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黃海 結果共242筆

  • 對台軍演暫歇共軍向北!渤海、黃海接力軍演 專家:主抗韓兼嚇日本

    共軍結束台海的演習,換成北部戰區接力,在渤海、黃海進行一個月的軍事任務。我國軍事專家分析,共軍在黃海的演習,就是在警告南韓跟日本,不要在台灣有事時介入。
    2022/08/12 17:43
  • 陸今起黃海3天實彈射擊 官媒再秀演訓畫面

    共軍今天(8/11)開始連續三天,將在黃海進行實彈演習。另外包括對台主力東部戰區、還有南部、北部戰區,也都再釋出軍演畫面。對於共軍的軍事活動,紐時報導,美國海軍不會理會大陸聲稱對航道有主權的說法,未來幾周將派軍艦船開入台灣海峽。
    2022/08/11 17:34
  • 軍演不停歇!台海恐淪美中「戰爭邊緣遊戲場」

    解放軍在3天「圍台軍演」結束後,至今持續於黃海、渤海,以及台海外圍展開實戰演練,更以海空聯合封控能力做為演訓重點,專家坦言,相關演訓不只針對台灣,更包括駐日駐韓美軍。美國CNN更引述軍事專家說法,指出以共軍演訓的規模與程度來看,早在裴洛西訪台訊息曝光前,中方就已經有所規劃,側面證實外媒指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7月就向中國外長王毅解釋裴洛西訪台訊息。而CNN更指,中方的強烈反應「對內團結民族情緒」的用意大於對外。分析認為中美目前都不希望台海有戰爭,但和平更需要謹慎維繫。
    2022/08/10 19:50
  • 共軍Day5海空再出動 台灣西南海域反潛演習

    共軍「圍台軍演」,原本說7號中午就結束,但是今天進入第五天,大陸官媒,晚間再度公布軍演最新畫面,聲稱在台灣西南外海模擬反潛作戰,解放軍海、空同時出動。另外共軍演訓最新區域,也增加了黃海和渤海,目標似乎對著日本而來。專家擔心,共軍類似軍演,將成為常態化。
    2022/08/08 22:09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模擬攻台沒完沒了 陸放寬一胎人卻變少

    中共解放軍表定的圍台軍演到8號上午十點告一段落,但緊接著又有其他演習登場,黃海、渤海又再發出航行警告。東部戰區也繼續實彈演練,航道到底哪裡能走哪裡不能走?
    2022/08/08 20:09
  • 被問到「有無新的對台軍演」 大陸外交部這麼回應

    從裴洛西訪問台灣開始,一連數日的圍台演習,外加黃海、渤海海域的禁航限制,解放軍可說是接連不斷進行軍演,就連父親節當天也不放過。《環球網》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8日記者會上被詢問,中方是不是還會宣佈新的軍演時,對此他回應、由於台灣是中國的領土,中國在自己領土的周邊海域進行正常軍事演習活動,都是公開、透明、專業的行為。
    2022/08/08 17:26
  • 又來? 共軍東部戰區:台海周邊海空實戰演訓

    大陸解放軍圍台軍演才剛結束,東部戰區卻又突然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的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軍演。同時在渤海、黃海和南海也有實彈射擊,南部戰區還釋出最新「空對空導彈」實彈演練畫面。台灣專家分析,這是同時對美日韓做出警告。
    2022/08/08 17:20
  • 大陸大動作實戰軍演 二十大前對內安撫維穩

    大陸實彈演習在宣布將繼續進行的同時,也宣布要在黃海、渤海地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實彈演習,讓外界認為台海的緊張局勢擴及到東北亞,更顯見大陸此舉是在向美日韓同盟大秀肌肉。今(8)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現在的做法是要拉高未來的『談判籌碼』,從大陸角度來講也是要遏止台獨的決心,目前看來軍演程度並沒有降低,且從軍事展現、網路戰攻擊來說是多層次的,此外,兩岸經貿上對台灣的阻礙,甚至台灣未來在國際參與、邦交上都可能會再受到大陸更多的阻礙。」
    2022/08/08 15:20
  • 監控共軍接力軍演!雷根號夜間演訓、飛彈測量艦沖繩現蹤

    解放軍準備從8日起,在渤海和黃海接力軍演。美國海軍航空母艦「雷根號」,也被大陸官方智庫發現,原本已經一路往北,準備回日本母港橫須賀。不過週日似乎又往南移防到沖繩海域;除了雷根號,沖繩也出現美軍的飛彈測量艦「羅倫森號」,美軍對大陸軍演,持續保持警戒。
    2022/08/08 14:19
  • 向美日韓秀肉? 共軍於渤海8日起軍演一個月

    共軍原本說要在台灣周邊軍事演習到8月7日,航港局日前揭露東部某區塊管制延長至8月8日的早上十點。與此同時,共軍也宣布在黃海演習至8月中,而在渤海則會從8日開始,執行軍演一個月!
    2022/08/07 14:34
  • 【今晚熱搜】安海契/歐陽力行/黃海/張忠謀/立秋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海契」。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疑似因為酒駕失控,偏離道路衝撞民宅,找致整輛車起火,她整個人受困車內,59名消防員花了30分鐘才成功將她救出,送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搶救。對此,安海契前男友今日曝光最新病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6 20:29
  • 共軍增黃海、渤海軍事訓練 再發航行警告

    共軍再新增軍演!從今天開始,在黃海南部跟渤海一共三個區域,舉行新一輪任務,不過美國媒體CNN分析,中國大陸到目前為止的軍演,已經招來大陸網民嘲諷,因為展現出的力道,跟裴洛西訪台前中共放的狠話,似乎有不小的落差。
    2022/08/06 20:21
  • 共軍宣布連10天黃海實彈射擊 祭出航行警告

