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黃曉明 結果共450筆

  • 曾深愛過!黃曉明愛情金句好油膩 公開喊話表白Baby

    大陸男星黃曉明同Angelababy(楊穎)前日(28日)宣布離婚,正式結束近7年婚姻生活。雖然二人做不成夫妻,但卻共同發出聲明表示未來仍是家人關係,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成長。隨即勾起不少網友對他們未離婚前高調曬愛的畫面,特別是黃曉明多次公開講霸道式情話,不禁讓網友們感嘆他們確實深愛過對方。
    2022/01/30 13:42
  • 黃曉明曾因baby改變生活狀態 曝父一舉被認定可託付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於28日宣布離婚,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由於近年來兩人「婚變」的消息早已傳得沸沸揚揚,網友對此也並不出奇,只是回看他們的過往不甚唏噓。
    2022/01/30 11:03
  • 離婚baby後首露面! 黃曉明狀態曝光「祝福這件事」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選在農曆年前宣布離婚,共同寫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結束6年童話婚姻,消息震撼娛樂界。正當外界揣測兩人離婚主因的同時,事隔1天,黃曉明突然出現在鏡頭前面,令粉絲相當驚訝!
    2022/01/29 22:06
  • 一線女星婚姻難 楊冪、趙麗穎、Angelababy皆離

    黃曉明和Angelababy離婚後,不少網友感嘆,演藝圈不少人氣女星婚姻都難以維持,包括楊冪和趙麗穎,也都和另一半分道揚鑣。外界分析原因包括,同是演藝人員,夫妻長時間聚少離多感情難以維繫,此外還有外界誘惑多和收入名氣不對等等因素。
    2022/01/29 13:51
  • 黃曉明爆追求27歲網紅新歡!開飛機請吃飯 跟Baby早分居2年

    大陸藝人黃曉明跟Angelababy離婚,結束將近7年婚姻,不過有網友在去年4月就曾爆料黃曉明已經離婚,而且正在追求一名網紅,這段傳言在男方離婚後,又再度受到關注,女方也出面回應。
    2022/01/29 13:41
  • 【今日熱搜】吳姍儒/黃曉明/王思佳/韓國瑜/胡睿兒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吳姍儒」。「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今日出嫁,與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步入禮堂,預計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宴請400名賓客,對此吳宗憲也感慨吐內心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2/01/29 11:54
  • 黃曉明曾愛到「為baby立銅像」 網:切開各自帶走嗎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28日宣布離婚,終結6年的童話婚姻,並表示未來兩人將維持家人身分,共同扶養孩子,消息引發外界熱議,不過細數兩人過去高調放閃時刻,黃曉明寵妻的形象也深植人心,除了世紀婚禮外,他還曾打造兩人的銅像擺在公司,不過如今卻都已成為過往雲煙。
    2022/01/29 08:53
  • 爆黃曉明財產早分好!50億事業「切割Baby」合作全沒了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先前頻傳婚變消息,2人選在過年前夕無預警發聲明宣布離婚,6年婚姻正式終結,演藝圈又一對童話婚姻破滅,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外界關注2人憑藉高人氣與演藝聲量,累積下來的巨額財產將如何分配,有大陸媒體就發現,2人的財產與商業合作「早已切割乾淨」。
    2022/01/28 22:22
  • 【今晚熱搜】黃曉明/台中確診/統一發票11 12月/2.5級

    今(28)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曉明」。大陸男星黃曉明今(28)日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2人6年童話婚姻正式終結,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熱議,其中雙方過往曾傳出婚變的原因也再度被挖出來討論,有鄉民曾在去(2021)年爆料黃已離婚,且正在追求一位豔麗型網紅,如今2人正式分開,此消息又再度瘋傳。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8 22:02
  • 黃曉明土豪式浪漫! 曾送Baby三手200萬藍寶堅尼

    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今日(28日)突然宣布離婚,二人同時在微博寫道「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為6年婚姻畫上句號。他們於2014年認愛,當年黃曉明為慶祝Baby25歲生日,豪擲230萬購買藍寶堅尼戰車送給對方作生日禮物,製造土豪式浪漫驚喜。不過戰車的第一手車主由張智霖持有,黃曉明已經是第三手買家,三手價仍值230萬,比原價的368萬打了6折。及後他們便愛得高調,可惜卻最終卻未能同諧白首。
    2022/01/28 19:57
  • Angelababy婚變!昔「甜蜜討抱黃曉明」畫面曝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今(28)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雙方稱彼此「未來仍是家人」,消息震撼演藝圈。回顧兩人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上大方放閃,甜蜜畫面如今成了回憶,令人感慨。
    2022/01/28 18:49
  • 婚前高調放閃!婚後各過各的 黃曉明缺席Baby生日

    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前高調曬恩愛,婚後卻不如婚前互動頻繁,也鮮少看到愛相隨的場景。對於黃曉明當爸之後的表現,Baby脫口而出,大概7.8分吧,因為黃曉明比較少陪伴小孩。結婚後期Baby的生日,黃曉明也都缺席。
    2022/01/28 18:42
  • 黃曉明遭爆早有新歡!搭飛機追求「172cm女神」半球辣照曝

    大陸男星黃曉明今(28)日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2人6年童話婚姻正式終結,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熱議,其中雙方過往曾傳出婚變的原因也再度被挖出來討論,有鄉民曾在去(2021)年爆料黃已離婚,且正在追求一位豔麗型網紅,如今2人正式分開,此消息又再度瘋傳。對此,女方也發聲回應了。
    2022/01/28 18:24
  • 童話故事破滅! Angelababy、黃曉明「宣布離婚」

