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控韓艦越界 北韓:將採取軍事行動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5 17:06

兩韓局勢越來越緊張,北韓在傍晚指控,過去10天來,南韓船艦多次在黃海海域越界挑釁,北韓嚴正警告,如果南韓繼續騷擾,會隨時採取軍事行動。南韓態度也沒有放軟,昨天北韓才放話,要轟掉南韓的心戰廣播塔,南韓國防部長今天說,如果北韓敢轟炸,他們一定還擊。雙方硬碰硬,南韓股匯市被嚇到雙雙重挫。

北韓的超級傳聲筒李春姬,再次站上新聞前線,指控南韓編造荒謬劇,要嫁禍給北韓。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南韓叛徒絕對別想推諉責任,竟以如此可笑笨拙的陰謀鬧劇,來指控我們!」

被指著鼻子罵叛徒的南韓軍隊,只把這話當耳邊風,加緊搭建宣傳廣播塔,南韓軍方堅持要向北邊心戰喊話,如果北韓真要轟炸,他們一定軍事還擊。

兩韓局勢緊繃,邊界板門店的觀光客跟著少了許多。只是兩韓政府鬧彆扭不是第一次,有南韓民眾看得很開。南韓民眾:「從韓戰爆發後,都已經過60年了,我們獲得經濟上的成功,所以我們不用太嚴肅的思考安全問題,只要想著過我們平常的日子。」

不過南韓投資人,卻很難保持內心平靜。南韓首爾綜合指數,盤中一度重挫47.24點,後來稍稍回溫收在1560.83點,跌幅達到2.75%;南韓匯率同樣表現疲軟,盤中1272.45韓元兌換1美金,創下10個月內的新低。

原來南韓通訊社報導,金正日已經下令北韓軍隊,進入備戰狀態。大陸已經派出特使,前往南韓,展開外交斡旋,希望雙方有轉寰餘地。

不過美國國防部宣布,將和南韓實施兩項聯合軍事演習,希望演練反潛和海上遮斷任務,北緯38度線,再度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3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