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曉明 結果共450筆

  • 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 群星力挺致敬

    過年期間,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對抗病魔,也讓明星們發文相挺,包括彭于晏、張鈞甯、Selina都感謝團隊付出,還傳出港星古天樂捐款,另外章子怡拍影片,致敬醫護人員,至於黃曉明則是教大家戴口罩。
    2020/01/26 20:34
  • 黃曉明、baby合體! 隔6個月同框破婚變傳言

    藝人Angelababy和黃曉明,從2018年起婚變傳聞不斷,6月更是兩人最後一次公開合體,時隔半年之久,終於合體為兒子小海綿慶生打破婚變謠言,夫妻兩站在一起開心歡送客人,證實婚姻依舊。
    2020/01/21 14:59
  • 與Angelababy傳婚變? 黃曉明:人都是會變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剛滿4年,近2年來卻頻傳婚變,包括央視中秋晚會,夫妻同場不同台,私下被拍到也是分開走,最近黃曉明受訪,更直言「所有的感情都會變」,也讓外界猜測他是不是透露了婚姻狀況。
    2020/01/14 12:47
  • 蘇有朋問《還珠》小燕子本名 黃曉明1句話嗆爆!

    由小說改編的《還珠格格》在1998年首播,由女星趙薇飾演的「小燕子」紅遍大街小巷,飾演「五阿哥永琪」的男星蘇有朋日前在真人秀節目中突然問「小燕子的本名叫什麼?」曾拍過《還珠3》的男星黃曉明聞言直說「你老婆的名字你都不知道!」不過蘇有朋神回1句反嗆,連黃曉明都不知該如何回答。
    2019/09/30 09:51
  • 黃曉明與baby離婚傳言再起 死不認原因遭起底

    男星黃曉明近來屢傳與老婆Angelababy楊穎婚變消息,兩人從6月出席郵輪活動兩人在台上相敬如「冰」,到日前央視秋晚兩人一同出席卻分開表演、分開受訪,住同一間飯店卻不同房,都讓人嗅到不尋常的味道。17日兩人又被發現一前一後走出機場,硬是不同框,兩人關係似乎已經走到盡頭,就差沒官宣而已。
    2019/09/22 09:28
  • 聽到「baby就在後面」 黃曉明忙擦汗走人

    黃曉明跟Angelababy,婚變傳聞不斷,最近現身上海機場,夫妻倆刻意分開走,當黃曉明被粉絲問到「Baby就在後面一班欸」,他頓時沒有回答,手忙著擦額頭的汗,而Angelababy則是戴著綠色帽子現身。
    2019/09/19 11:52
  • 宣布離婚後首登台! 梁靜茹歌單如心境

    梁靜茹這回登上央視秋晚演出,也是宣布離婚後首度登台,3首歌曲安排似乎相當符合她的心境,不過更讓網友關注的是黃曉明,他和Angelababy都受邀表演卻沒有同台,更被懷疑是「假唱」,還有林志玲夫妻,本來宣布要合體,最後也破局。
    2019/09/14 12:54
  • 黃曉明baby同框破局 網猜原因竟跟調音師有關

    今年的大陸央視中秋晚會,因為之前的表演名單曾有林志玲、Akira夫婦以及黃曉明、Angelababy合體備受矚目,不過林志玲、Akira先是「被消失」於央視晚會,原本以為會同框的黃曉明與Angelababy也各自與他人合唱,又惹得網路上議論紛紛。
    2019/09/14 11:27
  • 全班36位正妹…大合照全是「網美臉」 學長認到臉盲

    進入9月之後,各級學校也都陸續開學,大專院校稍晚,但也差不多時間了。培育出許多明星的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校與上海戲劇學校,並稱是3大明星工廠,俊男美女雲集。今年大學的新生,日前合照一出爐,其中班上36名女生臉蛋長得太相似,幾乎都有網美臉,引發其他人戲稱「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2019/09/09 19:53
  • 黃曉明脫口惹眾怒 趙薇調侃「一針見血」

    中國大陸人氣男星黃曉明,最近在綜藝節目《中餐廳》第三季中擔任店長,但因為經常不聽取其他員工的意見,獨斷行事的領導風格,也引來許多批評聲浪。而擔任完第二季店長的好友趙薇似乎也有感,日前在微博PO出與黃曉明的合照,調侃對方「這個暑假好多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上」,當事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2019/08/29 11:45
  • 「中餐廳3」超獨裁 黃曉明遭封「中年王子病」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節目《中餐廳3》成為店長,不過言行超獨裁被網友說是「中年王子病」,還傳出他為了洗白要求後期配音修改,不過黃曉明工作室否認,另外對於王子病一說黃曉明也說「挺逗的」。
    2019/08/18 14:24
  • 再爆婚變 黃曉明「貼臉洋模」夜店照流出!證人這樣說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日前遭爆婚變,各種傳言滿天飛。沒想到這幾天又傳出黃曉明與網紅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熱議。
    2019/08/13 13:43
  • 黃曉明再傳婚變! 遭爆夜店喝酒親密照曝