    中國大陸包圍台海周邊7處海空域進行軍事演習,同時發佈多段影片進行文宣戰,為期3天的「環台實彈軍演」仍在執行中,但中國海事局昨(5)日再度發布航行警告,表示6日起至15日每日8時至18時,在黃海南部海域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
    2022/08/06 15:29
  • 應對中國挑戰!英美情報頭子 破天荒同台大秀團結

    英美情報頭子6號破天荒齊聚一堂並公開演說,鎖定對象就是中國!美方批評北京藉商業間諜與駭客,竊取技術與資訊,不但影響商界,更影響政府決策與外交政策。還提到台海問題,強調中共若武力犯台,將釀成「全球歷來最恐怖的商業破壞之一」。英方則批評北京,利用民主社會的媒體與言論自由來為自身牟利,兩國除了在情報方面展團結外,美國也透過正在夏威夷舉行的「2020環太平洋軍演」,凝聚26個參與國家間的互信與共識。中方則不甘示弱,積極披露解放軍在南海、黃海甚至沙漠的軍演畫面,外長王毅更積極走訪東南亞國家,拉攏朋友。
    2022/07/07 19:53
  • 雙颱各走各的還是慘!雷雨繼續灌「2地區」 放晴等這天

    過去兩天在南海以及台灣東南方海面先後誕生了今年的第3號颱風芙蓉以及第4號颱風艾利,雖然台灣看似被雙颱夾擊,但是幸好這兩個颱風各走各的路,彼此之間並沒有互相影響干擾,未來芙蓉颱風將趨向雷州半島、海南島而去,艾利颱風則往琉球那霸、東海黃海一帶北上,兩個颱風離台灣都相當遙遠,因此不必擔心會有直接影響的機會。
    2022/07/02 18:29
  • 阻共艦! 美海軍專家建議「大陸沿岸布水雷」

    對付大陸日漸擴張的軍力,有美國海軍智庫專家撰文建議,萬一台海若爆發戰爭,在黃海和珠江周邊港口佈設水雷,可以促使解放軍上談判桌。不過,也有軍事專家認為,就算先不談,怎麼把水雷布設到大陸沿岸,光是能不能符合國際法,都要打上問號。
    2022/06/28 20:57
  • 正逢北韓挑釁卻偕妻看電影挨轟 尹錫悅回應:已採取必要措施

    北韓疑似於12日上午在黃海發射火箭,韓國總統尹錫卻於當天下午與妻子一同欣賞電影,遭到各界批評。他今天露面時表示,火箭的嚴重程度不及飛彈,政府已採取必要措施。
    2022/06/13 16:09
  • 黃文擇最後「聲」影!配音《素還真》3夜沒睡 暴瘦談接班

    布袋戲大師黃文擇為雲林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的第三代成員,現任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因聲線多變有「八音才子」之稱,昨(12)日驚傳病逝,享壽66歲,家屬低調證實噩耗,廣大戲迷悲慟不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當時就有人發現,為戲宣傳的黃文擇面頰凹陷,身形消瘦不少,沒想到半年後就離開人世。
    2022/06/13 09:47
  • 黃文擇逝世!獨立演出上千角色 為「素還真」發聲30年

    已故國寶大師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第三代成員,黃俊雄次子黃文擇12日過世。黃文擇過去為超過上千布袋戲偶配音,光是「素還真」就從年輕配音到老,宛如真實人物活在觀眾心中。
    2022/06/13 08:23
  • 共軍大練兵!東海+黃海+西太平洋陸海空軍演 國防部:有掌握

    中國大陸軍事動作不斷,官媒宣傳共軍展開陸海空大練兵,遼寧號更是駛入西太平洋演練戰機起降,日本防衛省全程監控,我國防部回應,都有掌握相關行動。
    2022/05/17 11:50
  • 北韓疑再射彈 美軍航母艦載機黃海巡航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天上午北韓疑似再度試射導彈。因應北韓試射造成的威脅,美軍印太司令部星期二在黃海舉行海空軍事演習。
    2022/03/16 16:01
  • 力挺烏克蘭職業足球賽場現藍黃旗幟 盼全球無戰爭

    國際足球賽事開打,足總盃這邊,「艾佛頓」對決「博勒姆伍德」,艾佛頓全場進攻犀利,最終2比0踢走對手,艾佛頓的隊長米柯連科,是烏克蘭人,這場比賽他身披國旗進場挺家鄉。而聲援烏克蘭的不只一場賽事,英超聯賽不少比賽,場邊都出現了藍黃海,盼望戰事早日落幕。
    2022/03/09 16:32
  • 每10萬人2.32人死 港確診死亡率全球最高

    香港昨天有153名確診患者過世,死亡人數連續兩天創新高,專家表示,目前還沒有到達高峰。
    2022/03/07 12:44
  • 有片/陸「南昌艦」演練封鎖海峽 兩棲攻擊艦待命攻台

    大陸解放軍最近派出「南昌艦」,到黃海參加演訓,演習內容包含「封鎖海峽要道」。另外,有「解放軍小航母」之稱的075型兩棲攻擊艦,也現身東部戰區,將成為攻打台灣的秘密武器。美國同時面對台海危機,和烏克蘭與俄羅斯衝突,蠟燭兩頭燒,不過白宮國安顧問表示,會確保兩者都不會發生戰事。
    2021/12/08 22:32
  • 連四天 陸驅逐艦黃海演習「海峽要道封鎖」

    大陸媒體報導,解放軍海軍一艘驅逐艦近日在黃海舉行反潛演習,項目包括封鎖海峽要道等等,還特別在漁船較多的海域進行實戰環境演練。
    2021/12/0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