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黃海 結果共242筆

  • 東吳大學成「黃海」 校園噴發3公尺湧泉奇景

    北台灣今日遭到暴雨轟炸,不少地區傳出災情,也有多間學校及機關宣布停班課。其中位於台北市外雙溪的東吳大學,因外雙溪溪水暴漲淹進校園,成一片「黃海」,也有網友拍到校園出現「湧泉」噴發的自然奇景。
    2017/06/02 16:06
  • 北韓有樣學樣 效法中國建人工島

    北韓擁核自重,引發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美國寄望中國協助解決問題,但迄未見成效,根據最新衛星照片發現,北韓效法中國在南海的行動,在黃海建人工島並疑似建立軍事設施。
    2017/05/04 16:41
  • 中日韓朝美蘇各出招 韓半島危機難落幕

    南韓媒體報導,大陸解放軍這幾天接連有海軍和空軍在黃海演習;俄羅斯也傳出調動地面部隊,前往俄朝邊界戒備;日本派出神盾級驅逐艦,和美國航艦打擊群演習;美軍的特殊偵察機,升空偵測大氣中放射性物質變化;至於南韓自己,宣布薩德系統用地,完成轉移。中、日、韓、朝、美、蘇的軍事行動,讓韓半島危機,遲遲無法落幕。
    2017/04/21 21:41
  • 北韓核試威脅 陸派西寧艦黃海實彈訓練

    北韓近來不斷試射飛彈,美日韓緊張,想方設法抵制北韓,現在連中國大陸也加入行列,先是派出剛成軍的西寧艦前往黃海,進行首次實彈演習,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更在18日下令,要三軍強化戰鬥意識,隨時準備打仗。
    2017/04/19 19:44
  • 半島敏感時刻! 周邊國家軍備發展受矚目

    就在北韓試射飛彈導致東北亞情勢升溫之際,周邊各國的軍事發展格外受到關注,美國海軍最新的「福特號」航艦,預計下個月就要交艦,南韓宣布國產的反彈道飛彈研發成功,隨時可以投產,最近很低調的大陸軍方,昨天也宣布,他們一款新型驅逐艦,完成首次海上實彈演習,地點就在鄰近朝鮮半島的黃海某海域。
    2017/04/17 12:46
  • 北韓閱兵敏感時機 陸艦黃海實彈訓練

    就在全球聚焦北韓試射飛彈之際,大陸官方媒體下午報導,一艘大陸剛成軍的新型驅逐艦,在大陸朝鮮半島間的黃海某海域執行演訓。
    2017/04/16 18:57
  • FOCUS/魷魚量少價高 北韓船進日本海偷捕

    日本在日本海的排他經濟水域(日俄韓在日本海都有漁權),近來發現許多可疑的外國船隻非法進入捕撈,情況嚴重時多達兩百艘,這些大多來自北韓跟中國的船隻,都是為了近來價格飆漲的魷魚而來,尤其是北韓為了解決國內糧食不足問題,金正恩開始力推水產養殖業,鼓勵漁民出海捕魚,把簡陋小船當成遠洋漁船開,海上飄搖畫面看了怵目驚心。至於南韓也在黃海面臨大陸船隻,非法越界捕魚的問題,所以去年十月開始,放寬海上警衛隊使用武器的限制,有必要就開槍藉此驅趕非法捕撈。
    2017/02/28 19:30
  • 快訊/韓聯社:北韓朝東部海面 再射三枚導彈

    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參謀本部表示,在台灣時間十一點十四分左右,北韓在黃海道朝著東部沿海方向,發射三枚彈道飛彈,目前還不清楚飛彈種類,以及飛行距離,相關單位還在密切監控當中。
    2016/09/05 12:47
  • 快訊/北韓再試彈 清晨發射3枚飛毛腿飛彈

    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引述南韓官方消息表示,北韓在週二早上一共發射3枚彈道式導彈。根據報導指出,飛彈是分別在台灣時間4點45分以及5點05分從北韓黃海北道發射,應該是屬於飛毛腿飛彈;由於美韓才宣布將部屬飛彈防禦系統,引起北韓的抗議,這次飛彈試射挑釁意味濃厚。
    2016/07/19 07:24
  • 黃海滿天!中信兄弟勝義大 奪上半季冠軍

    球賽主播:「這個球游擊手接到,墊步傳到一壘,拋彩帶了。」 黃色彩帶滿天飛,中信兄弟擊敗義大犀牛,奪下上半季冠軍,但這場比賽可贏得並不輕鬆。
    2016/06/10 21:47
  • 金正恩又斬高官 總參謀長李永吉傳死訊

    北韓參謀總長李永吉,疑似因為分化軍隊勢力,傳出在月初遭到金正恩處決,不過大家更關心的卻是北韓在除夕夜發射的「光明星四號」火箭,南韓軍方在黃海尋獲飛彈殘骸,目前正進行詳細分析,只是美國專家認為,光明星四號已經有攻擊美國東岸主要城市的能力。
    2016/02/10 16:41
  • 北韓假衛星名發射導彈 美軍:進入外太空

    北韓在台灣時間上午8點半正式發射衛星火箭,推進器之後分成多段落在黃海海域附近,美國則觀測到衛星成功進入外太空,不過國際社會普遍認為,北韓實際上是在進行飛彈試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對此表示憤怒。
    2016/02/07 13:40
  • 巡迴遇恐攻! 疊杯達人林孟欣畫卡片祈福