    黃曉明和Angelababy最近頻傳離婚,日前Angelababy雖然出面反駁,不過這回黃曉明又被爆料和網紅上夜店喝酒,甚至出現疑似親臉頰的親密舉動,再度爆發婚變消息,目前夫妻倆都沒有回應。
    2019/08/13 12:51
  • 婚變傳言瘋傳 黃曉明「改了baby暱稱」網友秒懂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被外界盛傳和黃曉明的婚姻亮起紅燈,甚至還有網友爆料他們其實在半年前就離婚,只是還沒有對外宣布而已,婚變傳言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近日黃曉明出席電影《烈火英雄》首映會,被問關於妻子的問題,網友發現他對Angelababy的暱稱似乎悄悄地改變了,引發熱議。
    2019/07/29 16:42
  • 深夜發文吐實情再傳婚變 Angelababy首發聲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被傳出與老公黃曉明婚姻亮紅燈,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昨(16日)她在微博貼出3張「心靈雞湯」文,引發網友瘋狂轉發猜測是否要「離婚」,「Angelababy怎麼了」關鍵字還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她今(17日)親自PO文澄清。
    2019/07/17 12:38
  • 捕獲野生Angelababy帶兒出遊 身邊不見黃曉明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姻狀況備受外界關注,網路上不斷盛傳兩人要離婚的消息,但都遭到雙方否認,黃曉明更在先前還回應網友留言,宣告感情不變,而近日有粉絲捕捉Angelababy帶兒子小海綿去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的身影,但畫面中卻看不到黃曉明的身影,再度引發熱議。
    2019/07/11 09:19
  • 和Angelababy離婚?黃曉明「7字回應」吐真相

    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在2015年步入禮堂,2人生下1子,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不料今年初2人被爆婚變,除了鮮少一起公開露面外,近日更傳出2人將「官宣」離婚,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雙方的工作人員否認此事,黃曉明則是在今(3)日下午在微博回覆網友留言,宣告2人的感情不變。
    2019/07/03 20:01
  • 隔6年再登春晚! 劉謙:曾緊張全身發抖

    42歲的台灣魔術師劉謙,2009年登上春晚表演,因為魔術技巧出神入化,紅遍兩岸三地,相隔6年他將再度登台。接受訪問時他坦言「特別想念」,而今年央視春晚卡司堅強,林志玲、費玉清、成龍還有黃曉明等人都在其中。
    2019/02/04 11:58
  • Selina一聽這3字當場變臉 黃曉明打圓場火上澆油

    藝人Selina任家萱近日為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擔任導師,負責教研組長一職,和黃曉明、袁婭維及何展成等藝人同為節目班底。Selina在節目中真性情的表現圈粉無數,有趣的是,一名新生居然在她面前提到關鍵的「3個字」,讓Selina當場變臉,一旁的黃曉明出來打圓場竟又火上澆油。
    2019/01/18 10:34
  • 林志玲爆乳坐他旁邊 男星無視「狂嗑瓜子」網笑歪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晚(12日)盛大登場,眾多大咖巨星全都現身星光熠熠,「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晚一襲金色低胸薄紗裝出席,美得令人無法忽視,沒想到坐在她身旁的演技派男星劉燁,居然「自帶瓜子」還嗑得津津有味,完全忽視女神就坐在身旁,整個過程全都被網友拍了下來。
    2019/01/13 09:19
  • 吳奇隆帶劉詩詩返台待產 背後秘辛曝光了…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將滿4年,去年底2人宣布懷孕,近期他帶著愛妻返台定居待產,日前有民眾直擊,夫妻倆到了大直美麗華散心。先前傳出2人為了懷孕一事坦承壓力很大,但現在一掃而空;現在有消息指出,吳奇隆和劉詩詩回台待產的背後原因,和先前大陸稅務部門針對影視產業進行查稅有關,必須要在期限內完成補稅,吳奇隆和劉詩詩也被傳出在名單內。
    2019/01/11 16:01
  • 婚變謠言瘋傳 Angelababy:別碰我兒子就行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三年,並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日網上卻瘋傳夫妻倆即將離婚的消息,面對傳言,她反而看得很淡,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底線:「別碰我兒子就行。」
    2019/01/07 10:18
  • 楊穎爆「假戲真做」離婚黃曉明 陸第一狗仔親自回應

    41歲大陸男星黃曉明2015年娶走Angelababy(楊穎),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不久前傳出黃曉明夫婦受到范冰冰補稅風波影響,因為繳不起巨額稅款,老婆Angelababy擔心被牽連急著跑路,連兒子的監護權都放棄,甚至有一說是夫婦倆為了避稅假離婚,沒想到楊穎「假戲真做」。對此,被指爆出此料的「大陸第一狗仔」親自回應了。
    2019/01/04 14:07
  • 陸演藝圈大查稅! 17名大咖藝人遭約談

    范冰冰補稅風波後,大陸媒體現在報導,將開始要求演藝圈補稅,第一波已經有17名大咖藝人被稅務機關約談,包括了黃曉明夫婦、章子怡、吳亦凡等,其中吳京更是被報導說欠稅高達約上億台幣,但對於傳聞,被點名的藝人通通沒有回應。
    2018/12/07 19:29
  • 黃曉明欠稅10億嚇跑老婆? 工作人員說話了

    繼范冰冰被踢爆逃漏稅後,大陸演藝圈人人如坐針氈,近日網上瘋傳的「17人名單」引發網友熱議,傳出名單中楊冪、黃曉明、Angelababy、趙麗穎等大咖明星都已被約談,得補交稅金。有消息指出,黃曉明和Angelababy就因為稅務風波離婚,但說法遭女方工作人員否認。
    2018/12/06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