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反潛軍事演習 以北韓為假想敵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8 13:47

南韓海軍星期四在黃海海域,出動10艘軍艦,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而北韓也立刻高分貝放話,揚言南韓只要一侵犯邊界,將馬上反擊,更考慮封鎖通往開城工業園區的陸路交通作為抵制,面對緊繃的朝鮮半島局勢,今天訪問南韓的大陸總理溫家寶,預料在國際壓力下,將可能一改過去的迴避態度,表態譴責北韓。

黃海海域上,現場砲聲隆隆煙硝四起,反潛炸彈也在海上炸出巨大的水花,南韓海軍一共出動10艘軍艦,包括3000公噸的驅逐艦以及3艘巡洋艦,進行大規模反潛演習。

之前傳出失蹤的四艘北韓鯊魚級潛艦,目前確定已有兩艘回到基地,南韓軍方,依舊高度關注其他潛艦的動向。

北韓也立刻高分貝反制,揚言南韓只要一侵犯邊界,馬上武力反擊,更考慮封鎖通往開城工業園區的陸路交通。

不過,激憤的南韓群眾聚集在廣場上,燒北韓標語,對著金日成、金正日的充氣人偶拳打腳踢,甚至還有女子跆拳,展示她們保家衛國的決心。

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依舊,現在國際都在看,週末前到訪首爾的大陸總理溫家寶會怎麼做。CNN記者:「大家的焦點都在這一區,持續關注著,想知道大陸總理溫家寶會怎麼做。」

由於,中國大陸遲遲沒有表態,飽受國際社會強大壓力,因此一般預料,溫家寶這回訪問南韓兩天時間裡,將可能一改原本的迴避態度,表態譴責北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1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