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軍演/美韓軍演進尾聲 大陸高調軍演回嗆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8 19:49

美國、南韓聯合軍事演習,今天(28日)下午4點正式結束,美、韓雙方決定,今年底前,每個月都會進行像這樣的軍事演習。面對美韓大規模軍演,中國大陸動作頻頻,不但在黃海進行罕見的遠程火箭炮實彈射擊,裝甲部隊進行參戰演練,對美國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海軍船艦,不斷發射飛彈,美、韓的聯合軍事演習,星期二進行反潛作戰實彈射擊。從美軍公佈的最新畫面看得出來,演習過程相當逼真,南韓媒體形容,演習場面就像是真的開戰一樣。

這次聯合軍演,美、韓共出動20艘戰艦、200架戰鬥機,以及8000名美韓軍士兵,星期三下午4點,演習正式結束。CNN記者:「這場美、韓聯合軍演,展示出兩國武力,是針對3月的天安艦沉沒事件,作出的回應。」

目前美、韓雙方已經達成協議,今年年底前,每個月都會舉行一次這樣的演習。

美、韓兩國,原本預定要在天安艦沉沒的黃海進行演習,但是大陸強烈反對,因此改在東岸的日本海,進行聯合軍演。但沒想到聯合軍演的同時,大陸解放軍卻在黃海地區進行大規模的演習,宣示意味濃厚。

好幾枚飛彈同時發射,劃破天空,偵查型火箭也跟著發射,探查敵情,前一天,解放軍100多架戰機,才出現在青島上空,接著解放軍在黃海附近,又進行罕見的大規模長程火箭炮實彈演習。

新華社也大篇幅報導,解放軍利用空中巴士等民航機,緊急空運濟南的裝甲部隊,前往遼東半島實施「參戰」演練,大陸大規模軍演,顯然是要警告美國,他們反對航空母艦靠近中國海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事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72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