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黃海 結果共242筆

  • 兩韓交火/〈快訊〉日媒:未來數月內 北韓將發中程飛彈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今天發表的消息,北韓已經發出警告,表示美國與南韓預計這個禮拜日,在黃海舉行的聯合軍演,將會把朝鮮半島「推向戰爭邊緣」。
    2010/11/26 14:42
  • 兩韓交火/〈快訊〉北韓:美韓軍演將半島推向戰爭邊緣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發表的消息,北韓已經發出警告,表示美國與南韓預計這個禮拜天在黃海舉行的聯合軍演,將會把朝鮮半島「推向戰爭邊緣」。
    2010/11/26 13:28
  • 兩韓交火/美航母參與演習 觸動北京敏感神經

    美韓聯合軍演週日即將登場,美國派出噸位最大的航空母艦之一「喬治華盛頓號」,正駛往黃海參與演習,由於演習的作戰範圍涵蓋大陸領土,甚至連北京、天津都包含在內,中國大陸已經透過外交管道,表達強烈關切。根據專家表示,歐巴馬決定以演習的大動作,回應北韓砲襲,目的就是要逼中國大陸表態,希望北京好好管管」北韓。
    2010/11/25 22:37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將登場 溫:反對軍事挑釁

    來關心南北韓緊張情勢,表面上是兩韓交戰,但背後其實牽動美中兩大國的微妙心結,最新消息是,大陸外長楊潔篪取消原定本週五(11/26)訪南韓的行程,而美韓在黃海的聯合演習,週日照常舉行,西方國際社會持續施壓中國大陸,希望大陸能「對北韓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大陸總理溫家寶公開回應說,「中國反對任何軍事挑釁」。
    2010/11/25 15:16
  • 兩韓交火/北韓砲襲延坪島 美軍派航母馳援

    北韓攻擊南韓延坪島事件後,南韓和美國28日起的軍事演習,不受任何影響,將如期舉行,美國更派出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前往黃海參與聯合軍演;至於炸後的延坪島,現在一片滿目瘡痍,整座島彷彿變成一座廢墟,慘不忍睹。
    2010/11/25 12:36
  • 史艷文在花博 金光布袋戲老外也瘋

    花博的藝文表演,為了推廣台灣傳統戲劇,特別請來布袋戲大師黃海岱的弟子,駐點展演雲州大儒俠史艷文,今天頭一回登場,加上許多乾冰,噴火或是爆破的聲光效果,不僅觀眾座無虛席,還有聽不懂台語的老外,也來湊熱鬧。
    2010/11/23 14:13
  • 〈快訊〉北韓邊界挑釁 兩波射擊百發砲彈

    南韓媒體掌握情報,北韓今天無預警,向黃海的南北韓邊界水域,進行火砲射擊!
    2010/08/09 19:07
  • 南韓大規模反潛軍演 北韓嗆將報復

    朝鮮半島情勢再度升溫!距離上次美韓軍演不到一個星期,南韓5日又單獨在黃海,舉行史上最大規模的反潛演習,這次南韓動員4500名陸海空軍力,並出動超過20艘艦艇和50多架的戰機,而這回北韓除了揚言會以武力報復外,也在前線部署飛彈。
    2010/08/06 19:45
  • 美韓軍演/美韓軍演進尾聲 大陸高調軍演回嗆

    美國、南韓聯合軍事演習,今天(28日)下午4點正式結束,美、韓雙方決定,今年底前,每個月都會進行像這樣的軍事演習。面對美韓大規模軍演,中國大陸動作頻頻,不但在黃海進行罕見的遠程火箭炮實彈射擊,裝甲部隊進行參戰演練,對美國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10/07/28 19:49
  • 警告美國! 陸解放軍遠程火砲演習

    就在美韓盛大舉行聯合軍演之際,大陸罕見公布他們舉行遠程火箭炮實彈演習畫面,而且地點就選在黃海,宣示意味濃厚。
    2010/07/27 22:06
  • 王子豪「前秘書」 傳遷戶籍迎戰王加佳

    大台中市長選戰,蘇嘉全陣營出現一位搶眼的美女發言人-黃海寧,她曾經當過夏姿小開王子豪的秘書3個月,也籌辦過王加佳和王子豪的婚禮,擔任婚禮工作人員,和夏姿家族關係密切,最近地方上盛傳,黃海寧把戶籍遷到王子豪議員太太王加佳的選區,年底有沒有可能上演2個女人的戰爭?未演先轟動。
    2010/07/16 18:37
  • 南韓反潛軍事演習 以北韓為假想敵

    南韓海軍星期四在黃海海域,出動10艘軍艦,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而北韓也立刻高分貝放話,揚言南韓只要一侵犯邊界,將馬上反擊,更考慮封鎖通往開城工業園區的陸路交通作為抵制,面對緊繃的朝鮮半島局勢,今天訪問南韓的大陸總理溫家寶,預料在國際壓力下,將可能一改過去的迴避態度,表態譴責北韓。
    2010/05/28 13:47
  • 指控韓艦越界 北韓:將採取軍事行動

