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黃曉明 結果共450筆

  • 黃曉明新歡驚人財力遭起底 校花女神爽住4億豪宅身價破億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今年1月和女星Angelababy離婚後,被爆出秘戀網紅葉珂,雖然兩人都未公開闢謠,但多次出沒在相同地點,也讓「戀愛ing」的傳言不脛而走。而近日葉珂的驚人財力遭起底,除了擁有個人品牌外,目前住在要價4億台幣的豪宅,更有多筆房地產的投資,財力驚人。
    2022/05/30 13:01
  • 【今晚熱搜】0-6歲快篩/范植偉/黃曉明/張育成/勇士

    今(27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0-6歲快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公布家中若有0-6歲幼兒可領5支免費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細節,預計將於6月1日至6月30日開放領取,且不會被計入實名制額度,至於還沒有健保卡或還沒出生的幼兒,可等到拿到卡片後再領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7 20:56
  • 黃曉明離婚4個月被爆秘戀網紅 新歡「激似Angelababy」

    大陸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結束7年的童話婚姻,恢復單身後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近期他被眼尖網友發現,與網紅葉珂互動曖昧,網友圖文並茂列出許多兩人戀愛的證據,女方擁有精緻臉蛋、火辣身材,外型激似黃曉明前妻Angelababy,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27 11:47
  • Angelababy出事了? 4工作室無預警全被註銷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今年1月宣布和黃曉明離婚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但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Angelababy名下的4間工作室,在一夕之間無預警遭到「註銷」,工作人員被迫解散,令粉絲超錯愕。
    2022/05/26 16:33
  • 這時間「空腹」運動更燃脂?黃曉明實證:吃飽反胖5kg

    隨著劉畊宏在抖音大跳《本草綱目》,帶起全民瘋毽子舞風潮,許多藝人也紛紛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如果覺得當「劉畊宏女孩」跳操太累,來看看黃曉明傳授的瘦身法吧!原來每天乖乖吃早餐,竟讓他胖了5公斤!
    2022/05/03 16:08
  • 劉畊宏漲5千萬粉 黃曉明教4動作居家瘦身尬場

    藝人劉畊宏開健身直播人氣翻紅,半個月社群漲了5千萬粉絲,而同樣對健身很有心得的黃曉明,也教大家4個動作就能在家運動瘦身,拉大家跳槽當「黃曉明女孩」。
    2022/05/01 14:28
  • 恢單緋聞沒斷過 Angelababy與嫩男遊網咖畫面外流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老公黃曉明於今(2022)年初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官宣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關係。離婚3個月期間便傳出多起緋聞,網上流傳一段Angelababy與一名年輕男子進出網咖店的監視器畫面,有人指出畫面中的男性,疑似是年僅23歲的「小鮮肉」男星林一。
    2022/04/22 20:32
  • 傳遭女星排擠? Angelababy嘆「身不由己」畫白臉扮藝伎

    今年年初宣布與黃曉明離婚的楊穎(Angelababy),年初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官宣離婚後風波不斷,先是被傳出遭劇組換角、丟失代言,近日則是被爆出在陸綜《奔跑吧兄弟》遭女嘉賓白鹿、宋妍霏排擠。不過,她今(21日)仍照常為即將上映的新戲《風起隴西》宣傳,但她用了「身不由己」四字,耐人尋味。
    2022/04/21 19:08
  • 離婚失光環?Baby丟代言又換角 傳遭女星吐口水排擠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今(2022)年初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官宣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關係,不過,先是黃曉明爆出徹底切割Angelababy,近日,陸媒則形容原本在演藝圈如「寵妃」的Angelababy,如今卻因與黃曉明離婚,一夕淪為「落難公主」,不僅丟了手上代言、遭換角,更在陸綜《奔跑吧兄弟》中遭其他女藝人排擠。
    2022/04/20 23:22
  • 整車物資進上海陪居民抗疫 羅志祥的「牛奶」再掀話題

    上海疫情嚴峻,藝人黃曉明,捐贈九噸食物到災區、陳妍希夫妻也捐出防護衣.面罩及口罩等,大量防疫用品,在台灣低調復出的羅志祥,特地贈送一大卡車物資,志工大喊「這是藝人羅志祥送的牛奶」,不少民眾搶著領取。
    2022/04/17 21:15
  • 上海大淪陷! 黃曉明9000公斤物資超強直送小區 免除爛在區外

    大陸上海連日單日確診破2萬,封城已久,導致生活物資嚴重不足,也讓整個城市民怨四起。向來獻愛心不落人後的大陸男星黃曉明從4月14日開始,連2天捐贈9噸(約9000公斤)生活物資馳援上海,包括新鮮蔬菜、土雞蛋、食用油、麵條、麵包等,並優先分發給無法網購的老人,善舉登上微博熱搜。
    2022/04/16 11:14
  • Angelababy哭「是黃曉明不要我」!曬近照吐心聲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今年1月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兩人情斷原因眾說紛紜,而近日網路上就瘋傳,她上節目時哽咽自爆「是黃曉明不要我了」,瞬間又掀起一波熱議,而她昨(3)日恰巧也發文更新近況,一連曬出多張美照,看上去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2022/04/04 09:20
  • 被爆上海私約富商! Angelababy兩句話回應了

    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1月底宣布跟大陸男星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近7年婚姻生活。恢復單身的Angelababy感情世界備受關注,近日更被傳出在上海嘉定區與富商約會導致被隔離,引來一片討論。
    2022/03/08 20:09
  • Angelababy扮精靈慶生 瘦到見骨未修圖超驚人