    在法國的台灣人目前狀況又是如何?人在法國巡迴演出的台灣疊杯達人林孟欣表示,事發當晚他在房東家看足球,但突然一直有廣播聲,房東告知他才知道發生恐攻,因為不知道能幫忙做什麼,所以他先畫下卡片盼亡者安息,另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012年的中部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海寧丈夫,人當時也在法國,黃海寧轉述丈夫當晚本來也要去市區聚餐,但工作疲累沒去,幸運逃過一劫!
    2015/11/15 12:51
  • FOCUS/沉艦裡的磁盤碎片 拼出「致遠」驗正身

    大陸考古人員,去年在黃海海域,發現一艘沉沒戰艦,近日因為一組瓷盤碎片出水,上頭刻印的「篆書」,終於確認這艘沉艦是121年前,中日甲午海戰,被日軍聯合艦隊擊沉,清廷北洋艦隊中的「致遠艦」。
    2015/09/30 20:49
  • 不用到陽明山 外埔鮮黃海芋祕境「吸睛」

    過去一提到海芋,大家一定都想到陽明山,但現在台中外埔,有花農在600坪大的農地,試種黃色海芋,綠油油的花田裡,滿滿都是鮮黃色海芋,祕境透過網路宣傳,每天都吸引超過上千人到場拍照賞花,或是直接賣花,短短3天內,就賣出超過5000朵
    2015/04/05 17:24
  • ​〈快訊〉金正恩親督陣! 北韓發射4枚短程飛彈

    (▲資料畫面) 國際最新消息,北韓今天又試射飛彈,台北時間今天下午3點到4點之間,在金正恩親自坐鎮下,北韓朝黃海連續發射4枚短程飛彈,射程大約140公里,南韓軍方研判,北韓這次試射飛彈是對美韓聯合軍演的反制動作
    2015/04/03 19:27
  • 各地雲多局部短暫雨 週三強冷氣團北台轉冷

    位於黃海南部的分裂高壓持續東移,台灣地區由東北風逐漸轉為偏東風的環境,今(20日)白天氣溫略為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9到22度,中南部22至24度,但夜晚清晨仍比較冷,除高屏花東16到17度,其他地區低溫在13到15度左右,早出晚歸仍要注意保暖。降雨方面,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台灣本島各地雲量偏多,但白天降雨不多,花東地區有短暫雨,入夜後南部、東半部及中部以北山區降雨略為增多
    2015/01/20 08:07
  • 北台灣偏涼局部短暫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漸增大

    大陸分裂高壓中心逐漸東移進入黃海,在東北季風影響下,今(19日)清晨各地氣溫仍然偏低,白天高溫略微回升約1到2度,北部及宜蘭花蓮白天高溫在20至25度左右,整天仍感覺偏涼,中南部及台東則有25到29度,感覺舒適到溫暖,注意中南部日夜溫差漸增大;入夜之後到明日清晨,除南部地區外,低溫約在17到20度,早出晚歸仍要添加衣物。
    2014/11/19 08:06
  • 【FOCUS新聞】人參換米麵!北韓糧食自足 走私仍盛

    綠色農場包圍著淺灰農舍,這裡是北韓黃海北道沙里院市的米穀合作農場,農民得意細數著,三代金氏領導人蒞臨指導25次,因為這裡是北韓農業重點示範區。農場農民:「我們親愛的領導提供我們必要的肥料,要我們更科學化耕種,親愛的領導說如果產量過10倍,我們就有獎勵。」
    2014/10/17 20:33
  • 〈快訊〉兩韓緊張! 北韓巡邏艇越界、雙方海上交火

    南北韓關係又陷緊張,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表示,今天上午,當地時間9點50分左右,一艘北韓巡邏艇,越過黃海北方界線,南韓軍方立刻發出警告,並開槍射擊,北韓也開炮還擊,雙方交火並沒有發生人員傷亡,隨後這艘北韓巡邏艇也撤出爭議的延坪島海域。
    2014/10/07 12:29
  • 〈快訊〉韓戰停火61週年前夕 北韓再射飛彈

    根據南韓軍方的消息證實,北韓在昨天台灣時間8點40分左右,從黃海南道一帶,再度發射了一枚短程彈道飛彈。
    2014/07/27 11:38
  • 南北韓黃海交火! 互發射逾百枚砲彈

    北韓今天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進行軍演,沒想到擦槍走火,砲彈越界落入南韓海域,南韓軍方立刻回擊,雙方相互發射超過1百多發砲彈,還一度出動軍機,情勢相當緊張,南韓疏散附近島嶼民眾,同時青瓦台隨即進入緊急備戰狀態,外界認為,南韓跟美國正舉行聯合軍演,北韓是故意挑釁。
    2014/03/31 12:41
  • 【好吃一點訣】金黃海膽!拌炒義大利麵 超美味,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看這家位於桃園的義大利麵,橘黃色的奶油醬汁裡頭帶有顆粒,伴隨肥美的新鮮蟹肉,一開始客人還以為小小顆粒是魚卵,好奇詢問店家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美味的海膽。
    2013/11/12 15:48
  • 【好吃一點訣】金黃海膽!拌炒義大利麵 超美味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看這家位於桃園的義大利麵,橘黃色的奶油醬汁裡頭帶有顆粒,伴隨肥美的新鮮蟹肉,一開始客人還以為小小顆粒是魚卵,好奇詢問店家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美味的海膽。
    2013/11/08 10:35
  • 染上一片黃!台東金針花開 遊客驚艷

    金針花開了,台東太麻里附近整片金針花海綻放,一片黃海漂亮極了,許多民眾帶著一家人爭相來拍照,還可以吃吃金針美食,而今年因為氣候暖化的關係,所以金針花是陸續盛開,不像以往同時綻放,但還是不減遊客興致。
    2013/08/2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