    兩韓局勢越來越緊張,北韓在傍晚指控,過去10天來,南韓船艦多次在黃海海域越界挑釁,北韓嚴正警告,如果南韓繼續騷擾,會隨時採取軍事行動。南韓態度也沒有放軟,昨天北韓才放話,要轟掉南韓的心戰廣播塔,南韓國防部長今天說,如果北韓敢轟炸,他們一定還擊。雙方硬碰硬,南韓股匯市被嚇到雙雙重挫。
    2010/05/25 17:06
  • 南韓蓋「海上長城」 33.8KM最長堤防

    南韓在黃海沿海,興建了一座全長33.8公里,全世界最長的海上堤防,這座堤防耗時19年建造,從空中看起來,就像是一座「海上長城」,總共耗資823億台幣建造,不過環保人士批評,黃海溼地生態,將遭到破壞。
    2010/04/28 16:34
  • 南韓艦沉/黃海波濤洶湧 韓軍尋失蹤官兵受阻

    在黃海爆炸沉沒的南韓海軍「天安艦」,搜尋工作雖然持續進行,不過黃海波濤洶湧,讓南韓海軍甚至無法確認船尾位置;南韓參謀總部研判,46名失蹤官兵,目前研判可能都在沉船上,只是黃海水溫只有攝氏2、3度,失蹤官兵恐怕凶多吉少。
    2010/03/28 18:39
  • 南韓艦沉/南北韓分離半世紀 海上衝突不間斷

    南北韓分離超過半世紀時間,雙方駁火衝突情況不斷,造成的死傷人數持續增加,唯一一次朝鮮半島曾經出現統一曙光的是2000年,當初前南韓總統金大中前進北韓,和最高領袖金正日舉辦兩韓元首高峰會,雙方關係才一度好轉,只是這個關係沒有延續多久,今年1月份北韓發射數枚炮彈,瞄準的地點就和這次發生意外的黃海海域,是在同一個海域。
    2010/03/27 08:06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軍艦遭擊沉! 國防部最新說明

    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而馬總統雖然出訪在外,但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後,也立即與幕僚召開緊急會議,國防部也做出最新因應。
    2010/03/27 00:41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軍艦遭擊沉!  馬召開緊急會議

    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而馬總統雖然出訪在外,但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後,也立即與幕僚召開緊急會議。
    2010/03/26 23:38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YTN電視台:軍艦遭北韓魚雷擊沉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
    2010/03/26 23:23
  • 封鎖海域又開炮 南北韓再陷緊張

    國際間又傳來軍事衝突消息!根據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北韓在今天上午8點左右,朝黃海方向發射數枚炮彈,而且位置就在南韓領海,南韓軍方震怒,立刻反擊;軍事專家分析,北韓無預警封鎖黃海海域,並且擅自發射砲彈,用意很可能是為下一次的飛彈試射做準備。
    2010/01/27 22:13
  • 〈快訊〉北韓朝禁航區開砲 南韓開砲回擊

    最新的外電消息,日前北韓官方下令黃海區暫時禁航後,今早傳出,北韓朝西岸禁航區的海域,發射好幾輪炮火,由於這片海域技術上,也屬於南韓領土,南韓海軍也開火回應。
    2010/01/27 09:39
  • 30年最大海冰 半個渤海灣結凍

    大陸華北渤海、黃海一帶,發生30年來最嚴重海水結冰災情,半個渤海灣都凍結了,近海養殖戶全部慘兮兮,為了讓損失減到最低,沿海的駐防員警,這半個多月來最大的任務,就是幫助養殖戶鑿冰。
    2010/01/19 14:13
  • 還我排班權! 3千「小黃」堵住北市府

    台北市政府廣場前今天一片黃海,相當壯觀!超過3千台計程車,塞爆市政府前的T字路口,這些計程車司機抗議台北客運轉運站,取消路面排班區,改為地下化,並且給一家車行獨家排班,讓眾多計程車司機少了可以養家餬口的機會;不過市政府出面解釋,改為地下化排班,是為了解決交通亂象,而且當初有經過公開招標,但在民意壓力之下,市政府承諾16日將會辦理會勘,尋求設立路面排班區的可能性。
    2009/12/08 15:47
  • 歐巴馬來訪前夕 南北韓海上交火

    歐巴馬即將前來亞洲前夕,這時朝鮮半島卻在今天傳出重大海上衝突!根據CNN報導,一艘北韓警備艇疑似闖越南北韓海上界線,遭到南韓巡邏艇開槍示警,不料北韓警備艇不甘示弱,立刻開槍回擊,雙方在黃海激烈交火,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使得兩韓關係再次陷入緊張。
    2009/11/10 12:11
  • 北韓再射2飛彈! 朝日本海發射

    北韓無預警進行地下核試爆,繼昨天試射了3枚飛彈後,今天下午再度發射2枚地對艦飛彈,而且朝著日本海發射,北韓挑釁動作不斷,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決議,將對北韓做出嚴厲的制裁;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南韓李明博通上熱線電話,保證美國一定會保衛南韓,不過北韓似乎吃了秤砣鐵了心,公告連續3天黃海禁航,顯然還有後續動作。
    2009/05/2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