    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迎來33歲生日,是她宣佈與大陸男星黃曉明離婚之後的首個單身生日。在生日派對上她扮成精靈穿梭在森林中,非常漂亮,火速登上微博熱搜引來討論。不過,隨後在其工作室發佈的精靈花絮視頻,可見未經修圖的Angelababy瘦到胸骨明顯突出相當恐怖,令不少網友都紛紛揚言太瘦了,甚至有點嚇人,大家都震驚非常。
    2022/03/04 11:53
  • Angelababy慶33歲生日 認黃曉明仍是家人

    Angelababy(楊穎)日前歡慶33歲生日,也是與黃曉明離婚後的第一個生日,除了楊冪、倪妮、鄧超等演藝圈好友相繼祝福之外,一組Angelababy(楊穎)化身為精靈的森林系慶生美照也登上熱搜,更被視為Angelababy(楊穎)對於恢單後,嶄新人生的期待。
    2022/03/02 15:45
  • 大咖夫妻遭爆下月官宣離婚!這張照引網瘋猜…男星回應了

    近年來演藝圈多對銀色夫妻離婚,包括大S、汪小菲夫婦,福原愛、江宏傑,上月黃曉明、Angelababy也步上這結局。然而今(25)日有大陸狗仔爆料,一名知名大齡男星因愛上同劇女星,拋棄了交往十多年的經紀人女友, 但現在疑似又愛上一名長相神似前任的年輕女助理,由於最終因畫出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照掀起熱議,而吳奇隆對此也回應了。
    2022/02/25 18:32
  • 控陸女星Angelababy、黃曉明竊車 警未受理竟遭檢舉

    大年初五,高雄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竟然跑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說剛離婚的大陸藝人黃曉明及Angelababy偷竊他的電動單車,讓員警很傻眼,由於2人不曾入境台灣,員警沒有受理報案,沒想到男子竟然憤而掃描警局的「防吃案」QRcode檢舉,督察組調查後,確認員警沒有疏失。
    2022/02/23 12:55
  • 黃曉明偷我車、Angelababy約吃飯 警拒受理遭投訴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過年期間上派出所報案,稱他的電動自行車被大陸藝人黃曉明Angelababy竊取,又說自己的和Angelababy交情十分要好,2人約好要到三民區吃飯,王男雖說自己和對方熟識,卻將香港女星劉嘉玲和Angelababy搞混,情節實在太離譜,員警不受理案件,王男竟心生不滿投訴警方,經過督察組調查,員警沒有疏失,因此不會進行懲處。
    2022/02/23 10:06
  • 財神到!黃曉明恢單大撒錢慰勞員工 10分鐘噴22萬

    大陸男星黃曉明1月底和Angelababy宣布離婚,結束近7年的婚姻,共同撫養5歲兒子小海綿。恢復單身的他,專心經營事業,自2010年離開華誼兄弟後,隔年成立「黃曉明工作室」,自己當老闆。近日為了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黃曉明特別準備小遊戲同樂,10分鐘內送出近5萬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員工各個笑得合不攏嘴。
    2022/02/20 09:33
  • Angelababy恢單露面登晚會 遭抓包疑「假唱」顯尷尬

    大陸藝人Angelababy年前跟黃曉明離婚,恢復單身後的動態備受關注,她日前登上元宵節晚會舞台,在鏡頭前獻唱,卻被網友抓包疑似假唱,至於前夫黃曉明心情不受影響,還大手筆包紅包送給員工。
    2022/02/19 13:13
  • 32歲Angelababy新劇扮高中生 清純校服美爆

    Angelababy(楊穎)上月底宣布跟黃曉明離婚,恢復自由身的她,馬上醉心於工作,近日Angelababy跟任嘉倫合作的電視劇《暮色心約》路透曝光,baby紮上馬尾,穿著蝴蝶結的校服,雖然她已經32歲,但樣子甜美,少女感滿滿,完全無違和感,其實歷年一班花旦,不少都有鋪扮學生癮,甚至3、40歲仲會紮上雙馬尾,一味想留住青春,相當尷尬。
    2022/02/15 09:27
  • 黃曉明離婚2週驚爆熱戀蔣欣 健身片露餡急發聲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1月28日宣布離婚,6年婚姻正式告吹,聲明強調兩人和平分手,而孩子未來共同撫養。不過,近來他曬出的健身影片中驚現飾演《後宮甄嬛傳》華妃的女星蔣欣身影,讓網友瘋猜兩人交往,對此,蔣欣火速回應。
    2022/02/12 20:54
  • 黃曉明離婚後同框運動正妹 網驚呼「終於聚在一起」

    1月28日黃曉明與Angelababy宣布離婚,恢復單身後Angelababy率先在2月1日發文向粉絲拜年,昨(3)日則輪到黃曉明登場,與身為奧運桌球金牌選手的表妹陳夢同框拍賀年照,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
    2022/02/04 13:44
  • 離婚隔4日終露面!Angelababy發文吸20萬讚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上(1)月28日宣布離婚,兩人在微博寫道:「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未來將共同扶養孩子小海綿,而相關貼文則互相清空。Angelababy時隔4日,今(1)日終於首度發聲,短短12小時就狂吸20.7萬人按讚、14.6萬人分享。
    2022/02/01 12:57
  • 黃曉明baby清空彼此微博內容 網:看來並無感恩過去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28日宣布離婚,兩人在微博寫到:「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會共同撫養孩子小海綿成長。由2020年開始,Angel...
    2022/01/30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