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6年再登春晚! 劉謙:曾緊張全身發抖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15:26

42歲的台灣魔術師劉謙,2009年登上春晚表演,因為魔術技巧出神入化,紅遍兩岸三地,相隔6年他將再度登台。接受訪問時他坦言「特別想念」,而今年央視春晚卡司堅強,林志玲、費玉清、成龍還有黃曉明等人都在其中。

圖/新浪娱乐微博

 
魔術師劉謙:「這個舞台對我來說,是一個起點,我覺得在這個舞台上,讓大家認識我的,對我來說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個階段也是從春晚舞台開始,所以肯定是想念的。」

曾四度登上央視春晚的42歲台灣魔術師劉謙,睽違6年將再度站上舞台,19日被拍到,頭戴帽子、身穿卡其色外套,低調現身春晚彩排現場。

魔術師劉謙:「這邊也不要放、這邊也不要放。」

 
2009年,劉謙首度亮相,生活化的道具和近距離的觀看,顛覆觀眾對魔術固有的印象,《見證奇跡》因此成為他的招牌,2012年第三度表演卻讓他膽顫心驚。

魔術師劉謙:「那一年我從頭到腳全身都在發抖,不是手抖,是全身都在抖,你指的什麼時候在發抖?表演從開始到結束,因為我知道隨時會出錯。」

臨時必須拿出備案表演,讓他每天凌晨2、3點都還在彩排,消失了4、5年,劉謙在2015年有了兒子,結婚生子讓他思考,人生除了魔術還有更重要的東西。

魔術師劉謙:「以前我只要,哇,這個看起來很神奇就好了,這5年來在找尋某種平衡,就是我自己想表演的東西,觀眾可能又喜歡的東西,你如果給他一個意義,他就完全不同了。」

希望魔術「更有意義」,停下來的這段時間,讓他從另外的角度看魔術。今年除了他,還有台灣許多大咖,包括林志炫、林志玲、費玉清,楊宗緯也將和Angelababy合唱,以及成龍、黃曉明、TFBOYS等等,卡司陣容豐富,粉絲期待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謙#魔術#春晚#卡司#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0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