    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28日各自透過微博發聲明宣布離婚,並表示未來兩人將維持家人身分,共同扶養孩子。其實他們自2015年結婚以來,離婚傳言甚囂塵上,如今搶在年節前夕官宣離婚,震驚大陸演藝圈。
    2022/01/28 18:22
  • 黃曉明昔砸10億娶Baby!婚禮藏527密碼:寵壞妳

    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於今(28)日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消息震撼演藝圈。回顧兩人2015年結婚時,外傳黃曉明砸下近10億台幣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世紀婚禮,當年演藝圈大咖賓客齊聚,男方更在婚宴中藏了「527」(我愛妻)密碼,如今看來不勝唏噓。
    2022/01/28 17:01
  • 黃曉明認「會娶baby因媽」 寵妻喊2個不可能全跳票

    藝人夫妻檔黃曉明和Angleababy在2015年結婚,近幾年屢傳兩人婚變消息,但先前雙方都未正面回應。不料,今(28)日中午兩人無預警在微博官宣離婚,並標註「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離婚消息一出,兩人過去互動也被挖出,黃曉明曾在節目上受訪時,曾透露當年會娶Angleababy,有很大原因是跟媽媽有關;而身為寵妻魔人的黃曉明,籌辦婚禮時曾喊出「2個不可能」,但如今都跳票。
    2022/01/28 16:08
  • 黃曉明baby切了!兒5歲生日露端倪 全家幸福模樣難再現

    中國大陸藝人黃曉明日前在兒子「小海綿」生日當天,透過微博帳號發慶生文,不過卻未見到任何有關妻子Angelababy(楊穎)的消息,讓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沒想到今(28日)兩人睽違已久同步發文卻是證實離婚消息,並表示未來會共同撫養小孩成長。
    2022/01/28 15:19
  • 黃曉明當年這樣追Angelababy 甜蜜6招曝光

    黃曉明和Angelababy驚傳情逝,於今(28)日丟出離婚震撼彈,令大眾和粉絲愕然。細數過去黃曉明追求Angelababy時,小倆口的甜蜜時刻無不羨煞旁人,他們從交往到結婚頻繁放閃,感情一向是甜蜜蜜,現在回頭看黃曉明當年對Angelababy的愛,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2022/01/28 15:05
  • 有片/「我的baby妳完蛋了」 黃曉明最閃霸氣婚禮誓詞終破碎

    大陸藝人黃曉明跟Angelababy於2015年結婚,當年在上海展覽中心世紀婚禮花了10億台幣,開了2百多桌,請了約2千人。但如今這些都隨著兩人婚姻告一段落,讓外界感到惋惜。
    2022/01/28 14:48
  • 突宣布離婚 Baby被挖2週前才戴「千萬婚戒」破婚變

    大陸演員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今 (28)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離婚。不過,1月12日她以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身分參加發布會時,身穿粉色羽毛晚裝的她,才戴上黃曉明為她訂製的婚戒,力破婚變傳聞,才事隔短短2週就宣布離婚。
    2022/01/28 14:26
  • 昔甜爆「交往5年仍熱戀」!Baby自豪3招栓住黃曉明

    演藝圈王子、公主童話婚姻代表之一的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今(28)日無預警雙雙官宣離婚,標註對方稱「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事實上,外型帥氣逼人的黃曉明,過去曾和秦嵐、李菲兒交往,2014年他開著跑車現身當作送給Angelababy的禮物,才讓戀情曝光,而Angelababy曾經親解密抓住男方的3大絕招。
    2022/01/28 14:03
  • 最新3分鐘過年訪談 Angelababy笑聊兒隻字未提黃曉明

    大陸男星黃曉明今(28)日在微博證實與女星楊穎(Angelababy)離婚,6年的婚姻告一段落,震驚華人演藝圈。而就在兩天前,大陸媒體才刊登Angelababy的訪問片段,透露自己過年就是跟長輩吃團圓飯,還開玩笑說親友要給兒子「小海綿」壓歲錢的話,轉帳給我就行。
    2022/01/28 13:59
  • 黃曉明、Angelababy情逝 愛情觀巨變藏玄機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今(28)日宣布與Angelababy離婚,結束了6年婚姻,但其實近年來離婚的傳聞早已甚囂塵上,包括去年底Angelababy接受訪問時透露愛情觀語帶玄機:「每個人會有自己不同的感受。小時候覺得愛情是偶像劇式的,『永遠愛你啊』,『用一輩子去愛一個人』之類的。慢慢長大發現,其實愛情是會讓自己慢慢向前進步成長。」語帶玄機讓當時離婚的真實性更加明顯。
    2022/01/28 13:51
  • 與黃曉明6年婚斷!Angelababy發聲:和平分開

    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2015年舉行世紀婚禮,育有一子小海綿,今(28)日雙方透過微博拋出震撼彈,宣布結束婚姻關係,楊穎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是和平分開,已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2022/01/28 13:38
  • 6年婚破滅!黃曉明、Angelababy無預警官宣離婚

    44歲大陸男星黃曉明2015年和Angelababy楊穎結婚,多年來婚變傳得沸沸揚揚,今(28)日中午兩人無預警在微博官宣離婚,標註對方稱「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
    2022/01/28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