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離婚後同框運動正妹 網驚呼「終於聚在一起」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3:44
黃曉明和表妹陳夢同框,心情看來相當好。(圖/翻攝自陳夢微博)
黃曉明和表妹陳夢同框,心情看來相當好。(圖/翻攝自陳夢微博)

1月28日黃曉明與Angelababy宣布離婚,恢復單身後Angelababy率先在2月1日發文向粉絲拜年,昨(3)日則輪到黃曉明登場,與身為奧運桌球金牌選手的表妹陳夢同框拍賀年照,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大手筆!男星送紅包「整排千元鈔彈出」 母笑到合不攏嘴

 
 
2月1日Angelababy向粉絲拜年。(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28歲的大陸桌球好手陳夢,去年在東京奧運奪下女單金牌,當時黃曉明便在抖音發文「陳夢的表哥在家準備接風菜中」,陳夢也回應「回青島,聚一聚。」但雙方始終未透露是否見到面。直到昨日,陳夢在微博發文「大年初三,和表哥一起祝大家虎虎生V(威)。」不久後黃曉明也轉發該合照,並表示「跟表妹一起祝大家:祝所有好運都『虎』於你!」

更多新聞:掰了阿嬌兩年!賴弘國驚爆「梅開3度」 絕美新歡身分起底
 
網友敲碗要兄妹倆多放些合照。(圖/翻攝自黃曉明、陳夢微博)

照片中黃曉明穿著格紋襯衫,陳夢則是套上黑色毛衣,打扮都相當休閒,雖然黃曉明比陳夢大16歲,但兩人站在一起並沒有明顯的年齡差距,讓網友直呼:「過了大半年終於聚在一起了」、「兄妹倆男帥女美」、「一個大滿貫影帝,一個奧運冠軍」,更有人向黃曉明敲碗「表哥,快把和表妹的照片都發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曉明 angelababy#陳夢#離婚#單身#過年#賀年#拜年#合照#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42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