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黃海 結果共242筆

  • 海岱戲夢/海岱大師辭世 紀錄片身影令人懷念

    布袋戲國寶大師黃海岱,以107歲高齡辭世,兒孫將在3月10日集合全省各地的徒子徒孫,為黃海岱盛大公祭,在台中也有一位布袋戲老師父何金三,是黃海岱的關門弟子,對於情同父子的黃海岱大師過世,他相當難過。
    2007/02/12 15:20
  • 海岱戲夢/〈獨家〉歌壇女神龍 西卿唱紅「苦海女神龍」

    布袋戲宗師黃海岱107高齡辭世,5個兒子繼承衣缽,傳承技藝。其中二兒子黃俊雄與妻子西卿夫妻檔,一個寫編劇作曲,一個唱主題曲,讓「苦海女神龍」、「粉紅色腰帶」等這些歌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西卿肝不好,很少公開露面,本台獨家捕捉黃俊雄一家4人同時登台的畫面。
    2007/02/11 20:05
  • 讓總統等5分鐘!張榮味匆忙趕回

    布袋戲宗師黃海岱過世,陳水扁總統上香致意後,立刻轉往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兩人談20多分鐘,氣氛融洽,至於談了什麼?陳總統只說,新年快樂。
    2007/02/11 19:41
  • 海岱戲夢/〈獨家〉布袋戲幕後直擊 聲光特效耗工時

    布袋戲「通天教主」黃海岱,凌晨去世,享年107歲,提到布袋戲,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霹靂布袋戲,創辦人之一就是黃海岱的孫子黃文擇,他承襲祖父的布袋戲細胞,能說能唱,每一齣戲的劇本都自己編,每個角色都由他配音,還被封了一個外號,叫做「八音才子」,我們獨家帶您直擊布袋戲幕後製作過程。
    2007/02/11 19:05
  • 海岱戲夢/百年戲夢人生 黃海岱貢獻良多

    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享年107歲,把一生都獻給了布袋戲,有人尊稱他是布袋獻的「通天教主」,雲林縣政府今年還把黃海岱的生日1月2日,訂為布袋戲日,帶您回顧這位國寶級的布袋大師。
    2007/02/11 12:02
  • 海岱戲夢/黃海岱辭世 通天教主留後人追思

    布袋戲大師黃海岱,凌晨12點15分因為感冒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壽107歲,子孫紛紛趕回奔喪,家人說黃海岱大師走時很安祥,了無牽掛,黃海岱生前獲頒名譽藝術博士學位,他生前也經常穿著博士服拍照,豁達開朗的笑容讓家人相當不捨。
    2007/02/11 11:59
  • 海岱戲夢/布袋戲大師黃海岱病逝 享壽107歲

    有布袋戲祖師爺之稱的黃海岱,今天凌晨12點15分去世,享年107歲。黃海岱的家屬,已經在家中設置靈堂,處理黃海岱的後事。他的兒子黃俊雄說,父親年事已高,又加上最近天氣多變化,才會讓父親撒手人寰。
    2007/02/11 00:48
  • 〈獨家〉苦海女神龍 西卿女兒翻唱亦動聽

    在黃海岱大師的壽宴上,他的孫女黃鳳儀,代替母親唱了一首布袋戲主題曲「苦海女神龍」,為祖父祝壽,黃鳳儀的母親,就是知名的台語歌手西卿,除了「苦海女神龍」,「粉紅色的腰帶」這首歌也是膾炙人口,黃鳳儀笑著說,媽媽16歲就出道,歌聲中的那股滄桑味,是她學不來的。
    2007/01/02 19:09
  • 歡慶107歲生日 黃海岱子弟齊聚

    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今天歡度107歲生日,雲林縣議會宣布這一天,將是布袋戲日,黃海岱各派系子弟,更遠從各地趕來祝壽,眾多賀禮中,有一尊以黃海岱臉孔特製的布袋戲偶,而黃海岱儘管高齡107歲,行動不方便,但生日壽宴上,臉上始終帶著笑容,不難看出他的好心情。
    2007/01/02 18:33
  • 黃海岱107歲壽誕 晚輩齊祝賀

    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今天歡度107歲生日,雲林縣政府宣布這一天,將是布袋戲日,儘管黃海岱年紀大了,但除了4年前中風,右手右腳比較不方便外,身體還算硬朗,黃海岱對布袋戲的貢獻,半年前也引來國際媒體DISCOVERY頻道拍攝,製作台灣人物誌專題。
    2007/01/02 16:36
  • 【讀報新聞】許純美被控通姦 民事法庭判賠百萬

    話題人物許純美,被控和小男友通姦妨害家庭,法官認為兩人半夜裸露上半身並不單純,判定要賠償給許純美丈夫黃海明1百萬。
    2005/11/19 07:46
  • 兩韓艦艇險海戰! 黃海對歭互提警告

    南北韓的警備艇今天下午在黃海,差點發生擦槍走火的事件,當時雙方正在利用國際共用通訊網,由於北韓艦艇認為南韓入侵北韓海域,先提射擊警告,但是南韓偵察艦艇並不覺得自己越線或侵犯到對方海域,所以也同樣向北韓艦艇提射擊警告,兩方一度僵持,之後北韓的警備艇離去,避免了一場海上衝突。不過北韓透過艦艇通訊,對南韓提出警告射擊的例子十分少有,因此也引起南韓當局高度重視。
    2004/12/31 19:19
  • 許純美出席離婚庭 控訴丈夫家暴

    話題女王許純美訴請離婚的民事庭,今天首度開庭,丈夫黃海明沒有出庭,許純美本人倒是帶了不少文件,要證明自己遭詐欺和毆打家暴,以達到離婚的最終結果,說到激動處,還提醒大家不要登報徵友,以免被騙財騙身。
    2004/06/23 19:39
  • 中法軍演 大陸澄清與台大選無關

    大陸軍方日前與法國海軍首次在黃海舉行聯合軍事演習,這次軍演選在台灣大選前夕,時機敏感,雖然大陸外交部已經否認這次演習與台灣大選有關,不過由於我國空軍及海軍擁有不少法製武器,因此這次演習是否會讓國軍武器參數外洩,值得關注。
    2004/03/17 12:22
  • 北韓核子六方會談 明北京登場

    為了解決北韓核武問題,南北韓,美國,日本,俄羅斯和中國大陸,將在明天起,在北京舉行為期三天的六方會談,目前各國代表在這兩天陸續抵達北京。但就在會談前夕,竟然傳出北韓巡邏艇在黃海越界,南韓軍方開火示警的事件。
    2003/08/26 09:53
  • 布袋戲國寶黃海岱 畢生回顧展出

    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一生都奉獻給台灣的地方戲曲布袋戲,雲林縣文化局為了感謝他的付出,特地舉辦一場屬於他個人的藝術成就展。
    2003/08/01 16:11
  • 北韓船今再越界 南韓軍方開火驅離

    北韓一艘漁船,今天越界闖入南韓海域,南韓海軍發現後開火示警,才將停留數分鐘的北韓漁船驅離。這不僅是南韓軍方二度開火驅逐北韓船隻,同時也是從上個月的29號以來,北韓船隻第13次越過兩韓位於黃海的分界線入侵南韓領海。
    2003/06/03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