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恢單露面登晚會 遭抓包疑「假唱」顯尷尬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3:13

大陸藝人Angelababy年前跟黃曉明離婚,恢復單身後的動態備受關注,她日前登上元宵節晚會舞台,在鏡頭前獻唱,卻被網友抓包疑似假唱,至於前夫黃曉明心情不受影響,還大手筆包紅包送給員工。

圖/翻攝自微博 星圈呦呦

 
藝人Angelababy:「就是生命的放歌,和冰雪飛舞飛舞。」

難得在鏡頭前獻唱一曲,但麥克風沒靠近嘴巴卻出現歌聲,Angelababy登上晚會被抓包疑似假唱。

藝人Angelababy:「和冰雪飛舞飛舞吧,在這燦爛的時刻。」

 
儘管Angelababy不慌不亂,冷靜表演完還是讓不少網友看了很尷尬,也有人緩頰大型節目都是提前錄好音,避免收音出狀況,而Angelababy當天身穿膚金色禮服一頭浪漫長捲髮,飄出仙氣恢復單身的她也在社群PO出近況。

忙著投入工作,Angelababy熱愛滑雪近期也當滑雪綜藝節目的來賓,大年初一她則在微博曬出四組自拍照拜年,露出甜美笑容至於黃曉明心情也有所調適。

藝人黃曉明:「來給大家發紅包了啊,先給你省的你說我把你忘了,哎喲哎喲謝謝我大哥,這個是正式的謝謝老闆,看這厚度可以啊。」

黃曉明過年在休息室「撒錢」短短十分鐘內就發出10萬人民幣,出手相當闊綽,他準備了13萬台幣跟員工玩遊戲發紅包,還加碼到22萬台幣。

藝人黃曉明:「在這裡我要為所有中國選手打個氣,加油相信自己,把你們最美的姿態留在賽場上。」

鏡頭前亮相為冬奧選手助威打氣,黃曉明開工前也曬出穿風衣戴帽子,在大雪中行走的照片散發迷人氣質,元宵節PO出他捏的冰墩墩元宵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兩人結束7年婚姻後生活各自精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ngelababy#假唱#黃曉明#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2

0.2154