法官,根據警方蒐證影帶,及可能偽裝作出的視力檢測表,認為黃海明就是涉嫌詐保,7家保險公司不須理賠,同樣一起案子卻罕見發生,不同法官判決大不同,黃海明透過律師表示,收到判決書後,會再決定要不要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純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2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